如何分辨手機是不是新機,如何鑑別手機是不是全新機

2023-05-25 11:35:08 字數 2150 閱讀 1649

1樓:冷晗壘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測一下的,最主要看下電池,可以做個參考。

2樓:專門網

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3樓:揮手笑過去

1、開啟撥號鍵,輸入:*##;2、複製最下一行的sn碼;3、找到桌面的服務,點選右下角的我;4、下拉選單找到服務政策;5、找到政策裡的保修狀態查詢,點選;6、貼上之前複製的sn碼,和寫上驗證碼,點選查詢;7、保修截至日期往前推一年就是你手機啟用的那一天,如果對不上,說明是翻新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部手機都有一個專門的imei,imei數字包含手機的:型號(前6位)+生產地(2位)+生產順序號(後6位)+檢驗碼(最後1位)來組成的。

在購買一臺新手機之後,可以前往官方售賣店,將自己的手機和店鋪中的手機進行對比,從效能、質量、手感等方面進行比較判斷。

新機子的外殼接合是很緊湊的,光滑沒有毛刺,翻新機的外殼摸起來會有明顯的修復感。

許多翻新機充電時間稍長就會斷電,這是判斷翻新機一個很有效的辦法。

看螺絲和刀口介面部分有沒有明顯的劃痕, 內屏下方兩個螺絲扣有無挑痕。

如何鑑別手機是不是全新機

5樓:

1、仔細檢查手機裝置檢查手機螢幕幕幕、耳機孔、揚聲器孔、資料線孔是否存在劃傷和灰塵,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仔細檢查sim卡接觸點,機身電池接觸點有無磨痕。檢查新手機是否是翻新手機最重要的就是檢查細節。

2、檢查imei通常每一部手機都有一個唯一的識別碼的也就是imei,當手機在組裝完成後,每一臺手機將會賦予一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來辨別的。該識別碼的數字包含手機的:型號(前6位)+生產地(2位)+生產順序號(後6位)+檢驗碼(最後1位)來組成的。

在手機撥號處,輸入"*##"得到一串imei號來識別。3、檢視手機配件手機都有全套的原廠配件,而翻新手機的配件一般都不齊全或者不是原廠的產品;如果發現配套的充電器和耳機的插頭上有劃傷,則該手機不是新的。新手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而翻新手機的包裝盒卻多為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的印刷都很粗糙,字跡不清楚。

怎麼看手機是不是新機

6樓:騰揚數碼

現在網上有很多二手電子產品,如果我們買回來第一時間沒有發現,賣家肯定是不認賬的,那怎麼看手機是不是新機?

1、 看外殼。新手機外殼或者螢幕肯定是不可能有劃痕或者磕碰的,如果有,必定是假貨無疑了。

2、 查imei號。imei俗稱「串號」,它與每臺手機一一對應,而且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堪稱手機身份證。將手機imei號與手機盒的標籤上的imei對比,若不一樣則可能是二手機。

3、 一般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我的裝置",進入"全部引數",就可找到imei資訊。

4、 安兔兔驗機。**一個安兔兔驗機,按照操作驗機,幾分鐘即可查出真偽,但是有可能翻新機,再結合之前的方法,即可判別是否新手機。

一般可以先通過手機外觀和裝配工藝檢視,**的裝配工藝更好,開啟包裝後還有一股淡淡的檀香味道;使用亮光檢視資料口內是否有灰塵和金手指是否有刮痕。

怎樣看手機是不是新機?

7樓:匿名使用者

1.外包裝包裝分兩種,第一種是機器塑封包裝,**原裝封口非常平整,外觀乾淨整潔。如果是拆過之後手工塑封,封口粗糙,縫隙也比較大。

第二種是貼標識包裝,檢查封口標籤是否平整,如果有氣泡或黏性不足,很可能就是被拆過的。

2.手機外觀再來看手機外觀,檢查手機外觀是否有劃痕,螢幕與機身是否閉合緊密,充電口、卡槽周圍是否有使用過的摩擦痕跡,如果出現任意一項異常,你的手機幾乎是翻新機無疑了。

3.手機配件一般來說,原裝手機都會有封條,配送的資料線、充電器、耳機等三大配件也都會進行包裝。如果到手的手機及配件並沒有此類包裝,很可能就是翻新機了。

如何鑑別是不是白癜風,如何分辨自己是不是得了白癜風

是不是白癜風這個是需要經過專業的儀器裝置,以及醫師檢查後才知道。白癜風的病發和其他 疾病是不一樣的,患者要做好及時的判斷,白癜風是一種難 的疾病,只有早 才能有恢復的機會,患者要對於身上的白斑有一定的區別能力,知道哪種白斑是由於白癜風產生的,這樣才能有效及時的 白癜風。白癜風的產生的白斑是特異的,白...

如何辨別手機不是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通常可前往該手機品牌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等資訊,查詢真偽。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

如何鑑別是否患有白癜風,如何分辨自己是不是得了白癜風

首先可以通過觀察白癜風的症狀表現加以區分 辨別,白癜風的 病變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白斑的表面 光滑,與正常 的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其次,白癜風變白的 對日光照射較正常 敏感,稍晒太陽就會發紅 發癢,還有的患者會出現起泡 灼痛等感覺。而且白癜風的發病病程經過緩慢,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會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