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突然眩暈有時候暈的眼睛都睜不開還老是大便怎麼回事

2021-06-01 00:35:40 字數 1706 閱讀 2143

1樓:耳鼻喉護理

您好:引起頭部眩暈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顱內病變,血管病變,腫瘤,炎症,前庭病變等引起的眩暈。此外,過度熬夜,休息不好也會造成眩暈。

所以頭部可以做一個腦血流圖,腦ct必要時核磁,頸椎方面的檢查,心臟方面的檢查,耳鼻喉科的檢查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眩暈與飲食、情志、體虛、血瘀等方面有關係。 眩暈的中醫分型 肝陽上亢 肝陽上亢型的病人往往脾氣急、愛激動、嗜菸酒,從症狀上看面色較紅赤;口發乾發苦、舌苔偏黃;小便黃,大便幹。

3樓:湯加旺

可能還是神經性耳鳴也會導致頭暈的,頭部眩暈,如果到醫院就診的話,建議耳鼻喉科

4樓:天津長庚

早下床活動,同時注意避免摔倒損傷,必要時去耳鼻喉科就診,行眼震電圖檢查確診。

5樓:逆流的魚

大連有包治這個病的,治不好退費,我老爸治好了,不吃藥不開刀不糊藥,4次就好,是一個祖傳的

6樓:發單去互贏站

頭暈可以諮詢中醫**

7樓:寸翎第惜萍

貧血~~還有血壓過低貌似會頭暈的呃

8樓:容北秦欣怡

頭暈可能是感冒,頸椎病,貧血,美尼爾氏綜合徵,心律失常,休息的時間和質量不好,都是可能導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針對性的**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腦梗塞,高血壓,都有可能的啊

9樓:昔鈺鬱靜安

你好,那病網上看不出什麼,而且沒法百分百確診,為什麼呢,因人而異,最好的辦法就是上醫院,徹徹底底的檢查,徹徹底底的治好,徹徹底底的放心,你說呢

10樓:我是胡琦

總是一陣一陣的頭眩暈,渾身無力,睜不開眼,身體覺得站不住,這是怎麼回事,有知道的嗎?幫忙給診斷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行就打120就醫吧,別誤了',看了醫生知道**心裡就踏實了。

頭暈眼花,暈暈沉沉,頭腦不清醒,看東西模糊怎麼回事

12樓:苑和平伊麗

頭暈和人的情緒波動、睡眠不足、大腦疲勞、血壓低、貧血等,都有一定關係,如果你是睡眠引起的,應該安排好良好的作息時間至少每天不能少於10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多到戶外做些運動、要減少上網的時間給大腦充分的休息。平時應該多吃些健腦的食品,如核桃仁、芝麻、花生等。如果你的隨眠一直很好,那有可能是血壓低或貧血。

平時要注意飲食營養多吃雞蛋,牛奶、紅棗、紅糖、黑木耳等。你也可以到正規醫院做些進一步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視力模糊是怎麼了?

14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腦袋一直暈暈乎乎地看東西不清楚,考慮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典型表現。 首先應該積極的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多放鬆一些心情,適當的增加一些運動和鍛鍊,也可以用西比靈來積極的**一下。

頭老感覺暈是怎麼回事?

15樓:魚在水裡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近段時間出現了頭暈,頭重腳輕的現象,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高血壓、貧血等。你可以測量一下血壓、做一個血常規的檢查。

有時候眼睛突然一黑,什麼都看不見了,怎麼回事

因為你說的資訊不是很詳細,除了這些問題眼睛痛不痛呢?是不是還有其他問題?孩子年齡多大?這些都要詳細瞭解才能判斷的。我自己以前眼睛也不好的,當時是眼睛痛了幾天,但是視力沒有問題,我就沒管它,誰知道幾天後視力就慢慢下降,還好我後來注意到新視界眼科醫院去看了,才知道是眼底病變。你孩子的症狀看應該是有視野方...

為什麼有時候會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心很慌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感

我想是你精神上有點問題 不是在罵你啊,別誤會 或者是你遇到了考試.建議你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也可以向父母闖開心扉,向他們尋求幫助!心態要保持平衡 多做運動 要想些開心的事情 多看些娛樂節目 多笑一笑 沒關係習慣習慣就好了,不要去想太多。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突然有一種心慌慌的感覺?可能是精神過度勞累,需要...

有時候突然感覺很餓,餓的沒力氣站都站不住,手還發抖。這是為什

飢餓對bai 於人來說,是du世界上最難熬的痛zhi 苦之一!你說的情況,是dao你專在飢餓時,所呈現屬的狀況,我也曾有同感,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我建議你 可以隨身帶一點點心 糖果 花生米 巧克力等,在感覺心中有難過的感覺時,就預先吃一點食品,這樣飢餓時就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了!如果還不行,最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