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把街上的玻璃不小心打碎了怎麼回事

2021-05-28 01:24:16 字數 3673 閱讀 4039

1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勝利。夢見和仇人一塊同行,一定能擊敗他。

夢見朋友或妻子是自己的同路人,會與他們的看法不一致。夢見獨自一人行走,仇人會增多。夢見和朋友、妻子走的不是一條路,意味著更愛他們。

夢見自己面前有好幾條路,究竟走哪一條路舉棋不定,捷報會頻傳。夢見忘了路,立即改行,會有好處。小偷夢見忘了路,通過自己的努力,能發財。

未婚男子夢見忘了路,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情侶。病人夢見忘了路,會得到很好的**,不久就能恢復健康。工作人員夢見忘了路,會提職增薪。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刑事犯罪,會犯嚴重錯誤,應該慎行。夢見別人傷害自己,犯了罪,處境會得到改善。夢見找別人的缺點,會與敵對雙方保持友好聯絡。

《周易》——風雷益 巽上震下

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彖曰:

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 利涉大川,木道乃行。

益動而巽,日進無疆。 天施地生,其益無方。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恆,凶。象曰:莫益之,偏辭也。 或擊之,自外來也。

九五:有孚惠心,勿問元吉。 有孚惠我德。 象曰:有孚惠心,勿問之矣。 惠我德,大得志也。

**:中行,告公從。 利用為依遷國。 象曰:告公從,以益志也。

六三:益之用凶事,無咎。 有孚中行,告公用圭。象曰:益用凶事,固有之也。

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龜弗克違,永貞吉。 王用享於帝,吉。象曰:或益之,自外來也。

初九:利用為大作,元吉,無咎。象曰:元吉無咎,下不厚事也。

解卦:風雷益(益卦)  損上益下

上上卦象曰:時來運轉吉氣發,多年枯木又開花,枝葉重生多茂盛,幾人見了幾人誇。

這個卦是異卦(下震上巽)相疊。巽為風;震為雷。風雷激盪,其勢愈強,雷愈響,風雷相助互長,交相助益。

此卦與損卦相反。它是損上以益下,後者是損下以益上。二卦闡述的是損益的原則。

事業:大膽投入,勇於支援他人事業,必相得益彰。勇敢前進,敢作敢為。

只要心地善良、純潔、謙虛,事業必定與日俱增,前程無可限量。助人宜即時,要在應急,開拓事業,內部團結一致,人心所向,樹立恆心,不怕冒險犯難。

經商:勿追求小利,讓利於顧客,反而必獲豐厚利潤。切忌貪心不足。在遇到危險時應向他人求教,爭取誠實的援助。

求名: 真心實意地施惠於他人,自己必然可以得到誠心誠意的回報,並且獲得支援,事業必成。

外出:有利可獲。大膽外出行動。

決策:心胸開闊,樂於助人。人際關係好,得到眾人的支援。

自己貴在樹立恆心,克服三心二意。尤其要向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藉助對方的力量,充實和發展自己。樹立必要的冒險精神。

平日要施善於人。因此,即使遇到危險也會得到他人救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平安,碎的意思是歲歲平安之意

夢到自己不小心打碎了玻璃杯?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打碎玻璃杯是一個很正常的夢,不要太在意。

4樓:北方一孤星

這個不用太在意,打碎一個玻璃杯也沒什麼事情的,別太在意了,碎碎平安吧。

5樓:光明龍女

夢到自己把玻璃杯打碎了。夢是反著解的,所以,應該是個吉兆。

6樓:心中難忘

做夢而已,打碎就打碎吧,沒有任何關係的,放寬心就好了。

7樓:寶蘭連邦

說破大吉,沒事的,一心向善不會有事的

8樓:餜尲

可以去網上收周公解夢

9樓:洪水衝不破眼堤

說明你在現實裡可能有什麼將會破碎,比如失戀比如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打碎杯子,這是祥兆,財務運勢良好,透過工作關係而建立的人脈或是參加社交活動,會給你帶來不少賺錢的機會,值得善加利用及好好的把握。

學子夢見打碎杯子預示考試成績一般。

女人夢見打碎杯子預示出遠門,為私利慾望旅行不佳。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沒什麼大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歲歲平安,不要有太多的壓力,夢有的時候是你心裡自己想的!想它好,它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相反的,不真實的,不用介意

14樓:欲罷不能丶

那你就最近注意一下,別打破了

15樓:freeyi鈥嗊

有囉嗦

做夢夢到電閃雷鳴颳風下雨把窗戶玻璃打碎了

16樓:廣泛時代

夢的產生: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胞都休息了,這一部分神經細胞還在興奮, 你就會做一個內容相似的夢,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潛意識慾望的滿足,人在清醒的狀態中可以有效地壓抑潛意識,使那些違背道德習俗的慾望不能為所欲為。但當人進入睡眠狀態或放鬆狀態時,有些慾望就會避開潛意識的檢查作用,偷偷地浮出意識層面,以各種各樣的形象表現自己,這就是夢的形成。夢是人的慾望的替代物,它是釋放壓抑的主要途徑,以一種幻想的形式,體驗到這種夢寐以求的本能的滿足。

隱藏在潛意識中的慾望之火由於現實的原因遭受壓抑不能滿足,而潛意識中的衝動與壓抑不斷鬥爭,形成一對矛盾,進而形成一種動力。這種動力使慾望尋找另外一種途徑或滿足,這就是夢。

總之一句話,夢只是我們睡著之後的大腦活動而已,不具備任何寓意效果和對未來的**,不用擔心,活好每一天吧!你做夢,說明你還是正常人!

句句肺腑,字字真心啊!【採納】吧!謝謝了!

最後說一句,周公解夢什麼的,那都是忽悠人的,不要迷信哦!

【萬望採納】

做夢夢見下冰雹把我家的玻璃全打碎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有本書叫《周公解夢》,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8樓:忘我跑學

你有血光之災。呵呵想解除血光之災必須給我充話費 33311111

玻璃製品不小心打碎了怎麼辦,玻璃瓶打碎是什麼預兆嗎

用清掃工具把碎物打掃出去,最好別用手去拿,免得扎破手。玻璃瓶打碎是什麼預兆嗎 你太多心了,按你的邏輯,出門不能踩螞蟻,颳風不能掉樹葉。所以放好心態最重要 初一早上打碎了一個玻璃瓶怎麼辦 這東西的話,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大部分的話認為是歲歲平安的,但是我的話認為沒用的,東西都沒了,錢都沒了,還平安啊屁...

不小心打破鏡子,不小心打碎了鏡子代表什麼啊?該怎麼辦?

其實打破鏡子你可以認為他是 破鏡重圓 或者是 歲歲平安 等等,但是這都是心理作用,說白了就是不注意,不小心才導致把鏡子打破,不必多想,沒事的!這很正常!一個偶然事件,不要多慮。不要相信迷信,不然你會有無盡的煩惱與憂愁。咋了?還怕你爸媽罵你?不小心打碎了鏡子代表什麼啊?該怎麼辦?碎了?我平安夜吃了一個...

今天不小心把領導的杯子打碎了,可我又給了他個,他會怎麼想?他

應該不會,關鍵是你們關係怎麼樣,如果是很好的話就不要想太多,做了就把他忘了,不然的話他反而覺得你這個人心機多了點,要把問題簡單花,關係好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 所以一定不要想多了,讓事情自己簡單化 給他買一個貴的 他會說你有預謀 他會喜歡你的 我把你的杯子打碎了,再買個給你,你會怎麼想啊?小氣的人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