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考錄取狀態顯示的是院校在閱,那麼被錄取的機率有多大?院校在閱,有高校專項計劃和國家專項計劃

2021-04-28 17:14:55 字數 976 閱讀 6380

1樓:奶味女人

看該bai校調檔線多少分,還有你的du第一志願是不是zhi該校。

高考錄取是指高dao校根據《中華人版民共和國教育法》、權《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以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門制訂的相關招生政策,本著公平競爭、公正選拔、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計算機網路,遠端對考生電子檔案進行審閱,通過德、智、體、美全面考核、綜合評價、擇優選擇當年報考本。校的高考考生進入院校進行學習的過程。

郵局專闢「綠色通道」,高考錄取通知書採用專門信封,有專門的身份條碼和詳情單,加蓋「錄取通知書」字樣。省郵政局要求,2023年年各級郵政部門必須為錄取通知書寄遞開闢「綠色通道」。錄取期間,成都市郵政局每天分3至4個頻次,派專人專車到各高校錄取現場收寄高考錄取通知書,確保認真驗視後,再交特快專遞定時分發投送。

分揀封發、轉運及運輸時必須優先處理錄取通知書郵件。

省外郵寄的錄取通知書將優先趕發當天有效車次,市內互寄的錄取通知書郵件,由速遞局按局分揀到各投遞局。各區(市)縣局投遞的錄取通知書簽收資訊將於投遞完次日內錄入站點系統,方便查詢。預期內仍未收到錄取通知書者,可撥打**11185查詢。

2樓:酒醉說真話

院校bai在閱說明你的

檔案已投入所報批du次zhi

了。平行志願的幾個學校dao在呼叫你的內檔案,你被錄取的幾容率可以說有80%,假如是你填的是專業不服從調劑,那麼有可能被退檔,不被錄取。如果填了服從調劑,那麼可以恭喜你了,肯定能錄取。

高考錄取的狀態一直是院校在閱,被錄取的可能性大不大

3樓:別**我網名

可能性挺大的,就是檔案到了那所學校,不出意外會被錄取。等下就是預錄取,或是直接被某某院校錄取。

4樓:迷戀鄉間

你已經達到目標院校的錄取分數了嗎??

有沒有勾選 不調劑 ?

如果以上都滿足:達到目標院校分數, 服從調劑 的話,你可以給目標院校招生辦打**

高考志願顯示院校在閱是什麼意思,錄取狀態院校在閱是什麼意思

院bai校在閱 狀態意思是du zhi了投檔考 dao生的電子檔案,並且已經回開始審閱。由於絕大多答數院校的招生計劃並不是1 1投檔,所以 院校在閱 並不代表你一定可以被錄取,仍然要靜待下一步結果。考生的電子檔案已經成功投到其所填報的高校。在高考錄取過程中,考生內的檔案會呈現這六 當高校將自己的錄取...

高考錄取的狀態一直是院校在閱,被錄取的可能性大不大

可能性挺大的,就是檔案到了那所學校,不出意外會被錄取。等下就是預錄取,或是直接被某某院校錄取。你已經達到目標院校的錄取分數了嗎?有沒有勾選 不調劑 如果以上都滿足 達到目標院校分數,服從調劑 的話,你可以給目標院校招生辦打 我查高考錄取情況時,院校在閱是什麼意思,錄取希望大不大。意思就是院校已經在檢...

高考本三錄取工作都結束了我的錄取狀態還是自由可錄是為什么

各個省市區 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一批 提前批 一本 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第二批 二本 7月20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 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 有的省市區要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