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的蘋果手機還原後,變成白蘋果,怎麼辦

2021-04-28 12:25:32 字數 2135 閱讀 4867

1樓:淺笑心柔

1、在白蘋果

bai的時候,按du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zhi手,再按power開機,等一

dao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內,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容,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進去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以上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本人親測,再次重啟完全沒問題試了

三、四次了,有時重啟會白,這個時候按住電源+home,黑屏了就放手,然後再正常開機就行了,之後我連續重啟,都能正常啟動了

2、白了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白了。

蘋果手機的缺點:

第一、**貴

第二、可以裝的軟體雖然多,但大部分都是廢的,只有極少數有用。

第三、藍芽功能太弱了

第四、內建ipod的音質不太好用

第五、文字的輸入還是比較麻煩的

第六、機子的各項功能還不完善

第七、機子的喇叭實在太小聲了

第八、攝像功能還有待加強

2樓:廣東果修

1、一般抄是寫入系統類的文bai件時,由於製作或安裝順序,du軟體

越獄蘋果手機恢復出廠出廠設定白蘋果了怎麼辦

3樓:

越獄的手機是不能直接恢復出廠設定的,會造成恢復失敗卡住。恢復失敗的專手機只能通過

越獄iphone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白蘋果了,怎麼辦?急!! 50

4樓:匿名使用者

讓iphone 進入copydfu模式,連線電腦上最新版的itunes ,點bai 恢復iphone 。

進入dfu的方du法:在

zhiiphone加電開機狀態下(不需

dao要進入桌面),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保持15秒,裝置就進入了黑屏的dfu模式。

如果有id鎖,當然一定會出現。

如果記得序列號或imei,到這裡查一下:

不過不管怎樣,你也只能刷機了,有id鎖你也得受著。

iphone 還原後一直停在白蘋果頁面,怎麼辦?

5樓:億邦通科技

1、一般是寫入系統類來的檔案時,由於制

自作或安裝順序,軟

bai件du與軟體之間,軟體與系統之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白蘋果的抄因素比較多,襲比較常見的原因:

1、軟體與系統之間發生衝突導致系統無法正常載入。

2、開機啟動項過多,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也會造成白蘋果。

3、系統啟動呼叫元件失敗。(可能由於元件被使用者誤刪除,錯誤修改,許可權設定錯誤等)

4、建議儘快聯絡蘋果維修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系統崩潰造成無法挽回的措施

7樓:廣東果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bai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du永遠的zhi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dao一動也不內動,這就是俗稱容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

建議送到售後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8樓:耍支瑟超裝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內俗稱容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越獄如果變成白蘋果了怎麼處理

白蘋果只能通過刷機來恢復,刷機步驟 一 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二 按住power鍵2秒。三 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四 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

蘋果手機越獄有什麼好處蘋果手機越獄後有什麼好處和壞處呢?

我認為,iphone越獄之後的好處是,你擁有了修改系統的許可權,只要你具備相應的知識,你就可以修改任何系統內部的東西。擁有系統許可權以後,你可以修改系統內部的引數,從而做到遮蔽廣告,整合系統選單,消除safari頂部banner等。如果裝載盜版源並安裝盜版外掛之類的東西,那麼你的系統就容易變得不穩定...

越獄iphone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白蘋果了怎麼辦?急

讓iphone 進入copydfu模式,連線電腦上最新版的itunes 點bai 恢復iphone 進入dfu的方du法 在 zhiiphone加電開機狀態下 不需 dao要進入桌面 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保持15秒,裝置就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