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立體佈景?怎麼做?說詳細點謝謝大家

2021-04-28 20:26:51 字數 788 閱讀 246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紙雕差不多,都是立體的,看著栩栩如生。

2樓:hk好

就是3d圖畫 看是來像是真的一樣

請問一下怎樣用excel做出個五角星啊?麻煩說詳細點哦,謝謝大家了!

在cad中怎麼畫傾斜的三維圓柱,如下面的兩種圖,麻煩說詳細點,本人菜鳥,謝謝大家!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掃掠,先畫好路勁,然後畫個圓,然後用sweep命令根據命令列提示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角度要求,把極軸關閉就好。若果有 那在拉伸時 注意命令欄 有角度選項,輸入所需角度即可。

如圖在ai裡怎麼製作出來?立體字的問題(這是重點),還有陰影,高光,麻煩說得詳細點。謝謝!

5樓:〤快樂

1、先把字設計出來

2、複製一層字

3、把後一層的字,等比縮放一下

4、調一下前後2層的字型顏色,最好要一深一淺,這樣才能出效果5,、使用混合工作,分別選中前層和後層字相對應的「點」(ps:1、做這部前,先雙擊「混合工具」,設定一下選擇項,可以選擇「指定步數」或「指定距離」,選擇步數 比較好把握,步數越多過度越自然,具體的可以自己多嘗試看看;2、做之前最好再複製一層頂層的字,放在一旁備用)

6、給一旁備用的字型做效果,就是高光、陰影,這些不是一層層疊加的,高光點,可以自己製作,也可以找一些素材,直接放上就ok了

魚翅要怎麼做才好吃,最好能有詳細點的做法,謝過

如何泡發魚翅?將翅針或翅餅用開水浸泡1 2小時,加熱煮沸十餘分鐘,待軟化後便可撈出備用。如原料是生翅,其方法為 將生翅用清水浸泡一天,然後用80 熱水煮30分 鍾,取出颳去表皮砂層,再放人鍋中保持80 煮十多分鐘,撈出,取翅絲,並揀除殘肉雜物,洗淨得純淨翅針,再用清水浸泡1小時,加熱煮沸十餘分鐘,待...

炒的炒餅怎麼做才好吃而又簡單。最好詳細點,謝謝了

準備的東西,圓白菜切絲,蔥絲,蒜末,食用油,醋,餅絲 醬油 鹽 肉末 我覺得肉末比肉絲炒出來更有味當然也可以不放道 下油,熱後放肉 蔥絲 少許蒜,炒8分熟,加圓白菜,醬油 鹽 炒一會,下餅絲,拌勻後,加少許的醋烹一下 蒜米 雞精,拌勻就可以出鍋了。要夠鑊氣!多點油 但送到客人進吃時加送杯良查!用油炒...

剁椒魚頭怎麼做?詳細點的,剁椒魚頭怎麼做?詳細步驟

魚頭先醃製10分鐘,蔥薑蒜剁椒豆豉攪拌成醬料鋪在魚頭上蒸10分鐘淋上熱油 剁椒魚頭怎麼做?準備蒜末蔥花,薑末剁辣椒,大紅椒,魚頭醃耗油,下鍋加入蔥薑蒜末,加上魚蒸15分鐘,然後散上蔥花。教你剁椒魚頭最正宗的做法 剁椒魚頭是湖南一道比較出名的美食之一,魚頭的講究必須要用雄魚頭,肥而不膩,加上酸辣椒和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