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寸頭,千璽寸頭,留寸頭的男明星到底有多迷人?

2023-05-30 14:10:06 字數 6159 閱讀 6610

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迷人。寸頭能顯得男人有英氣,整個人都有男人氣概,特別迷人。

2樓:北山一師

這樣的男明星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時尚靚麗,能夠把自己獨特的氣質展現出來,非常的乾淨利落,而且穿上漂亮的西裝更要有男人味。

3樓:花花就是我

留寸頭的男明星確實是非常帥氣的,因為能夠給人強烈的男人味。

哪些留寸頭的男明星真正打動了你?

4樓:橘貓的春天

娛樂圈的明星都非常注重自己的髮型,特別是男明星,有時候一個好的髮型可以將他們的氣質提升不少,但是卻有一些明星因為作品的需要或者個人的喜愛,給我們展現出來寸頭的髮型,都說一個男生留寸頭時才是最展現顏值的時候,因為沒有顏值的人一般是不敢留寸頭的,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哪些明星留寸頭最帥。

首先要說的是陳偉霆,眾所周知,陳偉霆是一個高顏值的男明星,特別是在近幾年,陳偉霆在演藝圈混的很好,在電視劇《老九門》中,陳偉霆扮演的張大佛爺讓很多人為之著迷,因為在劇中的他真的是帥炸了,特別是寸頭的打扮,讓他的顏值直接抵達巔峰,正是因為這部劇他斬獲了很多小迷妹。

說到顏值男星,我想古天樂應該算得上是一個,因為年輕時候的古天樂真的是帥炸了,當時的他在娛樂圈中是非常火的,而當時他扮演的楊過也是成為了一代經典,雖然說長髮飄逸的古天樂讓人迷的不行,但是寸頭的古天樂也是超級帥的,果然只要顏值高,留什麼樣的髮型都是很帥。

5樓:科比杜蘭特

必須是李連杰在精武英雄的陳真寸頭,乾淨利落代表90年代的一種頭型文化。

6樓:你說過

陳偉霆和張一山留板寸頭都是特別的帥氣。

7樓:丹丹

陳偉霆,但是他現在的頭髮有點短,下一站傳奇節目頭髮更好點,他更適合剪短碎平頭,說實話好多粉絲為捧說他說現在怎麼怎麼好看,有的不是實話,這**上的頭型輪角上沒剪好,明星吧!短頭髮只能短時間來顯示一下,主要還是以長髮為主,因為經常可以變化造型。

8樓:丙傲霜

古天樂能駕馭任何髮型,而且古裝的也是超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張一山的寸頭,看起來特別的男人。

10樓:小雅吖丶

雖然不追星但是寸頭吳亦凡比較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彭于晏的寸頭,更加帥更男子氣概。

12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剛剪的經過補救回來的寸頭。

13樓:印曲文

陳偉霆寸頭,簡潔,陽光,就像領家的哥哥。

14樓:優多綠茶有點甜

二碩二碩李鍾碩,超級喜歡這個男明星的!

15樓:網友

孫紅雷高大帥氣,小寸頭總是那麼精神。

16樓:靜好

我比較喜歡張藝興的寸頭,看著特別的乾脆利落。

17樓:匿名使用者

柯震東那些年寸頭,頭型很好,陽光!

18樓:欣欣向榮

最喜歡的就是張一山的寸頭,確實打動了我。

19樓:敖星星

張一山的寸頭,打動了我,很有氣勢,帥氣。

2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文章留寸頭的話呢,感覺看起來還是比較精神的。

21樓:一生何求

吳建豪的圓寸不要太a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柯震東的寸頭,我覺得也很好看,很陽光。

23樓:延筠

黃景瑜,黃景瑜,黃景瑜!!!

24樓:休閒社群

陳偉霆,謝霆鋒,楊洋。

易烊千璽寸頭也很帥,男明星還有誰理過寸頭?

25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男明星理過寸頭的有很多像很帥氣的,吳亦凡也愛理過這樣的寸頭,但是看上去還是非常帥氣,有獨特的氣質。

26樓:蠟筆小曦

胡歌和李易峰也理過寸頭,胡歌的寸頭是真的帥,甚至比長髮的時候還要帥,但是李易峰的寸頭只能說是一般。

27樓:零仙

挺多的吧,男明星的寸頭還是比較多的,比如楊洋,蔡徐坤等。

28樓:ok我是胖子王

楊洋也理過寸頭。楊洋是一個顏值非常高的小鮮肉,而且演技也非常不錯,可以為了演戲付出自己的長髮變成寸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陳偉霆也理過寸頭,真的超級無敵帥,拍的電視也很好看,很有個性的一個男明星。

30樓:緣來是我

男明星理過寸頭的還有:吳亦凡、吳京、陳曉、張一山、宋仲基等等。

說到張一山的寸頭,最先想到的就是他在《餘罪》中的造型,看著就覺得有點狠勁,有點狡猾陰險,還有點賤賤的帥氣,把市井滑頭和大義凜然演活的山哥,確實厲害。

31樓:你若安好於我便是晴天

吳京,胡歌,楊洋,吳亦凡,陳偉霆還有千璽吧,還有李易峰等等,挺多的。

32樓:輕語微笑

賈乃亮也理過寸頭,比長髮帥多了,幹練又帥氣。

李現寸頭,千璽寸頭,輕鬆駕馭寸頭的男明星有誰?

33樓:春芳

李現的寸頭更帥、更陽剛。

3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張一山也是能夠輕鬆駕馭寸頭的男明星,而且給人的感覺特別的陽光帥氣,看上去也非常的有氣質,也很時尚潮流。

35樓:溫柔的女人

其實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易烊千璽,還有就是楊洋他們兩個那種漂亮的寸頭,給人的感覺還是比較有活力的,很年輕帥氣。

36樓:北山一師

像我最喜歡的這種男明星,鄧超男明星王凱,他們都是能夠駕馭這種寸頭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帥氣,陽光的氣質。

都說寸頭非常考驗顏值,娛樂圈裡面有哪些寸頭也很帥的明星?

37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的確,寸頭真的是非常考驗一個人的顏值,因為我們要知道,每一個男生在給人第一印象的感覺上,大部分都是**於一個男生的髮型,露出一個男人的髮型,特別適合他整個臉型,或者是適合他整個人的氣質,那麼會給他的第一印象提高很多的分數,但是寸頭這樣一個毫無形象可言的一個髮型,對於所有的男人來說都是十分有挑戰性的。

38樓:網友

真帥的人是寸頭也很帥的,歐豪一直都是寸頭,挺帥的,而且歐豪的帥是那種痞帥痞帥的。很多女生會喜歡這樣的男生型別。

39樓:路的第一天

感覺吳亦凡的寸頭就很有型,另外李易峰的寸頭也很有自己的個性,能有辯識度。

40樓:網友

就是張一山。張一山演過餘罪這部電視劇,小夥伴們應該都記得吧?在這部電視劇當中,張一山真的特別帥。

以前我對張一山的印象,只是停留在家有兒女裡面的劉星這個角色上。但是,自從張一山演了餘罪之後,我就發現他是一個特別帥的男明星!

41樓:孫子大大

吳亦凡,都暻秀,李易峰,楊洋,陳偉霆,王源。

42樓:匿名使用者

李易峰 陳偉霆 吳亦凡。

43樓:蜜蜂少女

李易峰李易峰李易峰李易峰李易峰還是那麼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男星「寸頭」有多帥?楊洋,千璽,朱正廷,你最喜歡哪一款?

44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我更喜歡楊洋,因為楊洋本身就是軍藝出身所以他的寸頭也非常有男性魅力顯得陽剛帥氣。

45樓:網友

楊洋,年輕活力有朝氣,而且顏值也爆表,估計很多女性都喜歡他吧。

46樓:夜陌安

感覺還是楊洋的寸頭比較好看吧,因為他的眉眼真的蠻精緻的,剃這種利落的寸頭也不會顯得非常的土氣,反而非常精神。

四個字兒弟弟的話,確實長相非常man,而且這兩年四個字兒弟弟越來越有小狼狗的氣質了。

之前感覺四個字兒弟弟小的時候長得有點憋屈,但是慢慢五官長大了之後反而看起來非常的有感覺。

因為我之前是楊洋的粉絲,楊洋花少的時候超級少年,但是演完微微一笑之後,就開始逐漸變得油膩了。

可能也是跟長胖了一點兒,或者是身材稍微壯了一點有關係吧,自從他剃了寸頭之後,我就感覺他又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髮型。

因為楊洋的眉眼本來就非常的正氣而且硬朗,所以說當他剃了寸頭之後,就看起來非常的精神端正。

而且楊洋現在年齡上來了,我感覺他有點想從小鮮肉像硬漢這個角色轉型,我覺得蠻成功的,特別是剃完寸頭之後,你發現他這個人,連頭的形狀都是那麼的精緻。

不是都說寸頭還有光頭,是最考驗顏值的時候嗎?只要臉長得好看,光頭也不是問題。

但是有的人他可能長得好看,但是剃了寸頭之後卻不是很好看,那就是不太適合自己,髮型真的很重要,它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而且我現在在身邊真的很少見這種剃毛寸的男生了,上了大學之後,大家彷彿都有了自己的髮型,當然也可能是知道自己剃毛寸不是很好看吧。

47樓:二孃呀

我最喜歡的是楊洋了,五官硬朗,配上利落的寸頭,腰板兒挺的筆直,身上的那股軍人氣質盡顯。

48樓:想逃的風

絕對是楊洋,楊洋的顏在這個幾個裡面絕對是算是最高的。而且他曾經當過兵剪這種寸頭的話,都有那種氣質在裡面。

49樓:職場解惑七七

男明星主要是長得好看並且臉型好,所以能夠駕馭寸頭這個髮型,寸頭我最喜歡楊洋款。

50樓:油畫裡的日落

個人覺得楊洋更好看一些吧,而且楊洋的顏值在這幾個人之中就是比較帥的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就是楊洋,楊洋看著比較帥,而且,演的電視劇和電影都是比較出色的,而且很有能力。

52樓:小人物

我覺得當然是楊洋啊,年輕活力比較有帥氣,無論是男女老少都有人喜歡。

53樓:沐柚咔咔

個人比較喜歡楊洋,畢竟他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確實很好看,寸頭一般看起來比較有精氣神,一副正派的樣子。

54樓:哎

我喜歡楊洋的寸頭,因為他曾經是軍人,我看他就有一種軍人的氣質,非常的喜歡。

李現寸頭,你還覺得很帥氣嗎?

55樓:菜多多嘮影視

當然了,我覺得李現的寸頭非常帥氣,有一種陽光大男孩的感覺,陽光的氣息非常濃烈,讓我這個小迷弟被吸引得不要不要的。

李現這款寸頭讓我非常驚喜,相比之前那些有劉海或者頭髮往上弄著的髮型,我覺得李現這款寸頭更加有氣質,非常精神範,這款髮型也更加展現出了李現精緻的五官,陽光氣息撲面而來,我覺得除了陽光以外,還有一絲活力和成熟穩重氣息,讓李現這個帥氣的陽光大男孩變得更加迷人了,更加的讓我陶醉,超級無敵愛了。

我算是非常喜愛李現寸頭髮型了,加上李現高挑的身材和英俊的外表,以及那股陽光氣息,讓李現顯得格外出眾,這感覺算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一個寸頭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也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而李現則是變了一種氣質,從那股霸道總裁範的感覺到現在陽光大男孩的感覺,變的是氣質也是髮型,雖然這兩者氣質跨度挺大,但我依然李現依然非常帥氣,寸頭這款髮型我更是非常喜愛了,想馬上去剪一個李現同款寸頭了。

56樓:企鵝愛八卦

帥氣呀。李現不管留什麼頭都很帥氣,畢竟明星不像網紅,是靠美顏濾鏡才好看,他們本來就長得很好看,不管換什麼髮型都好看。

57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覺得李現顏值一直都是高的,一直很帥氣的。所以他一直我眼裡的帥哥,髮型怎麼變化也不會影響他在我眼裡的形象。

58樓:e時光再燃

我依然覺得很帥氣。而且我覺得李現的這種寸頭髮型,讓人看上去特別的陽剛帥氣。

板寸和圓寸的區別,板寸頭,圓寸頭,毛寸頭區別 特點是什麼?

1 形狀不同 板寸頭髮的長度只有一寸左右,因為短的像板子,所以叫 板寸 圓寸頭髮的長度在一寸左右,在頭型的基礎上找出飽滿的圓頭效果,可以隨頭圓,也可以取方圓。圓寸和板寸的差別在於,平頭的頂端為平的,而圓寸卻是圓的,這種短髮對臉和頭型的要求非常高,因為人們的眼光都會投入到臉上。圓寸用電推剪極其推剪限位...

男生什麼樣的臉型剪寸頭好看??是寸頭不是平頭

其實方臉最適合理寸頭.尤其是國字臉.這樣的人看起來很有正義感.而且比較帥 頭型尖 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寸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臉不要太大的,有點稜角的剪這樣頭就好看.如果臉有點大,看起來會像蕃茄.寸頭和平頭分別是什麼樣 要求帶圖 平頭更短一些...

我適合理寸頭嗎?我是戴眼鏡的。是不是寸頭適合鼻子比較挺的人啊?求大神詳解。不是非主流,不玩頹廢路線

我有個頭像和你很像 臉型 lz不適合寸頭 寸頭是要鼻子很挺 無關很立體 才會好看 這樣的吧 剪出層次 不用染 個人覺得目前的髮型還是比較合適的 你留寸頭會顯老氣 如果想多一點文藝和前衛但還是主流,也,長一點的髮型也可嘗試。如果加一點挑染,左右兩側幾條兩色會很帥氣。噢啦。我本是短髮 平時戴眼鏡 適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