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牛奶冰淇淋的做法 純牛奶冰淇淋怎麼做

2023-03-09 23:00:08 字數 4755 閱讀 6049

1樓:豐潤源廣

主料。牛奶。

500ml輔料。

白糖。100g

雞蛋黃。4個。

步驟。1.準備好材料。

2.把白糖和蛋黃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發,打成乳白色就可以。

3.把牛奶倒入鍋中,煮至微開。

4.將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邊倒邊攪拌。(注意千萬不能把牛奶一下子都倒入蛋液中,那樣雞蛋就會被牛奶燙熟、結塊了)

5.將攪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鍋中,煮至微沸,關火,倒入容器中晾涼。

6.把晾涼的的蛋奶液放進冰箱冷凍。幾個小時後就可吃。

2樓:天之嬌韻

純牛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1. 準備:提前把冰淇淋機的製冷筒放入冰箱冷凍若干個小時。儘量在-18℃以下。冷凍後的蓄冷桶取出很快就會產生一層冰花。

2. 香草莢用刀子劃開,取出香草籽。

3. 把牛奶和香草籽連同香草莢一同倒入鍋中,小火加熱,鍋邊緣出現小氣泡即關火。降溫,冷卻一下。此步的目的是把牛奶加熱。

4. 蛋黃和細砂糖混合,用打蛋器攪打至乳白色。這一步是順利做好冰淇淋的關鍵,目的是攪打進空氣。

5. 將少量3倒入2的盆中,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後再加入2剩餘的部分,繼續用打蛋器攪拌。或者少量多次加入。目的是防止一次性加入牛奶,將雞蛋燙熟,產生一粒一粒的煎蛋現象。

6. 攪拌後的混合物看起來有很多明顯的氣泡。

7. 將混合物倒回鍋中。

8. 以小火加熱,同時用鏟子不斷攪拌。

9. 待泡沫大致消失後混合物呈現糊狀時停止攪拌,鍋底開始冒小氣泡關火。這步目的是加熱蛋黃,也起到殺菌作用。煮過了蛋黃會凝固,一定不要煮沸。

10. 用篩網把9過濾到不鏽鋼大盆中,隔冰水降溫,同時用鏟子不斷攪拌加速降溫,使蛋奶糊完全冷卻。迅速冷卻目的可以防止細菌繁殖。冷卻後的冰淇淋漿可以先放冷凍室再冷凍半小時。

11. 蓄冷桶取出,啟動冰淇淋機。將冰淇淋漿緩緩倒入冰淇淋機。攪拌約20分鐘。攪拌至體積膨脹,冰淇淋濃稠即可食用。

12. 剛攪拌好的冰淇淋。

13. 此時即可食用軟冰淇淋,會有冰奶昔一樣的口感,非常涼爽。餘下可取出放入容器內送入冰箱冷凍。選擇的容器儘量以不鏽鋼和玻璃為主。

14. 還可以加入一點果醬哦。

3樓:鹹範斯覓丹

庭製作牛奶冰淇淋方法。

主要原料。雞蛋黃、鮮牛奶。

奶油。白砂糖。、香精。

裝置用具。小盆、煮奶鍋、細目篩或紗布。

製作方法。選料比例:鮮牛奶0.5公斤、奶油0.13公斤。白砂糖。

0.15公斤、蛋黃0.1公斤,食用香精微量。

將稱好的白砂糖放入小盆內;然後加入蛋黃,並充分攪拌。將鮮牛奶在鍋中煮沸,冷卻後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

混合液。中,攪拌均勻,再放入。

鋁鍋。中用微火慢慢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並不斷攪拌。停火後溫度逐漸下降,到一定。

稠度。時用細目篩過濾(或用乾淨的紗布),在濾液中加入適量的奶油和食用香精,然後裝入乾淨的。

容器。內進行凍結,即成。

工藝流程。選料→糖、蛋混合→煮沸。

牛奶。→奶、糖、蛋混合均勻→過濾→加奶油、香精→凍結。

最簡單的牛奶冰淇淋 怎麼做牛奶冰激凌

4樓:向陽

1.牛奶300cc鹽奶油1大匙同煮(也可以加伯2大匙樣做出來的就是奶茶口味的)奶油融化即可。(如果放有伯爵茶的將茶葉濾除)。

2.蛋黃4個加糖120克打發(打至糖融化即可)後,將牛奶衝入,一定要邊倒邊攪。之後回火煮至用手劃過小勺會有明顯劃痕即可,煮好的奶漿放入冰水中冷卻。

3.動物性鮮奶油250cc加一小匙香草精(沒有可以不加)打發至與奶漿的濃稠度接近即可,我的奶油打的有些過了。

4.打好的鮮奶油先放1/2與冷卻好的奶漿混合,之後再與剩餘的1/2混合均勻。

5.倒入適合的容器中入冰箱冷凍室,冷凍30-40分鐘取出用勺子刮松之後壓緊,再次入冷凍室冷凍30-40分鐘反覆4次即可。

如何用牛奶做冰淇淋-3種辦法步驟詳解

用牛奶怎麼做冰淇淋

5樓:好學者百科

用牛奶製作冰淇淋的兩種方法:做法一:1、將稱好的白砂糖加入蛋黃中混合攪打。

2、再把經過煮沸的鮮牛奶慢慢倒入糖與蛋黃的混合液中,充分攪拌調製均勻後,移至另一容器中慢慢地用微火加熱使溫度保持在70~75℃時,不斷攪拌,然後停止加溫,3、當溫度逐漸下降直至有一定稠度為止,然後用細目篩(或乾淨的紗布)過濾,過濾液冷卻後再加入奶油和食用芳草香精,裝入另一清潔衛生的容器內進行凍結,(其體積比原來增加30~50%)。經冷凍後的牛奶冰淇淋可立即食用。

做法二:牛奶、蛋黃、白砂糖都混合起來,倒入鍋中,稍微攪拌。一邊加熱,一邊倒入白巧克力,轉小火煮開,然後倒出來晾涼備用。

淡奶油倒入無油無水的碗中,用打蛋器打發,我用的是雀巢淡奶油,雖然裱花不行做冰激凌還是挺好的。

打至這樣出現深深的紋路的狀態就可以了。晾涼的冰淇淋糊和打發的淡奶油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凍。凍硬後就可以開挖啦!

牛奶冰淇淋怎麼做

6樓:大雁做美食

牛奶枸杞冰淇淋怎麼做?把薑切片然後攪碎,放入紗布擠出薑汁,牛奶加糖,微調與薑汁結合,加入枸杞即可。

7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8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杯中加上冰淇淋,加入珍珠倒入奶茶。

9樓:戰飛荷

冰淇淋奶茶教程來啦,一起來學習吧!

怎麼做好吃的用純牛奶做得冰淇淋?

求一個牛奶冰淇淋的製作方法

10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準備4個雞蛋留蛋黃,純牛奶大概250ml。

請點選輸入**描述。

蛋黃里加入白糖,用打蛋器打發。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概十多分鐘,蛋液稠了,白糖與蛋黃混合均勻沒有沉澱。

請點選輸入**描述。

牛奶倒進奶鍋裡,,用大火燒至微沸。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牛奶稍微晾涼,再慢慢倒入攪打好的蛋黃中,其間要用手動打蛋器不停地攪拌注意不要一下將牛奶全部倒入蛋黃中,以免將蛋黃燙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混合好的蛋黃牛奶再次倒入奶鍋中,用小火慢慢加熱,並用手動打蛋器不停攪拌,直到蛋黃牛奶開始變稠。此步驟一定要用小火加熱,千萬不可將蛋黃牛奶煮沸,否則就會功虧一簣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煮好的蛋黃牛奶放在室溫下,使其自然冷卻,然後再放冰箱裡冷凍。

請點選輸入**描述。

11樓:李和霖

食材用料:純牛奶 70克、淡奶油 120克、雞蛋黃 1個、白糖 33克、

步驟。準備食材。

取一半白砂糖加入蛋黃中,用打蛋器攪拌至顏色變淺,發白。

純牛奶倒入奶鍋中加入打好的蛋黃液,隔水加熱並攪拌。

放入冷水中冷卻。

淡奶油中加入一半的細砂糖。

用打蛋器打發均勻。

將冷透好的蛋奶液加入淡奶油中,一邊加一邊用打蛋器打勻,直到加完。

打發好後在用手動打蛋器打勻即可。

裝入容器中,放入冷凍室冷凍一個晚上即可。

完成。小貼士

加熱好的蛋奶液一定要冷卻,冷卻才能加入淡奶油中。放入凍是冷藏數小時。吃之前將冰淇淋從冷凍室中取出放室溫3分鐘即可。

用料:牛奶 500毫升、冰激凌粉 200克、魚膠 一片、奧利奧餅乾屑 適量、藍莓幹 適量。

步驟:把所有材料一一準備好;

先把250毫升牛奶倒入容器裡;

慢慢加入冰淇淋粉;

把冰激凌粉和牛奶攪拌均勻細膩;

把一片魚膠用牛奶泡軟,加熱一下把魚膠花開,倒入牛奶冰淇淋粉;

倒入另外剩下的牛奶,攪拌均勻細膩有點粘稠,靜止15分鐘後,倒入冰箱冷凍小時後拿出來攪拌均勻,再凍一個小時再次拿出來攪拌均勻細膩,反覆5次就可以了;

冰淇淋成功完成啦!

小貼士。放入冰箱冷凍後,一定要凍一個小時拿出來攪拌,反覆5次左右,那是為了消除冰塊,讓冰淇淋口感細膩!!

自制冰淇淋的牛奶用哪種,用純牛奶行嗎

當然可以,而且越純越好,可以買巴氏鮮奶,我做的時候都用那個 我也有一個相同的問題誒 怎麼用純牛奶做冰淇淋?用純牛奶做冰淇來淋的方法自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 主料 純牛奶240毫升。2 輔料 糯米粉20克 白糖30克。第一步 準備好所需的所有材料。第二步 將材料都倒入鍋內。第三步 要充分混合攪拌均勻...

純牛奶可以加熱嗎?純牛奶可以加熱

純牛奶可以加熱喝,但是需要注意,建議不要直接燒開,可以選擇把純牛奶用熱水加熱一下就可以。這樣可以有利於人體吸收,又不會破壞純牛奶之中的營養價值,有利於蛋白質的吸收,又可以起到補鈣的作用。可以加熱的。隔水加熱,最優選擇。將帶有包裝的牛奶放入80 熱水中,或將牛奶倒入杯子等容器內 再放入熱水中溫熱,加熱...

進口純牛奶哪種好,純牛奶哪個牌子好?

我也喜bai 歡喝牛奶。不如我推薦du一個給zhi你吧,歐洲阿爾卑斯山南dao麓的波河河谷,是培版蘭100 歐洲原裝進權口牛奶的發源地。那邊處於北緯40度 奶源帶,與 帶地中海氣候交相輝映,清新的空氣 豐沛的降水和超長時間日照以及最適宜奶牛生活的 15攝氏度 年平均氣溫為這裡的良種荷斯坦奶牛奉上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