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 四肢無力 胸悶氣短,突然感覺頭暈目眩,胸悶氣短,耳鳴,呼吸困難心跳加快,渾身無力馬上要暈倒的感覺, 不過只有五分鐘左右

2021-05-27 02:49:23 字數 2189 閱讀 7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面說的心慌、copy頭暈、四肢無力、胸悶氣短 嚴重時有種想暈倒的感覺,查了血常規沒有,看看是否有貧血。你打嗝和放屁和這些症狀有關?應該是你覺得腸胃不適,進行這些後,方可減輕吧。

這是你消化不良的表現,吃點促胃動力的藥。其實你做了檢查,沒有發現大問題,青春期的少年有點心神經官能症,就是心理需要調節,你放鬆心態,不要老是想著這些問題,多搞點其他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胸悶氣短,頭暈

2樓:另一個

有去檢查過胸悶 頭暈 氣短的原因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冠心病?建議做心電圖,測血壓。

4樓:雅文

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讓不少人壓力倍增。而人體長期處於高壓之下,很容易出現胸悶、氣短、頭暈等問題。

5樓:蒯臻出爾藍

您好頭抄暈時沒有天旋地轉周圍襲物體旋轉,血壓高或者低、腦供血不足等等都可以引起。指導意見建議第一,測血壓,看看血壓的高低,在**;第二,測頸動脈超聲或者經顱多普勒超聲,看看腦供血情況,如果腦供血不足,在應用活血化瘀、**眩暈的藥物**,第三,儘快檢查**吧。

6樓:甫布從向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和呼吸道感染或者心供血不足有關係。建議進一步胸片或者透視檢查。另外需要注意是不是有心肌供血不足。可以做一下冠脈造影看看,極對症**為好的

7樓:譚成弘斂芹

你好復。你說的蹲著或制坐著久了,起來會感到眼前發黑,這是醫學

上說的體位性眩暈。一般是體位的改變造成血流量**不足引發的,女性多見。如果有貧血史,可以查血色素,看看現在有沒有少於10克以下,少於10克就是貧血,可以針對貧血**。

食物中的紅棗,菠菜,豬肝等都有補血的作用。胸悶氣短應該排除感冒以後引發的心肌炎,這個也需要到醫院去檢查。祝你早日**。

8樓:朋岑奉青雪

你好,這些是你的精神過度緊張引起的可能性較大,身體上沒有什麼大病,建議你還是注意休息,放鬆自己。保證良好的睡眠,就會好起來的。可以適當的服用一些調節神經類的藥物,如谷維素,安定等。

希望有幫到您。

9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首先要檢查一下顱腦ct或者是顱腦核磁,排除顱內器質性病變

我現在身體不舒服,症狀是:發熱 胸悶氣短 頭暈 四肢無力 乏力 無食慾這是什麼病啊

10樓: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一定要穿暖和,手足溫熱為標準。防止空調病;停止一切啤酒冷飲、生冷硬食物 ;睡前熱水泡腳20分鐘,同時趁熱喝一碗當歸紅糖米酒雞蛋湯。必須保證21時--凌晨5時有效睡眠。

11樓:tom級

患者資訊:男 25歲 重慶 九龍坡區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等):

症狀是:發熱 胸悶氣短 頭暈 四肢無力 乏力 無食慾我查了下,白血病的早期症狀是這樣的,真的好怕,我從事的是it業,經常在使用電腦,無病歷。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可能是休息不好,心情也會影響身體。多鍛鍊一下。建議吃點六味地黃丸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到醫院確診,可能是腸炎

突然感覺頭暈目眩,胸悶氣短,耳鳴,呼吸困難心跳加快,渾身無力馬上要暈倒的感覺, 不過只有五分鐘左右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涉及多個不同器官,西醫排除法就是系統性檢查做一遍,然後看看哪個嚴重就優先**。導致你這個症狀原因很多,例如神經性功能症,腦供血不足,陣發性心臟病,高血壓貧血低血壓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早也出現這個症狀了,平生第一次。

昨晚貓叫了一宿,沒睡好,而且一有聲音就心跳加快,跟這有關係麼?

我吃了早飯出來的,在地鐵上出現的這個症狀,這到底是血壓低還是血糖低?還是有其它問題?需要就醫麼?

16樓:出獄後

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多病症都有可能導致。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做一下檢查,如果沒有大礙就皆大歡喜,但如果真有不妥就應當儘早做妥善的**。畢竟拖久了,對自己是沒有好處的。祝安康。

17樓:湯圓戰神

建議儘早去看看,試試中醫**方法

每天早上起來,都是胸悶氣短,四肢無力,頭還有點暈,是怎麼回事

西醫的角度說 手淫是不會有這麼大的危害的 中醫的角度說 手淫的危害版比較大 腎精是人精氣的根本權 主先天主發育 腎精本該藏而不洩 但是過度的手淫就會引起腎精的虧虛 精血同源 精髓同源 就會出現 頭暈乏力 記憶力減退等一系列症狀 不知道你到底手淫嚴重到什麼程度 請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過樓主不用過於擔心 ...

突然會面部麻木頭暈目眩心疼胸悶氣短四肢不受控制眼睛看不清東西

你的症狀涉及多個不同器官,西醫排除法就是系統性檢查做一遍,然後看看哪個嚴重就優先 導致你這個症狀原因很多,例如神經性功能症,腦供血不足,陣發性心臟病,高血壓貧血低血壓等 我今早也出現這個症狀了,平生第一次。昨晚貓叫了一宿,沒睡好,而且一有聲音就心跳加快,跟這有關係麼?我吃了早飯出來的,在地鐵上出現的...

頭突然發暈,四肢無力,嘴辰發白,心裡不舒服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低血糖吧,也可能是看手機看多了,也可能是坐久了,多運動一下,如果經常這樣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去醫院吧,可能是低血糖,可能缺乏營養,也可能是供血不足造成的。如果年齡大了有這些症狀,不可忽視的,所以,有不舒服的請及時去醫院就診才是,別給耽誤了,祝你健康!多種原因 心肌缺血,血壓高低,頸椎病,心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