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是傳銷嗎?你怎麼看待朋友圈裡做微商的人

2021-05-22 10:53:51 字數 2423 閱讀 4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對待 真假都有

2樓:好吃怕胖

對於我來說,如果朋友做微商不強迫我買,僅僅只是他自己賺錢方法之一,我的態度是不接受、不拒絕,不指責。簡單說就是不買也絕不幫他宣傳,只當沒有這事。

但如果強迫我買,立刻拉黑,朋友也沒得做了。

3樓:數碼格物君

不是,微商是一個交際的藝術,你可以看做是一個對自身人脈變現的過程,不喜歡勞動,是這種人最大的特點,不可深交

4樓:淪刨嗚

什麼是x銷。x銷這種模式起源於美國的安利公司,安利公司是從地下室開始創立的,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直銷公司。在國外,是沒有直銷一詞,國外都叫做x銷。

營銷模式,本身是沒有問題的,問題是人怎麼運用。運用的好,就沒問題,運用的不好,就會出現問題

朋友圈裡很多都是做微商的,你是怎麼對待這種現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就是一個全民經商的年代。不管什麼人都投入了經商這個大潮之中,在朋友圈有很多都是做微商的,你是怎麼對待這種現象的呢?

我覺得做微商也是一種比較正常的現象。不過在朋友圈很多做微商的每天不斷地刷屏,這確實是讓人很煩惱的一件事情。因為每天要接觸被強迫地**這些產品類、推銷類的一些東西,是讓人很惱火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基本上現在很少來看朋友圈了,因為畢竟看到的大多讓自己感覺到還是很不爽。

對於朋友圈微商推銷的一些產品,我覺得有些過大宣傳產品,魚目混珠,我還是願意到正規的渠道來購買一些產品,這樣是有一定的保障的。鑑於朋友圈是朋友釋出的一些東西,所以我一般選擇的是遮蔽或者是視而不見。這種發大量微商產品的東西,影響了正常看朋友圈的一些日常的生活。

不過對於這種現象,也感覺到有些無可奈何。

對於朋友圈做微商的我還是建議朋友們要慎重地推薦一些產品,物有所值或者是物有所用,能夠被大家所接受的產品才是最好的。不要盲目地推廣一些虛假的產品,導致了一些消費者上當,那樣就會讓別人遭受到經濟損失,同時也會遭到人身傷害,那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這樣與自己當初的初衷是不相符合的,我們做人起碼要本著誠實守信的原則來推銷自己的產品,賺錢也要是正規渠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把這些人都拉黑了呀,我可不容他們在我這裡肆虐。

7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不要搭理這些人就行了,他們做他們的微商,我們看我們的朋友圈。

8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是現在營銷的另一種渠道,但是不是很規範,不如**、京東等**規範,國家對微商也沒有具體的規定,所以質量很難得到保證,**也是很隨意,主要是利用親朋好友做宣傳來銷售,最好不要購買微商裡的商品,如果礙於情面可買小件商品,如果妨礙了自己的正常生活,那麼在朋友圈裡設定許可權,屏閉他的朋友圈,不看他在朋友圈發的商品宣傳。

9樓:北山一師

通過做微商可以讓自己有一份收入和事業,也是很不錯的。

10樓:py曹可可

我覺得很正常啊,女人都開始努力上進了啊,這不好嗎。

11樓:無形劍客万俟雨

沒啥,對於朋友圈裡的微商朋友的,基本都是冷處理。不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生活不易,很多人都想找一份輕鬆一點的又能掙錢的副業

13樓:是晴禎

不贊同不詆譭,不想看直接遮蔽。

14樓:筱雅的殤

隨他們去吧,也許有一天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呢,何必拒之門外呢?

15樓:揚程

不理不問,視它不存在

16樓:

我對這種現象感到討厭,因為我感覺朋友圈就該記錄一些美好的瞬間,生活的點滴!

17樓:檸檬女孩有點酸

想看就留著,不想看就遮蔽。

有人說微商是傳銷我怎麼回答?

18樓:錦墨夕

傳銷是強制性微商是你賣多少就賺多少,沒有人逼你

19樓:永香旗靚店

變相傳銷 你就說差不多吧

現在做微商越來越多,都說是微商,帶有傳銷模式傳銷是真的嗎?大家怎麼看法?

20樓:沁夢菲

我覺得微商跟實體店的規模是一樣的,也是要拿貨才能把產品賣出去,微商跟傳銷實際是有很大差別的,希望能幫到你!

21樓:0叫我女王大人

如果產品正規 還可以啊 不要收**錢就好

親,你們怎麼看待現在的微商和傳銷啊?我在做微商,竟然有人說我進傳銷了,變相傳銷

做商人關鍵要把東西賣出去,你的產品你賣的好嗎?你覺得好,沒人買沒用!心正不怕影子歪,世人嘴巴由不得我們控制別人說話 大家說說現在所謂的微商是否是變相傳銷 微商不是bai 傳銷。微商是基於移du動網際網路的zhi空間,藉助於社交dao軟體為工具,以版人為中心,權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微商是合法的,不是傳...

怎麼看待明星做微商這種現象,怎麼看待明星給微商代言現象?

其實明星做微商這種現象已經是很常見了,微商作為新一代的產品銷售手段,是現在很多人的事業,而明星去做微商,也是一種正常的行為,其實在早些年 火的時候,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 所以,明星做微商的時候,一定要把控好產品的質量問題,因為也許很多人並不是衝著你的產品來的,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人氣來的,購買了你的產品...

請問下做微商好做嗎?聽說微商跟傳銷一樣的我

發展客戶需要精力時間,還要學習很多基本知識,所以她會認為找到了她的人生目標,日子過得很充實。如果真賺錢了,那就是好。如果沒賺到錢,那就是在被人 感覺女生做起來有些困難,男生還好,自己開店辛苦,不過女生自己創業比花男人錢好多了,理解她吧 有一些微商現在也是用的傳銷模式。所以建議根據具體的模式判斷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