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純牛奶哪種好,純牛奶哪個牌子好?

2021-05-25 23:37:29 字數 1277 閱讀 2070

1樓:丶韓敏敏

我也喜bai

歡喝牛奶。不如我推薦du一個給zhi你吧,歐洲阿爾卑斯山南dao麓的波河河谷,是培版蘭100%歐洲原裝進權口牛奶的發源地。那邊處於北緯40度**奶源帶,與**帶地中海氣候交相輝映,清新的空氣、豐沛的降水和超長時間日照以及最適宜奶牛生活的「15攝氏度」年平均氣溫為這裡的良種荷斯坦奶牛奉上「健康盛宴」。

奶牛在如此「奢侈」生活條件下產出的培蘭牛奶堪稱國際公認的頂級品質鮮牛奶。真心味道很贊哦。

2樓:van鮮奶

vdlvan原裝進

口有機抄純牛奶

原裝進口是指國外的奶源在國外生產,原裝原罐進口。比如van有機純牛奶,奶源地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vdl牧場,在澳洲生產灌裝,嚴格按照澳洲和國際標準生產。最後原裝原罐進口國內,在國內不涉及任何生產環節,是真正的原裝進口純牛奶,安全放心。

澳洲的奶業標準是全世界最嚴格的的。

純進口的歐洲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

3樓:皮謹菅雨

如果要論營養價值或者是牛奶的口感的話,丹麥皇室御用的arla愛氏晨曦

純牛奶哪個牌子好?

4樓:悟道人生

純牛奶特侖蘇牌子好。

產品介紹:

特侖蘇有機奶 來自特侖蘇專屬有機牧場,是按照有機標準生產,並經過第三方嚴格認證的純天然健康有機牛奶。

2023年,特侖蘇有機奶在亞洲博鰲論壇首次正式面世,包括中國、澳大利亞、瑞典等國家在內的11國首腦、2000多名政要名人共同見證,並且連續四年特供博鰲。

特侖蘇有機奶強調的天然天成,全程無汙染,從種植、飼養、畜牧管理到生產、加工及運輸的各個環節,都嚴格執行中國國家標準。並經中國農業部中綠華夏有機食品認證中心全程跟蹤一一對位認證,實現了全程無汙染、無新增、無農藥殘留及重金屬殘留的天然有機承諾。

生產基地:

有機產品的品質,最重要的就是生產基地。特侖蘇有機奶源自於位於特侖蘇專屬牧場**奶源,錫林郭勒草原南端,被35萬畝牧草及森林環抱的世外桃源--塞北牧場。

作為是亞洲最大的有機牧場,塞北牧場平均海拔1200米,空氣清新純徹符合國家一級標準;全年平均光照總量超過3000小時;汲取深層地下水,天然就達到飲用水標準,清甜甘冽;土壤富含天然有機肥料的肥沃,符合國家一級標準。這一切原生的恩賜,造就了遠離農藥、杜絕轉基因、隔絕重金屬汙染的自然環境,滋養著有機燕麥、孕育了原生恩賜、天然天成的特侖蘇有機奶。

5樓:一點妙招

純牛奶和鮮牛奶到底哪個更好呢看完別再喝錯了,後悔才明白

進口純牛奶哪個牌子好,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

好沃德 德亞 hochwald 和牧牌 mun 荷蘭的樂荷 vecozuivel 和風車牧場 flevomel 法國的蘭特 lactel 瑞士的艾美 emmi 都是歐洲優秀的一線品牌。我推薦你買風車牧場 還有樂荷。這兩種我都喝過都是很不錯的牌子 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進口牛奶是否好喝和很多因素有關,以...

哪種牌子的牛奶沒有問題呢,純牛奶哪種牌子好

有問題的牛奶如下 品牌 拼音錄入 檢查數 不合格數 最高毒含量1 三鹿 11 11 2563 2 熊貓 5 3 619 3 聖元 17 8 150 4 古城 13 4 141.6 5 英雄 2 2 98.6 6 惠民 1 1 79.17 7 蒙牛 28 3 68.2 8 可祺 1 1 67.94 9...

特侖蘇純牛奶好還是金典純牛奶好

特侖蘇純牛奶比較好。特侖蘇是蒙牛集團旗下高階品牌,誕生於2005年,後通過細分產品線,誕生出 特侖蘇低脂奶 特侖蘇有機奶 等系列產品,就此拉開中國乳業高階奶市場的序幕,開創了中國乳業高階牛奶的先河。特侖蘇擁有專屬牧場的高品質奶源,以及高標準的原料甄選和生產工藝。特侖蘇 在蒙語中是 金牌牛奶 之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