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銀項鍊多長時間會變黑,純銀項鍊每天任何時候配戴,戴多久就會被氧化了

2021-04-28 14:26:55 字數 5728 閱讀 6507

1樓:小鼎哥哥

這要看是誰戴的!!有的人戴純銀的就越戴越亮!!當然大部分都會變黑的,我版以前戴過權的一條項鍊只戴了三個月就黑了。

我就是搞這個的,所以後來用了三分鐘就又吧它搞亮了!!銀子可以吸收身體內的某些毒素,如果身體內毒素較多,就容易變黑~~~~~~最後這句話聽一個顧客說的

2樓:

沒準,要是碰到了雞蛋,估計幾分鐘就變色。

3樓:a開心曉曉

一般這樣的不太容易變黑,摘下來後用棉布或者紙巾擦乾淨,不要讓汗和化妝品什麼的殘留在上面,這樣能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純銀,還要看你的**是否適合戴金器銀器,如不適合,倆個星期就會變黑。現在市面上買的,大多不是純銀,所以一般不會變黑!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1年多吧,前提是一直帶在身上

純銀項鍊每天任何時候配戴,戴多久就會被氧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洗澡和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佩戴;

2、游泳的時候不要佩帶你心愛的它,尤其是海水,對銀製品極具腐蝕性;

3、當它鉤到頭髮或衣服等其它物品時,千萬不要用力拉扯,因為925銀含銀量較高,所以相對也較柔軟,用力過猛,容易導致變形;

4、千要同時佩戴其它萬不要直接與硫磺接觸,銀與硫磺會產生化學反應;

5、如有需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的時候,要避免碰撞變形或擦傷,保持於其它硬物零接觸狀態。每次佩戴完後,要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然後收藏於絨布防塵袋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6、如果長時間不佩戴,要記得密封儲存,儘量避免它與空氣接觸,導致色澤變暗、發黑;

7、如果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洗銀水浸洗,拭銀布擦、也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洗完後要用棉布揩乾;

7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時間是一個半月,銀器上就會有汙垢了,原因就是長時間帶.去首飾店清理下.

純銀項鍊變黑了 怎麼清洗能變回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變黑清洗小妙招 ,其實很簡單的

9樓:西郊有雨

銀項鍊變黑,用擦銀布、牙膏、可樂、食醋等都可以輕鬆清洗銀項鍊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1:擦銀布

銀鐲子變黑,一般買銀項鍊的時候,都會隨送一張擦銀布,或者到賣銀飾的地方買一張回來,用擦銀布輕擦氧化的銀項鍊,很快就會變得重新閃耀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2:牙膏

把日常刷牙的牙膏擠到軟牙刷上,來回刷氧化的銀項鍊,注意刷的時候不要沾水,更不要放到水龍頭一邊沖洗一邊刷哦,很快項鍊就變得和新買的一樣亮白了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3:可樂

可以用平常我們喝的可樂,把氧化了的銀項鍊放進去浸泡,時間大概是12小時,泡完後把項鍊拿出來用清水洗乾淨,擦乾就亮白如新了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4:酸醋

用一條小毛巾,沾上調味的酸醋,擦拭氧化的銀項鍊,來回擦洗,慢慢氧化的顏色就會消失,剩下閃閃的銀項鍊了哦。

銀項鍊氧化清洗方法5:隔夜茶

用一個杯子裝上一杯隔夜茶,最好是濃茶,放入氧化的銀項鍊,浸泡到項鍊潔白後取出就可以了哦。

擴充套件資料

佩帶項鍊在款式,色彩與服飾配套方面,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注意款式對路,尺寸準確。

項鍊尺寸視人而定,脖子粗的,尺寸要大些,反之則小些。衣領高,項鍊尺寸不要太長,否則掛件不宜露出穿一字領羊毛衫,可只戴項鍊,不配掛件;穿三翻領及高領羊毛衫,絨毛衫,項鍊要戴在衣服外面,掛件要沒有菱角毛刺,以免相互摩擦。

2、要考慮裝飾效果,服飾配合。

如果要穿出項鍊上的掛件,項鍊就不宜太長太粗。如果只考慮項鍊的美觀,還要注意項鍊的款式和服裝款式的配合,有的用單串式,有的用多串式的。

3、要講究不同質料匹配效果。

不同質料與不同服裝款式相匹配時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如果穿著紅色西裝套裙,配上一根金項鍊,顯得熱情洋溢,適合出席喜慶宴席等場合;如果穿天藍色滌綸喬其紗連衣裙,配上一根銀項鍊,會顯得溫柔開朗,嫵媚多姿。

10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純銀項鍊變黑了清洗方法如下:

1、如果家裡有白醋的話,可以把純銀項鍊泡在醋裡,泡一天左右,就可以把純銀項鍊外面的黑色氧化層去掉了;

2、如果不是很明顯的發黑,只是輕微的一點點黑的話,可以用橡皮多擦幾下試試;

3、如果橡皮擦擦不掉的話,可以用牙膏,一般輕微的氧化,用牙膏就可以清洗乾淨了;

4、除了牙膏之外,肥皂也是可以對純銀項鍊進行清洗的,如果家裡有肥皂也可以試試;

5、沒有肥皂的話,可以先把洗衣粉用溫水融化,在把純銀項鍊放進去,稍微泡一會,然後用牙刷稍微刷一下,就可以清楚黑色汙漬了;

6、如果家裡銀飾比較多,可以買一點點洗銀水,用的時候只要把銀項鍊泡幾分鐘再清洗就很亮了;

7、有一種東西叫擦銀布,有的飾品在購買的時候就會送,這個時候只需要把銀項鍊放在擦銀布里稍微擦幾下就可以了。

11樓:帥氣的小宇宙

1、用牙膏牙刷。

使用牙膏,我們擠一點牙膏到我們的手鐲上,找一個軟毛的牙刷,輕輕的來回刷刷,慢慢的,你會發現,黑色的部分慢慢就沒了,最後,慢慢用清水清洗就變白亮了。這是我們最常用的方法。

2、可樂

取一個容器,把可樂倒進去,然後把項鍊放到可樂裡面浸泡,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了。

3、醋取一個容器,把醋倒一點進去,然後把項鍊放到可樂裡面浸泡,浸泡一段時間,再清洗就可以了。

12樓:阿三木的咖啡

第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專業的擦銀布,對銀飾品表面進行擦拭,很快就能恢復光澤。

第二種是用專業的洗銀水清理,方法很簡單,但是處理不好的話對銀飾品也有損害,這種方法最重要的是要控制浸泡時間,一般不超過3秒,可根據具體情況稍微縮短和加長一點時間,如果氧化嚴重的話可以多泡幾秒,取出後用清水洗淨,擦乾淨即可。

第三種是用牙膏和軟刷清洗,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用磨砂顆粒的牙膏,會損傷銀飾表面。

13樓:1天_堂

純銀項鍊變黑了的處理方法:

1、用牙膏去清潔,擠一點牙膏,塗抹在銀項鍊上,反覆揉搓幾下,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直接擦乾或用電吹風吹乾。

2、使用擦銀布。擦銀布是專門用於擦拭銀首飾的柔軟的布料。柔軟而不會傷及銀項鍊的表面,而內含有去汙粉等元素,可以有效地去除銀項鍊表層的氧化變黑的東西。

3、重新打磨拋光電鍍!重新打磨拋光後,可以徹底清除氧化變黑的部分;重新的電鍍可以為銀項鍊增加一個保護層,不僅光潔漂亮,並且,有效延緩氧化。對銀項鍊起到非常好的保護作用。

4、銀飾不能長期放在潮溼的地方。如果發現有氧化的症狀,比如表面泛黑,則使用軟布,用牙膏蘸水擦拭銀項鍊表面,直到重新散放光亮。

銀項鍊戴多久會發黑? 10

14樓:涵寶貝兒

會變黑的是真的

最簡bai單洗法就是用du牙膏zhi

1.擦拭乾淨後再收起來 銀飾品dao若長時間不配戴,有些版銀飾的表面會權出現銅鏽,這是因為含有少量銅之緣故,一定要用拭銀布之類擦拭乾淨,免得汗漬留在飾品上造成腐蝕,然後放進我們所附上的密封袋或包裝盒內,好隔離空氣避免銀飾氧化變黃變黑。 若平日常常貼身佩帶時,人體的油質也會有使用銀油保養的效果,能有溫潤自然的光澤。

2.恢復光亮色澤 銀飾會因空氣氧化、接觸到溫泉或強酸溶液時而變黑,含k金銀飾在長期佩帶的磨損下,仍會慢慢讓其下的銀質顯露與空氣中。您可以使用拭銀布擦拭銀飾品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規則表面,您可以使用軟毛牙刷沾上少許牙粉或蘇打粉輕輕刷洗,天然又便宜。

刷洗後讓泡沫附著在銀飾品上約一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用軟布拭乾後,就會發現您心愛的銀飾品又恢復它的亮麗本色。 3.不要使用洗銀水 儘量不要使用洗銀水來清洗銀飾品,因為它會侵蝕純銀表面,雖然很快就會恢復光亮,但是也會很快又變黃變黑。

而且每用一次洗銀水,就是再一次腐蝕銀飾品,為了您心愛的銀飾品,還是費點心思使用拭銀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戴純銀的就越戴越亮!!當然大部分都會變黑的,我以前戴過的一條項鍊只戴了三個月就黑了。銀子可以吸收身體內的某些毒素,如果身體內毒素較多,就容易變黑。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項鍊發黑說明人身體不好,如果身體健康只會越戴越白

為什麼有的人戴銀鏈子,一段時間後鏈子會變黑呢?可以用什麼洗呢?

17樓:ieio啊

戴銀鏈子一段時間後鏈子變黑是因為:

一、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體液中硫含量比較高,這些都是導致銀飾表面變黑的物質。

二、空氣和其它物質(如雞蛋、化妝品)中的硫、硝酸和氧化物對銀都有著一定的腐蝕作用。銀首飾戴得時間長了,硫與銀結合就會在銀首飾表面形成一層黑色的硫化銀膜,開始表現為一些細小的斑點,之後擴散成片。正因為銀的這些自然特性,因此銀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經常佩戴可以中和人體內的有毒物質。

變黑的解決辦法

如果銀飾品變黑不要急著先去用洗銀水洗,因為銀水是化學制劑,對飾品也有一定的腐蝕作用的。擦銀布是你的首選。還有許多小偏方,比方說把銀飾品放在可樂裡面泡一夜,或者用軟毛刷子蘸牙膏刷洗,洗完了用棉布把水擦乾。

按工藝處理分類:

基本上分為亮銀、原色銀(手工銀)、泰銀等三大類。其中又分為鑲嵌寶石的鑲嵌類和不鑲嵌的素銀類。

亮銀:通過在銀飾表面電鍍銠或其它電鍍材料,而使銀有白金一樣的光澤,並使銀與空氣隔絕,只要不破壞鍍層,可以使銀飾更長時間不氧化,銀飾工藝。

原色銀:銀本身不經過任何加工處理,並通過半手工或全手工的工藝製作,使銀飾有樸實自然的風格。

泰銀:復古風格的銀飾,通過人工硫化,使銀飾氧化做舊,此類銀飾風格更加個性,突出了銀飾自己的風格,與黃白金首飾明顯區分開,款式多樣,既有高貴典雅型的,也有休閒個性型的,受到很多時尚人士的喜愛。因東南亞國家此類工藝成熟,因此俗稱泰銀。

18樓:墨滅故事

因為與空氣中的硫反應生成了黑色的硫化銀,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長期使用的銀首飾由於表面很少受到磨擦,放置後這種發黑變烏現象更嚴重。

處理辦法:

1、表面塗膜處理,在首飾表面塗上一層透明的清漆膜,使銀和外界空氣隔絕,一般的佩戴者可以用無色透明的指甲油在首飾上作塗膜,不影響銀首飾的光澤。根據佩戴者的具體磨損情況來決定塗指甲油或透明漆膜的時間間隔。長期存放不用的首飾時,也應進行表面塗膜處理。

2、經常保持銀首飾清潔乾燥,儘量不要讓銀首飾與含硫的化學氣體接觸,也不要用硫磺香皂清洗銀首飾。銀首飾不用時應放在密封乾燥的地方。

3、洗銀水,由於洗銀水會腐蝕銀飾表面,所以只有在銀飾氧化很嚴重的情況下才使用,並且不要重複多次使用。將銀飾浸入洗銀水中5秒,然後用洗潔精清洗表面,不要讓洗銀水殘留在表面,用紙巾擦乾。

19樓:匿名使用者

1)純銀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是啊,我體內是有毒素,因為小時候吃冷飲把胃腸給吃壞了,所以現在都變成光吃不愛排了,鬱悶)

2)身體含酸性重的人帶銀器會越戴越黑色,身體含鹼性重的人帶銀器越戴越亮。健康人的油脂可保銀飾不被氧化而溫潤光滑,越戴越亮.反正就是和人的**的分泌物有關係.

3)銀在空氣中並不是跟硫化氫發生反應,因為大氣中基本不含硫化氫。銀之所以會變黑是因為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在有少量水存在的情況下被氧化為氧化銀。基本上不存在越帶越亮的情況。

因為人的汗液中有水,所以變黑的情況很普遍。冬天比較寒冷的時候,由於出汗少,所以變黑的比較緩慢。銀製品變黑後用軟布跟牙膏擦拭就可以恢復銀光亮的外表.

銀項鍊變黑,怎麼洗,純銀項鍊變黑了 怎麼清洗能變回顏色?

被氧化了 空氣中含有微量的硫化氫,因此,銀器在空氣中放久了,表面也會漸漸變暗,發黑。另外,空氣中夾雜著微量的臭氧,它也能和銀直接作用,生成黑色的氧化銀。因為汗液裡面含有無機鹽。所以經常戴就會和身體內的鹽溶液反應。形成原電池原理 你是不是經常有被細細的電電到的感覺?那樣銀就發生了氧化還原反映了。所以就...

泰銀項鍊變黑怎麼處理,純銀飾品變黑了怎麼清洗?以及保養

鹿皮絨的擦銀布不起球,不會掉絨毛,不會損傷銀飾,極其耐用,日常保養銀飾情況下,完全可以反覆使用2年以上。加入拋光粉和去汙成分,因此可以直接作用於銀項鍊表面,直接擦拭去掉氧化的黑色。銀飾不能長期放在潮溼的地方。如果發現有氧化的症狀,比如表面泛黑,則使用軟布,用牙膏蘸水擦拭銀項鍊表面,直到重新散放光亮。...

純銀項鍊怎麼洗才白

銀項鍊變黑是因為銀是一種不穩定的金屬,會因為外界因素變黃變黑,目前國際上還沒有阻止其變化的方法。當空氣中含有硫化氫時,銀項鍊的表面會失去銀白色的光澤,這是因為銀和空氣中的h2s化合成黑色ag2s的緣故。其化學反應方程式為 4ag h2s o2 2ag2s 2h2o 反應結果是銀的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