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到底有多紅?劉德華最紅的時候到底有多紅?

2023-02-09 23:35:09 字數 5826 閱讀 8302

1樓:阿qi棄

華仔一直都挺火的吧,雖然說明星們在各個時期也不是特別火,大部分明星都是火一段,而劉德華是每一段都火而已,對此也有微博網友曾表示,沒經歷過的那個時代的人,是無法想像那種紅,我記得96年金馬獎鳳凰衛視美加世界**聯合主辦的全球華語十大影星,劉德華獲得28000張選票,比成龍多了一倍,劉德華第一名,老龍第二,不是說超過成龍,但是人氣劉德華一直就是最頂級那一檔,那個時候臺灣就是風向標。

2樓:貼反

華哥全能藝人。多才多藝,他會唱歌,演戲,跳舞,變臉,變魔術,他的書法在娛樂圈也是名列前茅的,他是最勤奮的男藝人,人品也很不錯,他能紅到今天也是起。情理之中的!

唱歌演戲顏值高的明星在娛樂圈數不勝數,但是華仔為人謙虛,對粉絲真的像一家人,就這一點很少明星能做到!

3樓:名

之所以有這麼紅,是因為他不擺架子,從不以一線明星自居,所以這麼多年來很少有負面的新聞,和傳媒之間的關係也很不錯,在觀眾面前的形象也很良好。前幾年大熱的《我的少女時代》,也用華仔做了個引子,一直貫穿了整部影片,女主的一句話至今讓我印象深刻:「你怎麼紅了這麼久,還不過氣」。

更是因為,他本身的實力強勁,不僅憑藉曾經不被認可的音色,唱出了一群粉絲,同時拿下了有關演戲的各類獎項。

4樓:守陣夢

劉德華不僅僅是一個歌手,而且還是一個演員。相比其他三位,感覺劉德華已經從唱歌界跳到了演藝界。因為我們依然可以在電影裡看到劉德華的身影,但是卻看不到其他三位的身影。

所以說這就是劉德華現在依然很紅的原因,他現在的演技也是沒的說。對於四大天王,我最喜歡的就是張學友和劉德華,就是因為他們兩個特別的帥。年輕的時候也是小鮮肉,等老了以後也是成熟型的大叔們,怎麼會不讓人們去喜歡呢,所以說劉德華就靠著他的顏值也能吸引很多的粉絲的。

5樓:猴20759慫娜

作為一個在香港電影中票房極高的男影星。出道這麼多年,演過的戲不計其數,如果要問什麼樣的人可以代表中國的演員,在我心中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華仔。不但贏得了香港粉絲的心,同時也讓臺灣和大陸的粉絲著迷,正因如此,他才會連續六年榮獲臺灣偶像第一名。

提到天王兩字,除了劉德華還有誰呢?

6樓:吹醉落

劉德華是難得的走心人物!不管歌曲還是電影!他那低音炮的嗓音引人入勝的角色扮演真摯感動震撼著所有人…其他三位天王的歌跟電影能感動你們嗎?所以這就是劉德華的過人之處 !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問的就是廢話,劉德華三個字誰不知道,他可是娛樂圈首席男神,明星中的明星,天王中的天王,全民偶像。

8樓:愛戀夢琪

劉德華已經全覆蓋了,就是說一百年後劉德華依然還在紅。

9樓:樊馨y不吃香菇

紅了三十多年,還是大家非常喜歡的人。這已經不是紅了,而是人們的一種記憶,是心中的銘記。

10樓:cool魔

劉德華三個字就說明一切了,不是誰都是劉德華,只因為他是劉德華,所以他紅了一輩子。

11樓:海上佛

年輕時還可以,老了就別再折騰了,好好休息吧。

12樓:湖畔孤獨的孩子

喜歡他正能量,走心,助人為樂……

劉德華最紅的時候到底有多紅?

13樓:純潔的黃瓜

劉德華在最紅的時候能有多紅呢?當時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排名第一,而且在90年代劉德華在全亞洲男明星受歡迎程度為第一,在日本心目中的男神程度也是排第一,當時齊名的還有張國榮,成龍,張學友等等優秀的明星,可是劉德華還是壓了他們一頭,可見當時有多紅了啊。

在04年的時候,劉德華就已經獲得了許多重量級別的獎項了,比如金馬金像雙影帝,而且被央視邀請登上春晚演唱一首《恭喜發財》火遍全國,成了現在過年必放神曲!而且還有在當年憑藉《天下無賊》和《十面埋伏》收穫了票房亞軍和季軍。早期他就已經進行了全國巡演,在全國16個地區演唱,最後獲得優秀歌手獎。

劉德華不僅**成就很高在電影上面的成就也是非常高的,在2023年的時候他就已出演了100多部電影了。現在他馬上就要五十了,可是依舊還在奮鬥,不放棄任何一個讓自己提升的機會。現在的香港「四大天王」:

張學友顧著回家哄老婆、抱孩子,享盡天倫之樂。變音天王黎明繼續唱著他的走調舞曲,老男人郭富城繼續搔首弄姿。

而且劉德華為了照顧自己粉絲的情緒選擇和自己的老婆隱婚,當年有個女孩甚至因為要不到劉德華的簽名而自殺,有一則假新聞傳出劉德華去世的事,結果有位粉絲就為他自殺了,還有當年著名的楊麗娟事件等等。

14樓:我是兵兵呀

但是,娛樂圈還是有著那麼幾個人,真正的做到了在娛樂圈有了一席之地,並且地位一直都保持水平線上。

90年代,那時17歲的劉德華就踏入了香港娛樂圈,那時的他就算放在現在處處微整形的年代,顏值也是非常抗打的,不論是從正面或者是側面來看,都是無可挑剔的,在「」亞洲第一帥哥「。

那麼劉德華最紅的時候到底有多紅呢?

劉德華最巔峰的階段應該是在90年代了,當時的劉德華無論是在歌手裡或者是演員中,都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哥。

有資料表明。

1.在2023年的時候,當時的鳳凰衛視和世界**聯合主辦的活動中,劉德華整整以28000票的支援率力壓成龍,穩穩的奪得了全球華語十大影星中的冠軍。要知道,當時的成龍也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任務了,而劉德虎的得票率卻是超過了成龍近一倍,真的是碾壓而過。

更何況,那時的網路不如現在發達,基本不存在什麼虛假的投票率摻雜其中。

2.在2023年的時候,中國的人民**甚至將劉德華評為了建國以來最具影響力的100位華人之一,這在當時可是無比榮耀的一件事了。而劉德華還是娛樂圈中唯一入圍的明星。

在當時,香港的娛樂圈也是巔峰的時期,張國榮,成龍,譚詠麟等都是事業的巔峰時期,但獨有劉德華受此殊榮,可想而知,當時的劉德華在娛樂圈中建樹是相當的可圈可點的。

雖然現在劉德華的年齡大了,為了家庭和孩子,華仔的作品也是逐漸減少了,但每次出來的作品,依然是被很多人所喜愛的,可以說,劉德華從最紅的巔峰時代後,並沒有就降溫,而是一直保持著穩穩的狀態進行著。

15樓:大百娛樂談

劉德華最紅的時候有多紅,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吧,娛樂圈的更新迭代是非常快的,但是劉德華卻一直紅到現在。

很多人理解的「紅」,如果明星的粉絲有多瘋狂,那麼我可以說,在劉德華最紅的時候,很多粉絲為了劉德華的演唱會,不惜變賣家產。

劉德華當然這是不理智的情況,記得有位哈爾濱的粉絲寫信給劉德華,表示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想看劉德華的演唱會,但這輩子存不到這麼多錢了,希望下輩子他還叫劉德華,然後去看他的演唱會,之後劉德華為了這位粉絲,把演唱會開到了哈爾濱。

劉德華再有「紅」可能就是業內人士對他的評價吧,劉德華的人品堪稱完美,是香港的形象代表,而且業內人士對於劉德華都是非常尊敬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到現在,如果你管劉德華叫「華仔」,可能劉德華並不會說什麼,但很多人就會教你,不能這麼稱呼,而劉德華受到的尊敬,也是他們發自內心的,而且劉德華無論是歌手身份還是演員身份,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劉德華劉德華作為演員,拿了很多影帝就不說了,作為歌手,現在已經年過半百,為了滿足粉絲願望,還在積極籌備演唱會,而當劉德華在舞臺**累到真的唱不動時,全場合唱為劉德華加油,旁人對劉德華的尊重,因為劉德華值得。

劉德華當初在拍攝《失孤》的時候,有一幕是一位母親扇劉德華的耳光的戲,當時劉德華並沒喲找替身,他為了這部戲,並沒有替自己考慮太多,很多時候都是在安慰別的演員,而且劉德華對自己的朋友也是非常好,張衛健受挫的時候,劉德華伸出援手幫助,讓張衛健渡過難關,並且現在都記得這份恩情。

劉德華賈乃亮稱劉德華是他的偶像,而有一次朱丹採訪林志玲,稱劉德華跟她合作會走神,而林志玲直接回答,他不會走神的,因為劉德華就是神。

16樓:大叔

在香港老一代明星當中,劉德華是最紅的一位,直至今日提到香港明星的代表,依然大家還會想到劉德華。我記得去年劉德華開演唱會的時候,我和家人特意到香港購票**,但是很不幸劉德華在那場演唱會,由於生病嗓子無法發出聲音,所以這場演唱會沒有聽到天王華仔的歌聲。

劉德華在最紅的那個階段應該是在2023年左右。無論是在歌唱領域還是在演藝行業,劉德華都是絕對的佼佼者,劉德華本身非常的敬業,無論是針對哪一件事情他都會親力親為,劉德華拍電影也特別的拼,基本上不會用替身。其實劉德華在我看來一直都沒有失去熱度,因為劉德華開演唱會,在任何地方都是一票難求。

從這一點也能夠看得出劉德華的影響力是多麼的巨大,劉德華之所以對於自己情感生活一直都有所隱藏,是因為劉德華的粉絲太多,而且有一些粉絲過於極端,甚至為了劉德華終身不嫁。所以他與朱麗倩的婚姻隱藏了10多年,最後才無奈**出來。

事實上朱麗倩也是一個非常識大體的女人,能夠在天王背後默默這麼多年的付出,從這一點也能夠看得出,劉德華喜歡朱麗倩的根本原因,並不是因為她家財萬貫就是因為這個女人明白事理。而最近這幾年劉德華在電影方面我覺得做的不好,因為拍攝了很多部的爛片,其實以他今天的成就,就算不拍攝作品,大家也依然會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最紅的時候應該是四大天王時期吧,那時候買他的演唱會票要提前一天去排隊,不然壓根買不到的,排隊買票的長龍也是超級長的,紅的不得了啊。

18樓:昨夜忽然大雪

最紅的時候,名列香港歌壇前幾位,四大天王之首,演唱會場場暴滿,那種轟動的場景,在國內怕是隻有張學友的演唱會能有一拼。

19樓:小馬哥

劉德華是很紅,現在依然如此。紅到大媽大嬸都知道他,紅到小屁孩都知道他。他老少都通吃,粉絲年紀跨度很大,這是周杰倫不可以和他相比的。

周杰倫的粉絲年齡跨度很小,年紀稍大一點的就不喜歡他,甚至對他很反感。劉德華就不同,他是很多人所羨慕和尊重的,因為他的事業是靠他的拼勁,他的執著,才有劉德華今時今日的地位!

20樓:海洋星星

劉德華沒有最紅的時候,因為一直都是一樣的紅,沒有不紅過。

21樓:大銳聊生活

四大天王,人皆有之。最紅的時候,名列香港歌壇前幾位,四大天王之首,演唱會場場暴滿。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華仔是東方的湯姆克魯斯,是憂鬱的王子勞倫斯奧立佛。華仔那張以鷹鉤鼻為核心的臉蛋確實是顯得多了些「深刻」。這張中西合璧的臉蛋能夠不斷走紅,也有他堅實的物質基礎。

劉德華是圈內公認最勤奮的藝人。15年前,還在讀小學的我就知道這個叫劉德華的人,歌唱得很爛。那是譚詠麟、張國榮平分秋色的年代,在當年的香港流行樂壇,這個姓劉的年輕人毫無一席之位。

15年後,他還在深情地唱著《愛你一萬年》,並且在電影《愛君如夢》中大跳拉丁熱舞。

兩年前,我採訪香港娛樂圈的老牌藝人曾志偉時,他說了一個細節:劉德華當年唱歌,聲音像唱大戲一樣,很難聽,經常被人嘲笑。可是他並沒有放棄。在拍戲的間隙,大家都爭取時間閉目養神,可是劉德華卻躲在麵包車裡填詞。

後來終於得到了承認。對劉德華,曾志偉只一個字:服!

2023年劉德華所拍攝的電影居然達到了100部。今年已經41歲的他,依然還在耕耘,不放棄任何一個讓自己提升的機會。看看現在的香港「四大天王」:

張學友顧著回家哄老婆、抱孩子,享盡天倫之樂。變音天王黎明繼續唱著他的走調舞曲,老男人郭富城繼續搔首弄姿,大跳搖擺舞,除了靠一些桃色新聞來給狗仔隊提供發揮效能的機會,似乎再沒什麼值得讓狗仔隊大寫特寫的了。為老不尊不說,還佔著茅坑不拉屎,在樂壇上毫無作為。

劉德華說,自己雖然有些過時了,但還是有自己的存在價值。他表示要「老」有所為,不必刻意讓賢。一席話說得擲地有聲。

從藝近20年,劉天王一直沒有停止過對自己的要求。歌唱得難聽不要緊,他最終用誠意感動了歌迷;電影更是出了不少的精品,完成了從量變到質變的飛躍;當然,近年他還成功完成了向商人、監製、製片人的轉型,讓圈內人望塵莫及。

劉德華唱的《中國人》是不是紅歌啊

你好!中國人 這首歌當時紅遍大江南北,因為這首歌唱出了中國人的心聲,唱出了我們身為中國人的自豪,給你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苦笑 放不下 堅強 望採納 紅歌指的是歌頌紅軍的歌曲,中國人 我的中國心 只能算是愛國歌曲,不是紅歌。那個 山丹丹的花開紅豔豔 是紅歌。北京的金山上 毛委員和我們在一起 十送紅軍 ...

明星的婚姻到底有多脆弱,明星的愛情到底有多脆弱?

為什麼明星的婚姻看起來很脆弱?今天我就談談自己的看法。1,都不願意放低身份。他們都是一群事業成功者。他們習慣了在臺上燈光璀璨,傲然挺立,光鮮亮麗,鮮花掌聲如潮,支持者的狂轟濫炸。臺下粉絲的圍追堵截地追逐簽字,社會 熱評四湧。習慣了高高在上的感覺,在家裡誰都不願意放低身份,去關愛對方,照顧對方,都希望...

你見過口味最清淡的人到底有多淡

提到口味清淡,很多人首先會想到南方人,尤其是廣東人。之前火爆全網的廣東人到重慶吃老火鍋,點微辣鍋底還要蘸白開水才能入口,吃完汗流浹背的 激起南北方人口味的爭議,一時間好不熱鬧。今天我要提一下我的閨蜜,她不是南方人土生土長的北京大妞兒,要比起口味清淡我感覺她排第二沒人能排第一。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