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暈渾身無力犯困是什麼原因

2021-04-29 00:30:44 字數 560 閱讀 9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復院就診,做必要的檢查。

制要是醫院各項

bai檢查都是正常,普du通常規**沒有zhi效果,那就dao要考慮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頭暈。其特點:經常頭暈,頭重頭脹,後頸部不適,腦子迷糊不清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

白天犯困嗜睡,提不起精神,整天無精打采。渾身無力,疲勞,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

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患者往往四處求醫都沒有效果,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還不被人理解,內心十分痛苦。

這類頭暈就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無錫市仁德過秋燕答)

2樓:健康養生世界

人整天沒有力氣,還犯困,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都這樣幾年了

4樓:聯絡

身體太差了 休息不好等

頭暈是什麼原因,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呢?

這種症bai狀很可 能是短暫du性腦供血不足所引起 zhi的,腦供血dao不足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發內生,容也可能是由於平時壓力大,休息不好也會導致短暫的頭暈發生,平時的話一定要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要避免熬夜,多注意休息,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情狀態,加強運動和鍛鍊。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呢?我們看到很b...

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小孩經常頭暈是什麼原因

有很多種可能性,有可能是耳石症造成的孩子眩暈,我們去檢查一下。找出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兒童頭暈有可能是睡眠不足 精神壓力過大 過度緊張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貧血 低血糖 低血壓 發燒造成的。可適當按摩孩子的頭部,讓孩子多休息一段時間,緩解頭暈的症狀,若孩子持續性的頭暈,則需要及早去醫院檢查 以免危及...

經常犯困是什麼原因,經常犯困想睡覺是什麼原因

經常犯困就是沒睡好吧,或者因為壓力大有些失眠,需要知道改善失眠的方法 1.改掉仰臥的習慣 仰臥是最常見的睡覺姿勢。採用這種睡姿,身體和下肢只能固定在伸直部位,不能達到全身休息的目的。在腹腔內壓力增高時,仰臥容易使人產生胸悶 憋得慌的感覺。最佳睡眠姿勢 右側臥。2.寫日記 思考或進行緊張活動,可以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