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怎麼設定家人共享,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家庭共享?

2021-04-28 13:24:45 字數 507 閱讀 9152

1樓:油貓餅

1、家庭中的某位成年人,即家庭組織者,選取供您的家人共享的功能,並邀請家庭成

員版加入。家庭成員加入後,權「家人共享」會自動在每個人的裝置上設定。然後如果您想要新增更多服務來與家人共享,組織者可以隨時更新您的「家人共享」設定。

2、前往「設定」>「[您的姓名]」。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請前往「設定」>「icloud」。

3、輕點「設定家人共享」,然後輕點「開始使用」。按照螢幕上的說明,設定您的家庭並邀請您的家庭成員。

4、這樣就可以使用「家人共享」。

「家人共享」的功能:

有了「家人共享」,您即可開始與其他家庭成員自動共享位置資訊。如果您聚餐時遲到了,或想知道孩子有沒有參加樂隊訓練,只需使用「查詢我的朋友」或「資訊」應用互相瞭解對方的實時動態。

如果您需要隱私,您可以暫時停止位置共享,方法是在 icloud 設定中關閉「共享我的位置」。

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家庭共享?

蘋果家人共享怎麼設定,蘋果手機怎樣設定家庭共享?

嗯,你可以在那個系統裡面設定共享的呀,這個是可以的。這個您可以根據系統的提示進行操作,也可以仔細閱讀說明書,根據上面的指示進行操作。看產品說明書,打 諮詢廠家客服。或者說廣發一個朋友圈。看有哪位高手是處理這種情況的,他一定會告訴你的,或者說你請教一下手機電腦方面的朋友。家裡沒人想要更小的話可以將網路...

蘋果6s怎麼設定應用加密,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應用加密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 設定 點選進入新介面。2 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開啟。3 進入到通用操作介面後,找到 訪問限制 選項,點選開啟。4 進入以後點選 啟用訪問限制 5 最後開啟要加密的應用的開關,這樣就將該應用加密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首先...

蘋果6怎麼關閉共享接電話,蘋果手機怎樣關掉共享

iphone可以進入 設定 facetime中關閉這個功能。或者把同一下號碼前面的 對號 去掉。icloud關閉通訊錄,提醒,備忘錄等共享。蘋果手機怎樣關掉共享 怎麼關閉蘋果手機共享功能 蘋果怎麼關閉共享通話?蘋果手機 共享怎麼關閉 1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螢幕上方的個人資訊。2 接著點選i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