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也不會傷害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3-01-03 20:15:12 字數 6930 閱讀 4447

1樓:廉憶楓

這句話的意思雖然他是不喜歡你的,但是他也會好好的對待你,而不會去傷害你。這說明這個人應該還是很在意你的。雖然他不喜歡你但是他知道應該怎樣對待你。

遇見這樣的人,我認為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好。

2樓:杜億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雖然不喜歡你,但是他還是不會傷害你。他不會做什麼事情,或者說什麼話來傷害到你。

3樓:天涯咫尺

其實這句話是很矛盾的。前半句說的是他不喜歡你。就說明他心裡面是沒有你的。

但是後半句他說不會傷害你,這句話就是很曖昧了。

就證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不想傷害你。

4樓:情感解惑米洛

可能就是說自己不喜歡他,所以就沒有機會去傷害她,因為跟她也不會在一起,其實這句話意思就是說朋友關係的話,並不會提到傷害這個詞。

5樓:狼少左二爺

意思就是她不喜歡你也不想傷害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你不是他的菜。

6樓:荀魁

當然是說他不喜歡你,不會和你在一起,也不會傷害你,讓你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你,還怎麼傷害你,除非你跟他表白,然後他說:我不喜歡你,但也不會傷害你(令你不開心)

8樓:祖溥

對方不喜歡你,但也不會傷害你,和平相觸。

9樓:酷瀟

這個他說得這樣明天了。還不知道啊。

10樓:雄兒哆哆

意思就是我對你沒有意思。

也不喜歡你。

更不可能會傷害你。

不可能做出害你的事情。

我又不會傷害你是啥意思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會做對不起女孩的事情,也不會做傷害女孩子的事,他希望你對他放心,放心與他交往,也是對你下保證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呀?這個讓人怎麼解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不會去傷害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你是看上很兇還是做了讓別人反感的事呢。

15樓:體娛荒原

不會傷害意思就是不會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也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給了你一個定心丸,意思是他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讓你放心,會對你好,會保護你的。

17樓:傲血天奇

就是他不可能會傷害你的意思,當然了,這只是一種說辭,具體真的會還是不會,只有他自己知道!

18樓:黑色劍士

扮演外婆的大灰狼,也是這麼說的。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不用害怕,我不會傷害到你的。

20樓:碩果

就是不會對你做出傷害你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不會傷害你的,你不必擔心,也不必害怕,不必驚慌。所以才會說我又不會傷害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不會害你的啊,這麼簡單有什麼好問的。

23樓:義柏廠

可能對方對你沒有惡意的意思,通常情況下是指你不明白他的心思,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我又不傷害你,其實是對你一片好心。

24樓:雲鼎影視

說明你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這個男孩子或女孩子有著很大的把握,不會把你傷害到。

25樓:12色的女兒紅

這個人的意思就是說你可以放心和他在一起,他是不會做出傷害你的舉動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會怎樣你,不要想太多。

27樓:陪在你身邊

這其實是一個男生安慰一個女生的話,我又不會傷害你,實際上是這個男生讓這個女生對他放心。不要太怕他的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我是不會做傷害你的事情,或者說傷害你的話,或者是說我根本就沒有這樣的用意,對你也沒有特別的上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會傷害你,他會保護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問題,我認為他擔保不會傷害你。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我不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31樓:堅守v承諾

那得看在什麼環境下 大多表示不想和你發現下去 或是對你感到厭煩。

32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你呀!對你沒感覺。

33樓:eliva輝輝

就是叫你不要跟他來往了!

34樓:愛的

我喜歡你,但,bai

只要你du喜歡我,我就不喜歡你了,這zhi是評價性語言,dao其心理暗版示:1.他/她確實對權你印象不好。

2.他/她 是喜歡你的卻故意掩飾自己的心意而說的,一般這種情況下,你感覺自己沒做錯事的話則不用在意和搭理,一般說這話的人你看他/她眼神就知道是哪個答案,因為眼睛總是會無意間出賣自己的內心,除非,他/她演技很好!這話說明他/她的確不喜歡你,也或許是他/她愛你,已經超出了喜歡的範疇。

35樓:鮮軒毛敏

我不喜歡你嗎?這是個疑問句。意思中包含有一定分量的愛你的意思。希望你能看出他(她)的真心,切莫錯過機會。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我不喜歡你代表什麼?

36樓:陶笛

女生這樣說,那你要分析一下是否是嚴肅的認真的,如果是的話,那自然就是表達字面的意思,不是的話,那可能是在撒嬌引起你的注意。

37樓:函流如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不喜歡你,那麼說明這個女生可能是想讓你死心吧,不然的話她也不會說出這麼直接的話來,這種話如果是說給一個不喜歡的人聽,這種場景會極其尷尬的。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不喜歡你,那麼說明這個女生可能是想讓你死心吧,不然的話她也不會說出這麼直接的話來,這種話如果是說給一個不喜歡的人聽,這種場景會極其尷尬的。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不喜歡你,那麼說明這個女生可能是想讓你死心吧,不然的話她也不會說出這麼直接的話來,這種話如果是說給一個不喜歡的人聽,這種場景會極其尷尬的。

望採納,謝謝。

38樓:來自天門山直爽的樹莓

你不要被一些毒雞湯所害了,不是所有女生說不喜歡你都是喜歡你,你要根據他說話的語氣來判斷他是否喜歡你,而不是簡單的根據字面意思來瞎捉摸,因為女人是一種非常複雜的生物,他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你一下就能判斷,你在這裡問這個問題其實已經暴露出你的疑惑了,有疑惑,就表明她不喜歡你。

39樓:網友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不喜歡你,其實這有可能包含兩種意思,一種事有可能他真的不喜歡你,但是也有可能他是說的反話,他的內心很喜歡你 但是嘴上說的不喜歡你,所以一定要仔細公司及其他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40樓:無雅詩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我不喜歡你。從表面上來講,代表他和你沒有感覺,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他不喜歡你。

但是建議你結合整個已經分析,也建議你結合他所說話的狀態進行分析,這個答案才是正確的。

41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我不喜歡你。這種情況代表他就是不喜歡你的意思,或者有可能就是說在開玩笑。到底是哪種情況,你應該結合語境分析就知道的答案。

42樓:琴金

如果一個女生跟你說不喜歡你,可能可能是給他它自己的想法。或者是在明確的拒絕你。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也會直接的表達。不喜歡的話也會你有的點入不了他的眼。

43樓:ydfq雲淡風輕

很明顯,就是代表不喜歡你啊,女生不是說得很明確了嘛。做不了男女朋友,試著做做普通朋友吧。

44樓:英子妮

這要看她的表情,如果笑嘻嘻 的說是說的反話,逗你玩,如果一本正經的說,那是心裡話。

45樓:網友

說明這個女生明確拒絕跟你交往。如果她只是跟你同事或朋友關係,直接跟你說不喜歡你,可能是這個女生性格直爽,有一說一,你的某些行為觸及到她的底線,她表示不喜歡。如果你跟她表白了她跟你說不喜歡,就是說明她對你沒有發展成戀人的意願。

46樓:戲思卉

我覺得男生對女生表白,有些女生會在會在拒絕是比較委婉,但有些性格比較直接的,會很不留餘地的去拒絕,我認為直接拒絕可能當時很難過,但想想感情的事情也不能勉強,不喜歡就不要給別人留幻想。

47樓:網友

說明這個女生可能是想讓你死心吧,不然的話她也不會說出這麼直接的話來,這種話如果是說給一個不喜歡的人聽,這種場景會極其尷尬的。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不喜歡你。

48樓:買靜疏

朋友早上好,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不喜歡你,我想他是直接了當的說了吧,直接一點還是比較好的,總比那種黏黏糊糊的好,反正我們也不能在一顆樹上吊死,有好多好姑娘的,您也一定有緣,牽手心愛的姑娘,祝你能夠幸福快樂。

49樓:楊富彪

一般女生說的話都是認真考慮過的,不喜歡你不是討厭你,而是不喜歡你個人的方式,表現,不代表你不優秀,只是不適合。

50樓:開心果

也許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吧,因為她的性格比較直,所以拒絕你,感情是兩個人的,不愛就放棄吧,找一個愛你的你愛的人,這樣你才幸福,

51樓:蜜汁蜜汁藕

代表他暫時對你不感興趣,希望你能知難而退,但是女生一般都比較感性,如果你再努力一下,堅持一段時間說不定會改變,她對你的看法。

52樓:印珧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我不喜歡你代表她對你沒產生好感,對你不瞭解,當你當成一個過路人,也不是討厭你,就是和你不想有什麼關係。

53樓:輪迴的守望者

代表不愛你的意思,就是緣分已經沒有了,在一塊待久了,已經沒有以前的感覺,也有另一種可能性,那女生跟你開玩笑一樣,因為你最近總是惹她不高興,她就用這種方式來氣你。

54樓:榴蓮

如果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的話,很明顯就是這個女生並不喜歡你,她直接跟你說清楚,就能也是不想你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吧。

55樓:德德de_章魚燒

就是字面意思,或許你還抱有幻想,相信什麼女人口不對心。口不對心指的是明明想要卻說不。但不是指不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56樓:風火雲

一個女生對你說,我不喜歡你代表什麼,沒什麼代表,就是說他不喜歡你呀,他對你沒有感覺的意思。

己婚男說不會傷你,不會害你,也不會騙你,他對我說這話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5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他說的再bai好聽,一句話他就是想和搞du曖昧。

把你zhi哄開心了,dao

當然不會傷害你,你已回經知道他答有家庭的人,他也不會騙你。

看來這個男的情商很高。

就算你將來感情受傷了,也不會怪罪他,因為他現在什麼都和你說清楚了。

他現在就是為了,和你以後搞曖昧在鋪墊退路。

5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會騙你,告訴了你他已婚。不會害你,你和他在一起有好處。不會傷你,只要你願意他不離開你。總之,他不會離婚,但要和你在一起。

59樓:如此人生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在你面前裝的多偉大,多會關心人一樣,你已經成為他的目標,不要觸碰已婚男人,因為他把責任給了他老婆,他已沒有資格再說愛,你應該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6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已婚男對異性說出這些說,說明他有想法,貓要偷腥,別理他離他遠點,不然就會吃虧,還會落個壞名聲!(切記,遠離他)

61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說不會傷害你,不會害你,也不會騙你,他這對你說就是讓你放心,也是對你很是喜歡的意思,讓你相信他,會對你好。

女生說我不想傷害你到底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62樓:最愛幻雪寶兒

意思很簡單啊。

對方跟你只能做朋友了。

不然到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了。

但是她不想看到這種事情發生了。

希望你能及早的收回對她的感情了。

63樓:遠離塵囂

一般女生在不喜歡你了的情況下提出分手的時候都會說 你是個好人我不想傷害你。

6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保持距離做朋友吧。

65樓:沒明瞭咋

她在試探你是否對她真心真意。

我不會傷害你的。親愛的 。相信我。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66樓:應屆畢業生

呵呵。一般來說如果是追求你的時候這樣說,還正常,但如果是你們沒有吵架或者什麼,他這樣說就有點不正常了。首先女人沒有安全感,你的提升自己了,要自信,證明給他看,你也不差。

希望你能夠理解!

67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用,實際行動才是關鍵,好話誰都會說,我說的會比他說的還好聽滴,所以自己要仔細觀察他的言行哦,you must be more carefull!

6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經不起考驗的,,男人的愛情脆弱的很,,建議不要拿男人的愛情考驗。

69樓:板磚破神功

他是不是讓你做不想做的事。

我要說我不喜歡你你會不會打我這句話該怎麼理解

平 劉律師 我看你還是來一杯咖啡吧,跟我項律師談事情,很少喝開水就可以解決的!那要是我真的牽你手的話,你會打我嗎?她說不知道,這句話怎麼理解呢?10 你好,有兩種可能性,其一是,她還不知道是否和你牽手,她暫時沒有考慮好,但是還有這種可能性,其二是她和你牽手後,她不確定會不會遇事打你,這和她的性格脾氣...

因為雖然你很優秀但是我仍然不喜歡你這句話有語法錯誤嗎

這句話把仍然去掉,應該就可以了。雖然但是是關聯詞表示一個關係,但是加上了仍然感覺就有一點多餘。請問,如果,你喜歡我,那麼,之所以你喜歡我,是因為什麼呢?這話有什麼語法錯誤或是語病嗎?竊以為然竊 私下,以 認為,為 是,然 對的全 我 竊以 之 為然翻譯 我私下認為我說的是對的 我想我說的是對的 我想...

我不喜歡你但我又害怕失去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他還沒找到更好的,等找到更好的時候他就不害怕失去你了 又或者他不想和你發生戀愛關係,但想和你做朋友 呵呵,bai很簡單,你的打電du話的時間不對,老碰zhi釘子,這都是輕的 dao,最不應該的是你不該版在她父母罵她之後打權 顯然她的父母對你的影響不好,導致她在被罵,你在解釋,無疑是越描越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