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雖然你很優秀但是我仍然不喜歡你這句話有語法錯誤嗎

2021-04-28 23:16:13 字數 1225 閱讀 2060

1樓:呼呼呼

這句話把仍然去掉,應該就可以了。雖然但是是關聯詞表示一個關係,但是加上了仍然感覺就有一點多餘。

請問,「如果,你喜歡我,那麼,之所以你喜歡我,是因為什麼呢?」這話有什麼語法錯誤或是語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竊以為然竊:私下,以:認為,為:

是,然:對的全:(我)竊以(之)為然翻譯:

我私下認為我說的是對的/我想我說的是對的/我想我沒有說錯 竊以我言未失矣這樣說可以了吧:私下認為我說的沒錯/我想我沒有說錯

我今天比昨天還要喜歡你,這句話有語法上的錯誤嗎 5

3樓:5438嘰嘰歪歪

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喜歡你??

4樓:狗狗喵喵叫

幹什麼用,不是考試的話糾結那麼多幹什麼。正常人都這麼說。

我想我喜歡你。(有語法錯誤嗎?)

5樓:咪路

其實這句話是有歧義的。第一個意思:我(猜)想,我喜歡你。第二個意思:我想,我喜歡你(我希望我喜歡你)。因為想有時候是表示希望的意思,例子:我想你知道事實。

6樓:山裡的老夫子

沒有,一般都是這樣說的

愛你們甚至愛過自己有語法錯誤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沒有錯,愛你們甚至愛過自己,但是這句話不會對別人說,只能對自己的子女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們甚至愛過自己有語法錯誤嗎?有錯誤,應該是愛你們甚至勝過愛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語法肯定有問題,他說的甚至可能是語誤吧,可能是說的是勝過愛過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沒有錯誤,但是有邏輯性錯誤。

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如何去愛別人.愛包括保護,關心,照顧,如果愛的主題出現問題,有什麼能力去愛其他人。我沒有見過枯井可以滋養大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語法錯誤,改:愛你們勝過愛自己。

12樓:茅霞芳

愛你們甚至超過愛自己。

13樓:天氣可真好呢

應該是愛你們勝過愛自己吧。

因為我只喜歡你,這句話什麼意思

喜歡你,但是不愛你。喜歡是自私的,愛是無私的 這是人類誇張表達自己感情的方法,多為人類在尋求配偶時對異性所說的話,目的是取悅配偶使之達到自己的目的,大部分人類在說這種話時含有部分虛假成分。意思是他只喜歡你一個 一個人愛上小溪,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可我已見過銀河,但我只喜歡你這一顆星。我能不能跟女生這...

我不喜歡你但我又害怕失去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他還沒找到更好的,等找到更好的時候他就不害怕失去你了 又或者他不想和你發生戀愛關係,但想和你做朋友 呵呵,bai很簡單,你的打電du話的時間不對,老碰zhi釘子,這都是輕的 dao,最不應該的是你不該版在她父母罵她之後打權 顯然她的父母對你的影響不好,導致她在被罵,你在解釋,無疑是越描越黑!以...

我不喜歡你也不會傷害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雖然他是不喜歡你的,但是他也會好好的對待你,而不會去傷害你。這說明這個人應該還是很在意你的。雖然他不喜歡你但是他知道應該怎樣對待你。遇見這樣的人,我認為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雖然不喜歡你,但是他還是不會傷害你。他不會做什麼事情,或者說什麼話來傷害到你。其實這句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