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在家裡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他如實的告訴了爸爸結果被爸爸打了一頓

2021-05-27 16:07:48 字數 532 閱讀 7180

1樓:alger開拓者

我不是故意的,我能夠勇敢的承認錯誤,是應該表揚的。因為我不是一個撒謊的孩子專,我很誠實。 小松會說:

今後不敢說實話了,說出實話的後果就是被揍了一段。人還是需要一點謊言的。 這小松的爸爸這種處理方法太不對了。

小屬孩做錯事了,主動承認了。家長卻還這樣的行為。只會導致小孩以後都不敢說真話了。

2樓:茜子妮

誰從小到大沒有摔碎過東西?一味的只是通過打孩子,想讓孩子學乖,是沒有用的。家長要講道理,要學會原諒孩子的無心之失。當你學會寬容,孩子也會心態平和的去面對事情、人和社會。

3樓:迪迦凹凸曼

孩子知道錯也主動跟大人說就不要打了,爸爸這樣做會起反作用的。

4樓:oz石楠

你以為跟童話故事一樣嗎 只要誠實的承認錯誤 就不會怪你?你錯了 這是現在社會的普遍現象 用暴力來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爸爸不對了,小孩子都是要用心教的

今天不小心把領導的杯子打碎了,可我又給了他個,他會怎麼想?他

應該不會,關鍵是你們關係怎麼樣,如果是很好的話就不要想太多,做了就把他忘了,不然的話他反而覺得你這個人心機多了點,要把問題簡單花,關係好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 所以一定不要想多了,讓事情自己簡單化 給他買一個貴的 他會說你有預謀 他會喜歡你的 我把你的杯子打碎了,再買個給你,你會怎麼想啊?小氣的人有,大...

做夢把街上的玻璃不小心打碎了怎麼回事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產生...

早上不小心把小鏡子打碎了會不會這一天運氣都不好

鏡子碎了的徵兆 歲歲平安 鏡子碎了的徵兆 破鏡重圓 可能有離別或重聚。不用擔心。自己生活中平時也與人為善,事事細心小心些,則好運自然來。這個不會的,這也叫碎碎平安了 不會,信則有,不信則無 今天早上把鏡子打破了,會有什麼預兆?不要相信那些,沒有科學根據的。世上本無煩惱事,只怪庸人自擾之。天有風雲常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