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設定防盜,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防盜追蹤?

2022-01-05 11:19:18 字數 1909 閱讀 8110

1樓:熱心小市民

可以將「查詢iphone」功能開啟,即開啟在另外一臺裝置上找回的手機功能。隨時檢視自己的手機位置。開啟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設定」介面後,往下翻閱,找到「密碼與賬戶」,點選進入。

3、進入到「密碼與賬戶」介面後,在下方帳戶中點選「icoud」帳戶,進入到帳戶介面。

4、進入到「icoud」帳戶介面後,找到「查詢我的iphone」,點選進去。

5、點選進入,向右滑動開啟這項功能即可開啟在另外一臺裝置上能找回的手機設定。

2樓:持咒童子

蘋果手機設定防盜的方法:

1、開啟iphone手機定位功能:開啟「設定」介面,進入「icloud」介面,開啟「查詢我的iphone」開關。

2、此時將彈出「查詢我的iphone」視窗,點選「好」按鈕,將啟用「查詢我的iphone,並在地圖上顯示iphone 的位置」功能。

4、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後,只要手機處於開機狀態,就可以通過地圖來查詢並定位自己的iphone手機。如圖想關閉此功能,用於需要再次登陸icloud才能關閉此功能。

6、待登陸icloud完成後,點選「查詢我的iphone"按鈕,就可以定位並查詢自己的iphone手機具體位置啦。

3樓:公識在波光

蘋果手機ios7以上系統是這樣設定的:設定-icloud-查詢我的iphone

輸入你的id賬號和密碼!這樣的話在你手機丟失後,可以對手機進行抹除操作,當然也可以定位大概位置!

但是想靠這個來找回手機,機率還是蠻小的!只是讓撿到你手機的人不能用而已!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防盜追蹤?

4樓:設計複雜

想要設定蘋果手機防盜定位追蹤,下面就來分享下怎麼設定蘋果手機的定位追蹤功能

1、首先解鎖蘋果8,在ios12.3中點選手機螢幕上的「設定」。

4、在查詢頁面點選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5、在查詢iphone介面點選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和「傳送最後的位置」的開關。

5樓:實德睦黛

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即可設定防盜追蹤,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隱私,進入後把定位服務開啟;

2.返回設定頁面,選擇icloud;

3.在icloud介面,把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開啟,即可開啟防盜追蹤功能。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防盜追蹤

6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蘋果手機可以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來設定防盜追蹤,開啟後可以在手機丟失後登入icloud.com定位自己的手機,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在手機的主介面中,點選設定圖示,點選進入到設定頁面。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隱私設定,點選進入隱私列表。

3、開啟隱私,會看到定位服務開關,將定位服務後邊的旋鈕開關開啟。

4、設定完成後,返回設定列表中,點開icloud,登陸賬號。

5、賬號登陸完成後,開啟icloud。

6、進入icloud後,將查詢我的iphone開關開啟。設定完成。

7樓:康老師**讀法

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即可設定防盜追蹤,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隱私,進入後把定位服務開啟;

2.返回設定頁面,選擇icloud;

3.在icloud介面,把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開啟,即可開啟防盜追蹤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查詢我的iphone,開啟定位就可以了

9樓:望風

查詢我的iphone,開啟遺失模式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安全,蘋果手機的安全設定在哪裡

設定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2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隱私 選項,點選進入。3 在隱私列表中找到 定位 服務,點選進入。4 進入定位服務介面後,點選定位服務旁邊的小滑塊開啟定位服務,底下就會出現應用程式列表,逐個點選所有應用程式旁邊的小滑塊,將所有程式的定位服務功能開啟...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別人打不進電話,蘋果手機怎麼讓別人電話打不進來

您可以嘗試輸入 21 888888 並按下撥打鍵,開啟本機的來電轉駁功能,在開啟之後別人撥打您的 會轉移到888888這個空號,實現別的 無法打入的效果。以下就是相關的步驟介紹 1 只需要在安卓或者蘋果ios 11系統的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 21 888888 然後按下撥打,即可啟用來電轉駁,而888...

蘋果手機怎麼設字型,蘋果手機如何設定自己的字型

1 首先點選設定。2 點選通用。3 點選輔助功能。4 點選字幕與隱藏字幕。5 點選樣式。6 點選建立新的樣式。7 點選字型。8 選擇你喜歡的字型即可。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請稍等哦。蘋果手機螢幕設定字型具體如下 第一步 開啟蘋果手機的 設定 第二步 在 設定 介面裡開啟 通用 第三步 在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