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戴銀項鍊真的可以讓脖子白嗎

2021-05-20 16:37:13 字數 5459 閱讀 2438

1樓:我還沒想好魚

不能變白,帶銀項鍊,只能給人帶來裝飾用,

戴純銀項鍊要注意什麼

2樓:我這麼傻你懂麼

1、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5、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6、若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這時應使用珠寶小刷清潔飾品的細縫,然後將拭銀乳滴一滴在面紙上,將銀飾表面黑色氧化物拭去,再用拭銀布恢復飾品原本的銀白與光亮。

7、在此建議各位:若使用拭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了,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銀飾在多次變黑之後就很難擦白了。

8、使用擦銀布,首先須辨別是否有無電鍍;

有電鍍的銀飾品:即裡層為純銀,表面在做電流處理;電鍍一般又分為電**及白金;辨識電鍍的方法為其表面呈現的光澤較為純銀的來為光亮,如同鏡面一般,反光效果佳,也較不易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佩戴十**則

職業裝適合配

搭款式簡練、造型纖細的純銀項鍊;休閒裝適合配搭設計獨特、造型誇張的純銀戒指;卡哇伊裝扮佩戴一條有小玲鐺的銀手鍊再合適不過。

嵌彩色人造寶石(不含黑色)的銀飾適合年輕女孩佩戴,年齡大的女性佩戴會有裝嫩之嫌,而男性佩戴則太過陰柔。

藏銀個性色彩強烈,不宜搭配職業裝,以免給人不夠專業、幹練的感覺。

銀飾不宜與**首飾混合佩戴,因其氣質不相同,但風格不同的銀飾可以戴在一起,呈現豐富的質感。

出席特別豪華的場合或者穿著特別華麗的衣裝時,不宜佩戴銀飾,而應該選擇名貴的珠寶、鑽石。

銀飾變舊發黑後,不一定要清洗乾淨才能繼續佩戴,那種懷舊的味道也是非常棒的。

銀飾是屬於時尚的東西,要注意經常變換佩戴的款式,不要把流行元素過於明顯的銀飾(如十字架)戴到過季。

銀飾不以重量論**,也可以非常便宜,也可以極其昂貴,全在設計與手工,因而選擇銀飾的唯一標準就是你的愛與不愛。

一朝變黑可用牙膏刷

自2023年蒂芬尼推出第一套含銀千分之九百二十五的銀器後,925銀便成為市場中銀飾的主力,由於加入了7.5%的銅,銀的硬度和光澤都有所改善。不過由於銀的化學性質遠不如鉑金和**穩定,常因空氣中的水或其他化學物質而氧化變黑,因此佩戴時需要注意不少事項。

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別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如果時間充裕,每天戴完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儲存。

如果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洗銀水擦洗,也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洗完後要用棉布擦乾。

4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1、洗澡不能帶。

2、避免接觸化學物品。

3、需要多多保養和擦拭,避免氧化。

4、出汗要擦拭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製品更可以體現出人身體是否健康,當銀製品發黑變色的時候就代表人體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在注意銀製品保養的同時更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純銀的話我覺得不需要什麼特別保養的,只要不要損壞就可以了,下面說得也對,銀器確實能反應長期佩戴者的健康與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定期去保養,不帶的話要收好,儘量少接觸空氣,容易被氧化

長期戴項鍊會不會長頸紋?

8樓:心情很希臘

不會吧~

頸部向來都是較易受人忽略的部位,但它其實比面部更容易形成皺紋。隨著年齡的增長,頸部的**變得老化鬆弛,缺乏彈性,再加上經常活動和受到陽光的洗禮,如果不作保養的話,頸紋隨時會在不知不覺間出現。頸紋是老化的標誌,有許多年輕女性二十幾歲頸部就出現橫紋,預防的對策之一是枕頭不要睡太高,以免**擠壓成紋。

除次此之外,你還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按摩除紋

要改善頸紋的問題,除了透過頸霜外,不妨做一些按摩動作,如將頭抬起,雙手放在頸上,然後由下而上,由內到外輕輕打圈十至十五次。

另外,亦可以將頭部微微抬起,而雙手的掌心則放在頸部,然後從鎖骨開始向上推,左右手各做十至十五次,以收緊頸部**。不過,千萬不可向下推,否則的話隨時因減得加,增加頸紋出現的機會。

誓不低頭

要預防頸紋,便要注意一下日常生活的習慣。如果需要經常做案頭工作的話,記得不時要「抬起我的頭來」,別整天將頭垂下,最好每隔一小時便伸伸懶腰和頸。而伸展頸部時,不妨慢慢將頭仰後,使頸部有拉緊的感覺,以預防頸紋出現。

另外,日間外出時,頸部亦應該做足防晒措施,如經常搽防晒指數(spf)15或以上的防晒太陽油,以避免被uva破壞**的真皮纖維組織,晒出皺紋來。

只要懂得保養,粉頸也可以保靚了。

女人的頸部是最容易產生皺紋及老化的部位,頸部肌膚的保養尤為重要,到了25歲就要使用頸霜了,頸霜的作用:可緊緻頸部肌膚,撫平細告讓型紋,令肌膚回覆彈性。

使用方法:每晚取適量頸霜輕柔地由下巴,沿頸部塗抹至胸前即可。也可於早上使用,使用後可塗抹日霜

可每晚塗抹於徹底清潔肌膚上,也可於早上使用日霜擦拭,取適量於掌心回溫輕柔地由下巴,沿著頸部塗抹到胸前即可.持續使用,緊緻效果更加顯注.

其實最主要的就是用頸霜,既然你不需要推薦我就不多說了,但是護膚結束後一定不要忘記護理一下脖子呢!聽說牛奶也不錯,你可以試試,喝完牛奶盒子或袋子裡生的就足夠了,抹抹看吧!

哦,還有,多喝水也很重要!!!

下面為您推薦幾款頸霜

1.clarins 嬌韻詩新生緊膚頸霜

使用用法: 可每晚塗抹於徹底清潔肌膚上,也可於早上使用日霜擦拭,取適量於掌心回溫輕柔地由下巴,沿著頸部塗抹到胸前即可.持續使用,緊緻效果更加顯注.

2.牛爾新葡萄綠茶幼顏頸部護理膠

瞬間平滑頸部肌膚 防止頸部肌膚鬆弛!

全新的護理產品,能發揮緊實、提拉頸部肌膚功效,防止頸部肌膚鬆弛。含有水合彈力因子及水解小麥蛋白成分,能提拉頸部線條,讓頸部肌膚重新恢復緊實與活力,多種抗氧化植物萃取,能防止頸部肌膚老化、鬆弛,強滑攔化頸部線條。

清爽、完全不含油脂,吸收迅速,不黏不膩,使用時頸部肌膚能立即感受清新與緊實效果

■用 法:

早晚用指尖取適量頸部護理膠,輕輕按摩於下顎及頸部肌膚,特別是雙下巴的部位。

3.camenae家美樂【蘆薈細緻呵護頸霜】

寶貝功用:具有快速滲透、全面營養、抗氧化、補充水份,柔潤肌膚,促進再生之優異功效,能有效鎖住水份,增加**對營養成分的吸收能力,從而淡化頸部細紋,令頸部**細膩嫩滑、緊緻而富有彈性。

4.the bodyshop--維他命e緊實活膚頸霜

【產品說明】

由於頸部皮脂腺分佈較少,故容易呈現乾燥、缺乏彈性的現象,因此經常性的頸襪猜部保養、滋潤,是預防頸部肌膚鬆弛的最佳方法。

* 質地清爽、易吸收的頸霜,可徹底呵護易被忽略的頸部肌膚。

* 小麥胚芽中含豐富的維他命e,具抗氧化的功效,可抵抗環境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 其維他命原b5、甘油,可柔軟、保溼及緊實細緻的頸部肌膚。

* 並在肌膚上留下淡雅宜人的清香。

【用法】

在潔膚調理後,取適量頸霜往上按摩頸部肌膚即可。

5.佰草集頸霜

用法:每天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兩粒珍珠大小),輕柔均勻地塗抹於頸部。

適宜人群:所有肌膚

有效成分:蘆薈,紅景天

功效:蘆薈甙,蘆薈大黃素和蘆薈糖甙有清熱,解毒,保溼和消除炎症的作用。紅景天的功效性成分熊果酸,谷甾醇和景天庚酮糖有散瘀、止血、增氧和安神的作用。

佰草集頸霜細緻柔和,幫助肌膚吸收和維持充足的水分,營養和氧氣,有效緊實頸部肌膚,顯著改善頸部肌膚鬆弛現象,並幫助延緩皺紋的產生,使頸部肌膚有彈性,平實和細緻。

6.shiseido/資生堂 盼麗風姿 頸霜

【功 效】特殊的收緊成分,減淺及預防頸紋淡黃色的霜狀質地非常幼滑,滲透性極佳,塗抹按摩後能馬上感覺到肌膚的變化。

【使用方法】早晚保養時,取適量輕柔在頸部由下至上滑抹。頸部到胸部均可使用

【適合肌膚】緊縮頸部的專用面霜,防止頸部皺紋鬆弛出現,頸部暗沉者適用。

7.sisley/希思黎美頸霜

密集的頸部護理,以其獨一無二的成分幫助緊實頸部的**,立即減少橫紋的出現,緊實頸部**紋理,留給**更多年輕感和光滑的感覺,適合所有**型別。

8.鄭明明基層修護因子頸霜

產品功效:本品針對頸部的皺紋,鬆弛以及膚色黃暗等現象,使用了高科技方法制成的生化產品,它能有效促使脫氧核糖核酸、核糖核酸、膠原蛋白及其他蛋白質的合成,從而啟用細胞的增殖和分化,去除老化死去的角質層細胞,特別修護受損和趨於老化的肌膚,從基層因子上使細胞不斷再生,並輔以保溼因子來改善乾燥缺水現象和促進**血液微迴圈,細胞再生和新陳代謝以及使頸部肌膚恢復緊緻與彈性,平復斑疤,恢復肌膚平滑的活性成份。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頸部後,取本品適量均勻塗於頸部,並稍許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嚴重**過敏者慎用。

適用肌膚:適合25歲以上,頸部**開始鬆弛肌膚使用。

銀項鍊戴在脖子上為什麼會變黑?

9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專家表示,銀鐲子變亮還是變黑跟身體健康與否沒有必然的關係,有些朋友之所以戴銀器會越戴越亮,是因為其汗液中沒有硫元素,而其它的**分泌物反而保護了銀器。

銀飾變黑了,是因為發生了氧化反應,而銀飾的氧化是無法避免的。佩戴銀飾時人體汗液中含硫、氨等,空氣中也會含硫化氫、一氧化氮等物質,這些都會導致銀飾表面被氧化,進而變色,失去光澤。

銀飾變黑還與人體汗液的酸鹼程度有關,汗液呈酸性,銀飾變黑的速度會快些,這和身體健康與否是沒關係的。

10樓:廣州市品藝珠寶****

銀首飾變黑是由於銀的化學性質不如鉑金和**穩定,與空氣中的硫發生反應生成黑色硫化銀的緣故。所以,銀首飾不能與香水、香粉、香脂、硫磺肥皂以及汗水和酸鎮性看臺氣體等接觸。為恢復銀飾品的光澤,可以採用以下辦法:

1、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3、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4、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如果使用擦銀布能夠恢復約**成的銀白狀況,就不要再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因為它們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品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變得更容易變黃。

另外,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用水洗)

5、銀飾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純銀項鍊多長時間會變黑,純銀項鍊每天任何時候配戴,戴多久就會被氧化了

這要看是誰戴的!有的人戴純銀的就越戴越亮!當然大部分都會變黑的,我版以前戴過權的一條項鍊只戴了三個月就黑了。我就是搞這個的,所以後來用了三分鐘就又吧它搞亮了!銀子可以吸收身體內的某些毒素,如果身體內毒素較多,就容易變黑 最後這句話聽一個顧客說的 沒準,要是碰到了雞蛋,估計幾分鐘就變色。一般這樣的不太...

鉑金項鍊長時間不戴會褪色嗎

會的,所以要經bai常清洗的。鉑 du金首飾的保養zhi 將鉑金飾dao品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內麂皮袋中,以容防對其它珠寶飾品產生劃痕。進行家務打掃 園藝以及其它型別的重活或體力活動時,請不要佩戴鉑金飾品。佩戴鉑金飾品時,請不要接觸漂白或刺激性化學品。儘管它們不會對鉑金產生傷害,但是化學品可能會讓鑽石...

黃金戒指能配銀項鍊戴嗎,黃金和銀可以一起佩戴嗎

理論上是可以的,沒什麼影響。怎麼搭配是個人的喜好,首飾與 首飾儘量不要戴在一起,比方說中指和無名指同時戴了金戒指和銀戒指,兩個戒指之間會有一定的磨損,金戒指磨損的地方會出現些雜色,很影響感官。但是不會影響 純度。和銀可以一起佩戴嗎 和銀不可以一起佩戴。因為彩金 鉑金 還有其他寶石的屬性不同 硬度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