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晚會唱什麼歌好,喝紅酒時的歌曲

2021-04-28 18:23:29 字數 2272 閱讀 3522

1樓:佛跳牆

來一首抒情的英文歌,最好是老歌經典的歌,並且確保你能演繹的相當不錯~

喝紅酒時的歌曲

2樓:透明氧化鉻

看你會場佈置策劃是那種型別的,休閒自助?現代社交?高階品鑑?根據不同的型別選**吧。

一般社交型別的推廣,放點兒爵士樂布魯斯型別的樂曲,不一定是歌曲哈,吉他、薩克斯、鋼琴的,當然如果你的推廣是歐洲古典風,那就室內樂比較有情趣,**、貝多芬、舒曼、莫扎特等鋼琴、小提琴室內樂比較有氛圍。

現代休閒大眾化的,可以舒緩的歌曲**,不要太激烈就好。

名字太多,你也不好找,就去找風格吧,背景**和會場追求的氛圍入調就好。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紅酒會放什麼**好

3樓:你做初一

爵士也不錯啊,小野麗莎的英文歌一放,馬上有想喝紅酒的衝動!

或者法國香頌也很好

4樓:龍傷影

不同的 放的也不一樣,最好是鋼琴,神祕園的還可以

聚會,喝酒適合唱些什麼漢語歌助興?

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最後一次喝醉的經驗

一如字面上所示,我們指的是「喝

求紅酒會所適合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開了一家酒莊,所有**我自己來選.看看你是否滿意:

薩克斯風名曲與經典: 回家

blue night

《吻別》英文版 take me to your heart品品酒業目前的**也是用這些 .

7樓:匿名使用者

輕緩 柔和的 讓人感覺很舒服 有部缺乏浪漫色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象徵著高貴,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喝紅酒其實是一種高雅的藝術,不完全僅僅就是喝酒。那麼既然舉辦紅酒會,那麼肯定檔次也不能小氣,我個人建議放一些鋼琴曲或者世界名曲(場面比較巨集大的),彰顯一種氛圍、情調和藝術。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找lounge **或者t臺**,都可以的。

10樓:本木文化

小提琴伴奏。鋼琴伴奏,舒緩點的吧

適合在紅酒品鑑會上做背景**的曲子,最好是小提琴的,優雅悠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試試探戈名曲《一步之遙》(porunacabeza),你可以去聽聽看。

請大家幫我找20首適合中學生**課上唱的歌

12樓:q迷會

《和你一樣》李宇春

《飛得更高》

《**的翅膀》

《蝸牛》

《奔跑》

《明天會更好》

《讓世界充滿愛》

《東方之珠》

《海闊天空》信樂團的,不是beyond的

《我最閃亮》

《真心英雄》

《everyone is no.1》劉德華奧運會的歌曲《那些花兒》朴樹

《最初的夢想》

《揮著翅膀的女孩》

《朋友》

《陽光總在風雨後》

《童年》《閃亮的日子》《野百合也有春天》《光陰的故事》 羅大佑你要充分結合這個年齡段人的心理特點,也不能太老氣,也不要太多的情啊愛的。勵志一點的比較好。

13樓:書秀穎

我可以推薦幾首:橘子花開,同窗的你,花香,筆記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2.要適合中學生唱的 3.最好是流行歌曲 有的話我還會補充 周杰倫的《蝸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了很多都是關於勵志的通俗歌曲,

四個女生《心願》

楊培安 我相信

張韶涵 看得最遠的地方

同桌的你

朋友別哭

中學時代

光陰的故事

還有一些教材上面的歌曲,比如耳熟能詳的山東民歌沂蒙山小調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62年上初中時,有許多中學生歌曲,都非常適合中學生學,唱,也非常好。

這一首「白鴿子高高的飛翔,是向著那藍色的天空,小河水靜靜的流淌,是向著那藍色的海洋,我們心中熱情激盪,是因為紅領巾在胸前飄揚……」很正能量,有誰知道「歌名,歌詞,**」。

現在幾乎沒有真正的中學生歌曲。

紅酒什麼樣的紅酒最好喝

1.張裕 傳奇品質.百年張裕 最為清晰到位的紅酒品牌.但品牌有老化的嫌疑.應從傳奇角度去更新.比如 成就品質.浪漫品質的多角度去更新傳奇的概念 卡斯特酒莊的作用.僅僅是為卡斯特公司在中國建立知名度做了嫁衣.並未使張裕獲得多少預期的回報.2900萬打造的解百納.面對競品的惡意低價攻擊.卻也喪失了使解百...

500到600元之間買什麼牌子的紅酒好喝

這個區間的進口紅酒酒款很多了,具體可以發 你選。什麼紅酒好喝又實惠 紅酒什麼牌子好,好喝不貴?中國山東的長城乾紅可以瞭解一下。自己的葡萄莊園 自己的釀酒師傅,自己的技術傳承。關鍵是 很親民。品質不錯的,很實在。對比那些不知道 來的野路子酒,這個品牌絕對靠譜的。個人覺得澳洲進口的那款存富紅酒還可以,1...

有一首歌,是女的唱的歌詞裡面有紅酒杯

一萬個捨不得 作詞 樂晴 祁隆 作曲 祁隆 演唱 莊心妍 編曲 李凱稠 混音 王路遙 和聲 樊桐舟 總監 祁隆 歌詞 不要追問對與錯 畢竟我們深愛過 有你陪的日子裡 我真的好快樂 你總是小心翼翼的 因為你怕我難過 而我卻不能給你 給你想要的結果 一萬個捨不得 不能回到從前了 愛你沒有後悔過 只是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