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面試時,總被問到「你有沒有女朋友」

2021-08-08 23:57:16 字數 708 閱讀 4513

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因為有些公司要新人剛開始要全身心投入工作,可能還會有加班的工作,但是如果有女朋友,心思肯定會被分散,也不願意一直加班。

2樓:名

有的公司希望他公司的工作人員是單身,如果雙方不在同一城市,這樣就能更加專心工作,不易受談戀愛影響太大。

3樓:戰歌

有的公司則希望員工已婚或已有小孩,因為通常來說這樣的員工比較穩定,不容易隨便跳槽。

4樓:小皓粉絲團

員工的穩定性對公司太重要了,他有沒有女朋友,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孩子。老家在**,以後的打算等等。這些都是公司考慮你這個人的條件基礎,判斷你穩定與否,願意奮鬥與否。

5樓:知哥54581孿副

有女朋友 且在本地,這種是面試官最喜歡見到的情況,這就說明你的工作會比較穩定,所以公司會錄用你。

6樓:百變小卷卷

考察你的反應能力以及你是否誠實,如果你的態度夠堅決而且說話很真誠,面試官會很喜歡你,很想錄用你的。

7樓:晏寄鬆

有女朋友 ,在外地。異地戀很折磨人的,要麼一方將就一方,要麼分手,這對工作的穩定性有影響。

8樓:阿舞子

沒女朋友 ,如果年紀不較大了,家裡可能會有安排,如果是外地人,不太穩定。

面試時被問到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該怎麼回答

面試被問到 你還有什麼要問的嗎?應怎麼回答?可以詢復問招聘原因 崗位 制地位 崗位人數和 bai培訓 晉升空間 具體負責工作內du容。當面zhi試官丟擲這個 dao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回答。如果問得不好,那就是親手把工作機會葬送了。一定要少問工資和私人隱私問題,也不要暴露自己的缺點。1 詢問招聘原...

面試時被問到「對珠寶行業有什麼看法」時,怎樣回答比較好

問題補充 各位外行,也希望你對珠寶行業有什麼看法說出啦 討論討論 的想做珠寶生意我建議你去做翡翠,中國這兩年的翡翠比較活躍,空間也很大。要 面試時當被問到對工作有何看法時該如何回答 1 針對該工 bai作的願景談自己du願意從事這項工作的理由zhi 2 結合自dao 己的技能與該項內工作所需要技容能...

面試時問為什麼離職,面試被問為什麼離職怎麼?

據實,千萬不要說上個單位的壞話,也不要籠統的說不適合自己,人家就會懷疑你的應聘動機 憑什麼認為我這裡就適合你?會不會幹兩天又跑了?可以具體說一個明確的理由,這樣可信度比較高。面試被問為什麼離職怎麼?離職原因一定要做正面。對於這個問題的一定要正面,不要回避,更不能拋回給面試官。因為迴避會讓面試官認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