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本三錄取工作都結束了我的錄取狀態還是自由可錄是為什么

2022-11-03 03:55:24 字數 1636 閱讀 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市區、各個批次的錄取通知書的發放時間不一樣,從7月15日前後到8月底一直在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提前批、一本)已經或就要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從現在到7月25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二批(二本)7月20日(有的省市區要到26日)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7月25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第三批(三本)7月26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1日後)前後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7月在31日(有的省市區要到8月7日)前後就能發放錄取通知書。

高職高專(包括)專科要到8月初才能開始錄取,正常情況下應該在8月6日就能陸續發放錄取通知書,有的要到中下旬才能發放通知書。

通知書一般通過郵局的ems特快專遞郵遞到你在填報志願時預留的通訊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錄取工作結束後,自由可投狀態表示投檔失敗或者投檔後被高校退檔了,這時考生需要關注後續的徵集志願或補錄了。

徵集志願

「徵集志願」是指對於第一批至第四批第一志願錄不滿額的院校,在每批次第一志願錄取完成後,由省教育考試院向社會公佈院校招生缺額計劃,考生再根據缺額計劃在當地招生辦填報「徵集志願」,這樣使得第一志願錄取時落選的考生有第二次重新填報志願的機會。

錄取都結束了,為什麼檔案狀態還是擬錄取

3樓:八維教育

「擬錄取」就是計劃錄取了,但是正式的通知還沒有下來。相當於在錄取前透露一個訊息。就是調取檔案,審查,只要檔案不出問題,那就確定錄取了.

還有就是應屆生考研,考上了,但還沒畢業,就是擬錄取。如果你畢業時未修夠學分,不能拿到畢業證、學位證,最終不能錄取你。

「擬錄取」多數出現在企業招收員工的考察試用期,期間表現出色的員工就會被擬錄取,但是擬錄取還是不等於錄取,還是有機會出局。

想知道自己具體有沒有被錄取,你可以撥打你所報考院校的招生辦公室**進行查詢一下。

這是我的高考成績,我同學的錄取情況都出來了,為什麼我還是這樣啊?狀態還是自由可投,求助,急!!!!

4樓:楊建朝

就是到目前為止,

你的分數低,

沒有被一個學校錄取。

只能等待。

5樓:赤子小老師

沒被錄取,再等兩天,

為什麼我的高考錄取狀態到今天還是自由可投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省市區的提前批錄取還未結束,一批還沒開始,二批要到月底才會開始錄取。耐心等待吧。

錄取結束了還是自由可投是為什麼

7樓:小溪

說明檔案還在招辦,沒被學校提取。錄取結束還這樣的話說明今年高考踏空了。

急!!三本已經開始錄取了狀態還是自由可投,28號開始,一般什麼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可投說明你的檔案還沒有投出或者被院校退檔,根據你的情況來看,前者可能性較大,原因是你的成績沒有達到你所填報的學校的最低錄取分數和最低位次。

建議你在省招生考試資訊網上查詢三本正式投檔情況統計表,裡面有各個學校投檔的最低分和最低位次。

高考結束後,申請美國雙錄取院校的申請材料都有哪些

1 學生和家長的基本資料。2 要有最少rmb50萬元以上存款的財力證明。3 提前準備好雙幣信用卡提交申請費。4 要有英文版成績單放入封章的信封放入學校。5 寫好自己以後的讀書計劃。6 要有兩份學校提供的推薦信。7 要有英文版畢業證書放入封章的信封放入學校。嘉華世達美國部提供 做留學這麼多年經驗和成功...

我的高考錄取狀態顯示的是院校在閱,那麼被錄取的機率有多大?院校在閱,有高校專項計劃和國家專項計劃

看該bai校調檔線多少分,還有你的du第一志願是不是zhi該校。高考錄取是指高dao校根據 中華人版民共和國教育法 權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 以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門制訂的相關招生政策,本著公平競爭 公正選拔 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計算機網路,遠端對考生電子檔案進行審閱,通過德 智 體 美全面考核 綜...

我離二本線差了三分,想二本補錄,可我害怕如果補錄不錄取,那我會不會沒學校可上啊

補錄,一直是分數在批次線附近考生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在整個填報志願和錄取過程中,這些考生都在翹首期盼著補錄之神的降臨。可是關於補錄的問題,卻不是每個考生都知之甚詳,有些考生甚至分不清補錄和志願徵集之間的區別。下面,就為您詳細解讀一下高考補錄。1.時間。補錄是在錄取結束,各院校開學後,部分錄取考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