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侖蘇純牛奶好還是金典純牛奶好

2022-12-20 23:35:06 字數 864 閱讀 9396

1樓:小小小聊生活

特侖蘇純牛奶比較好。

特侖蘇是蒙牛集團旗下高階品牌,誕生於2023年,後通過細分產品線,誕生出「特侖蘇低脂奶」、「特侖蘇有機奶」等系列產品,就此拉開中國乳業高階奶市場的序幕,開創了中國乳業高階牛奶的先河。

特侖蘇擁有專屬牧場的高品質奶源,以及高標準的原料甄選和生產工藝。「特侖蘇」在蒙語中是「金牌牛奶」之意。品牌標語「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

品牌文化:

每一天,特侖蘇以更高品質的營養,滋養生命更好成長,激勵消費者不斷追求新高度,成就更好人生。特侖蘇,以更高品質的營養,滋養生命更好成長,激勵消費者不斷追求新高度,成就更好人生。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特侖蘇。

2樓:帳號已登出

特侖蘇好喝,特侖蘇牛奶營養豐富,口感醇厚。特侖蘇較為濃稠,而且牛奶的香味也相對較重,但對於甜味和腥味來說,由於個人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特侖蘇和金典牛奶,均以蛋白質含量高為賣點,普通純牛奶的蛋白質含量一般在2.

9%以上,而特侖蘇和金典牛奶中,伊利金典的說明上標識蛋白質含量大於,而蒙牛特侖蘇則為。

兩者在蛋白質含量上均超越市場上相應的奶品,也正是由於此,兩款奶品在市場上定位和**也相對稍高。伊利金典/蒙牛特侖蘇=,明顯地,在250ml全脂滅菌奶中,伊利金典的蛋白質含量比蒙牛特侖蘇的要少。

使金典牛奶好還是特倫蘇好,金典牛奶與特侖蘇哪個喝著好?

都差不多,個人喜歡蒙牛多一點。營養價值比純牛奶高。味道濃一點,差別不大 我覺得一點差別都沒有,跟普通牛奶都一個味 差不多的吧,我喝喝沒什麼區別的。根本就喝不出和以前純牛奶的差別 特倫蘇比金典好喝多了 換了個名字吧,我沒喝出有什麼差別來.金典牛奶與特侖蘇哪個喝著好?5 特侖蘇好喝,特侖蘇牛奶營養豐富,...

特侖蘇純牛奶加了防腐劑嗎,特侖蘇純牛奶是稀的嗎

超高溫瞬時殺菌可以儲存一年,但是裡面什麼營養物質都沒有了,還是喝冷藏條件下儲存幾天的鮮牛奶吧。特侖蘇純牛奶是稀的嗎 只有酸牛奶才是稠的。喝牛奶也是會補充一些鈣的,特倫蘇就是屬於含鈣量高一些的牛奶。特侖蘇的蛋白質含量高 比普通牛奶的高。這是由於產地的原因。可以說特侖蘇是牛奶中的牛奶 這就是貴的原因。純...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生產日期蒙牛特侖蘇omp牛奶能喝嗎

不能,我們老師說omog會與什麼反應,產生致癌物,最好別喝這種牛奶 蒙牛特侖蘇純牛奶能喝。但蒙牛特侖蘇omp牛奶不能喝!可以,還有高鈣和許多營養,利於身體 沒事 喝吧 新聞都說了 不是毒藥 專家 飲用新增omp的牛奶不會產生健康危害 新華網北京2月13日電 針對近期社會關注飲用內蒙古蒙牛乳業 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