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婚姻到底有多脆弱,明星的愛情到底有多脆弱?

2021-04-28 20:27:56 字數 1524 閱讀 1498

1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為什麼明星的婚姻看起來很脆弱?今天我就談談自己的看法。

1都不願意放低身份。

他們都是一群事業成功者。他們習慣了在臺上燈光璀璨,傲然挺立,光鮮亮麗,鮮花掌聲如潮,支持者的狂轟濫炸。臺下粉絲的圍追堵截地追逐簽字,社會**熱評四湧。

習慣了高高在上的感覺,在家裡誰都不願意放低身份,去關愛對方,照顧對方,都希望被對方寵著,時間久了矛盾重重。

2,

沒有花精力經營婚姻。

他們都很忙,一年四季天南地北的忙活,聚少分多。他們有強的經濟實力,在工作上可以請經紀人或公司幫助料理。但是,在婚姻生活上則必須自己料理和精心的經營。

事業上的忙碌讓他們沒有更多的精力來經營婚姻。久而久之,他們的愛人會感到寂寞心冷,他們的愛巢會佈滿灰塵,最終,會導致愛巢另易其主。

3,他們多是一些感情豐富的感性人。

演藝明星感情豐富,感性對事是他們的特點。在他們的工作中,肯定少不了要拍攝愛情戲和床戲。成年的俊男靚女成天「生活」在一起,耳鬢廝磨地享受著愛情的酸甜苦辣和床第之歡,如果對方讓自己感到很默契,就難以避免感情豐富的他們會在工作中擦出愛情的火花,事情的結果變成了假戲真做。

這樣的事情既成就了不少對明星夫妻,也拆散了不少對明星夫妻。這也讓「出軌」變得比較順當和自然。

2樓:法號亂來

他們的步伐都太快了所以婚內出軌的事件越來越多

3樓:淡定的神棍

也不能說是明星的吧 ,只是有些演員很不自覺,

4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多都是因為出軌,聚少離多,就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像鄧超和孫儷這樣的就好了

6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主要還是因為很多會因戲生情,聚少離多的原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究竟是什麼?它是幸福的港灣,還是困住兩人的精神枷鎖?

8樓:威常莊1孫文美

如今的演藝圈兒離婚率很高。

明星的愛情到底有多脆弱?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慮好以後的生活要怎麼過

10樓:麵包君兒

我覺得那種愛情非常的脆弱

11樓:蔓瞳

他們會因為一點兒小事就破裂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愛情基本都是非常脆弱

13樓:杳瘋

其實還是非常的脆弱的。

過氣明星到底有多辛酸

過氣明星可能會出現生活靠家人接濟 情侶離開 乞討為生和穿奇裝異服博關注的辛酸。明星過氣後會出現兩種落差,一種是經濟上的落差,一種是心理上的落差。可能有的明星過氣後,經濟收入還是要比普通人好,但他們大火時的經濟收入遠比過氣後要高很多。不管是不是明星,收入不如從前高都是一件發愁的事。另一種是心理上的落差...

到底有哪些明星演過李小龍,有哪些明星扮演過李小龍

1 陳國坤 李小龍傳奇 2007版 葉問3 等3 石天龍 諾基亞n96李小龍限定版宣傳片 4 唐龍 歷史上李小龍的真正替身 死亡塔 5 張學友 龍兄鼠弟 6 元秋 雀聖 7 李修賢 李小龍與我 8 何宗道 李小龍傳奇 1976版 9 吳大維 李小龍傳 1992版 10 歐錦棠 1959某日某 11 ...

永州市到底有哪些明星

永州,是湖南省地級市,位於湖南省南部,瀟 湘二水匯合處,故雅稱 瀟湘 地勢三面環山,東接郴州市,東南抵廣東省清遠市,西南達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西連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西北接邵陽市,東北靠衡陽市,自古代便是重要的交通要塞。而且永州市的明星,其實還是挺多的。我們熟悉的明星,有哪些是來自永州的呢?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