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供奉鍾馗爺的香爐打碎了怎麼辦

2021-05-30 14:56:51 字數 2167 閱讀 6206

1樓:drh極地綠洲

不小心把供奉鍾馗爺的香爐打碎了怎麼辦?這個沒事的,是不小心的關係。

2樓:蘇寧電囂

上株香道歉。在買一個香爐就好了。

3樓:孔曉鎖

換個新香爐就可以了!

4樓:花隨流水去

再請一隻呀,說一聲對不起。阿彌陀佛

不小心把供奉神位的香爐打碎了,怎麼辦

5樓:潛川

只要是不小心,就不會有什麼大的果報,因為不知者不怪,你的心裡並沒有這樣的意圖,所以趕緊換上新的香爐,多唸佛號即可。

6樓:aaa**王

道歉 懺悔 換新的吧

今天大年初二,不小心把供奉財神爺的香爐摔碎了,現在怎麼辦好?

7樓:北方的極處

摔了好,

那是假神,

不要拜它,

要敬拜創造天地的真神,

他要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更好的香爐放上,點上香多拜幾拜。

不小心打破財神的香爐怎麼辦 15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道觀或者寺廟祈福禳解!

未必事事都不能化解

10樓:靈老公

誠心誠意的好好拜拜吧!給財神爺道歉,他會原諒你的,給他買個新的,把那些香灰再放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買個新的,最好是金屬材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廟裡面重新燒一次香,很虔誠的像菩薩道歉,說明不是故意的。然後重新許願,保佑生意重新興隆,感情一路順風,如果願望靈驗再回廟裡面還原。

給廟裡面一些香火錢.

13樓:終究要消失

你惹到財神了,沒辦法補救

香爐不小心摔碎了,要把香爐送到廟上嗎?

14樓:8萬4千法門

如果是供佛菩薩的香爐破碎無法修補時,可以按下面處理或送去寺院請**幫忙處理

他們是出於嗔恚心,惡意破壞佛像,這等於出佛身血,這是犯五逆罪。佛在經上說,五逆罪必墮無間地獄,是一大劫中受無間苦!像我們一般無意當中毀壞了佛像,那只是有過失,沒有這麼重的罪。

所以,我們家裡供的佛像,特別是畫的佛像,年代久了,顏色不好看,我們恭恭敬敬地把這張佛像燒掉,換一張新的佛像,這個沒有罪。這張佛像火化之後,灰怎麼處理?古大德教我們兩個方法:

一個方法是把它包好,埋在山林中一塊清淨的土地下面。另外一種方法是把它包好,然後和一塊大石頭包在一起,讓它沉在水底下。這個水最好是河流,是流水,都是取潔淨的意思,所以這個我們要曉得。

這兩種方法,居住在大都市裡面都很不容易做到,我們如何處理?最好的處理法,如果這個地區有寺廟,在火化爐裡面燒,那是最好的。

所以,總要有「權巧方便」,最重要的是恭敬心!絕對不能把佛像任意丟棄,這個不可以;燒化成灰,也不能夠任意丟棄。現在的報紙、雜誌裡面,有很多印有佛像,所以有些人很頭痛,來問我該怎麼辦,他說:

「報紙上面印這麼多佛像,我家裡訂的這些報紙,我該怎麼處理?」我說這個沒有關係,你跟一般報紙同樣的處理就可以了。他有收舊報紙的,但是這一份有佛像的報紙或雜誌,你可以用乾淨的塑膠袋把它封起來,用膠袋黏起來,跟一般報紙一樣讓他們收去,這就行了,為什麼?

我們這樣做,我們的恭敬心到了。如果這個佛像是一整張的,我們可以把它裁下來,鑲鏡框供養。處理佛像的方法很多,決不能惡意對待佛菩薩形像,因為毀壞佛像,這是犯五逆罪,那個罪過太大太大了!

財神爺的香爐被我無意中碰落地打碎了怎麼辦?寓意著什麼嗎?

15樓:唯愛娛加

介意你重新買一個財神爺,恭敬地跟他說明情況,請他原諒,並上上好的香,供上好的瓜果,每日一拜

16樓:匿名使用者

磕頭,認錯就好了,不需要想太多空虛烏有的事

17樓:劇離美

沒事的,只是自己不小心,換個新的就好了,要不放心去看一下香,怎麼放什麼時候放新的就好了

18樓:紅屁屁

破舊立新,再買個新的

不小心碰碎了財神爺怎麼辦,我不小心把財神爺打碎了,怎麼辦?

誠心拜拜財神爺,把香爐馬上換成新的,總之全部搞好點 呵呵,心誠就好 財神爺覺得你也是無心的,不會跟你計較,還是會給你發財的 呵呵,切記 燒香磕頭,再請一個回來 家裡的財神爺不小心被我碰壞了一個角怎麼辦 掉落的那塊趕快撿起來補好。我家有個財神掛件掛在身上的,不小心把右上角柺杖那個頭給摔壞了,該怎麼辦?...

不小心打破鏡子,不小心打碎了鏡子代表什麼啊?該怎麼辦?

其實打破鏡子你可以認為他是 破鏡重圓 或者是 歲歲平安 等等,但是這都是心理作用,說白了就是不注意,不小心才導致把鏡子打破,不必多想,沒事的!這很正常!一個偶然事件,不要多慮。不要相信迷信,不然你會有無盡的煩惱與憂愁。咋了?還怕你爸媽罵你?不小心打碎了鏡子代表什麼啊?該怎麼辦?碎了?我平安夜吃了一個...

今天不小心把領導的杯子打碎了,可我又給了他個,他會怎麼想?他

應該不會,關鍵是你們關係怎麼樣,如果是很好的話就不要想太多,做了就把他忘了,不然的話他反而覺得你這個人心機多了點,要把問題簡單花,關係好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 所以一定不要想多了,讓事情自己簡單化 給他買一個貴的 他會說你有預謀 他會喜歡你的 我把你的杯子打碎了,再買個給你,你會怎麼想啊?小氣的人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