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GPA均分績點不足學校要求怎麼辦

2021-04-29 02:28:45 字數 5415 閱讀 9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

bai些gpa、專業等du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zhi系統

中去dao,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回出與你情況相答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京翰美國留學

如果你來

的gpa較低怎麼辦?

根據我們自以往多年的英國留bai學申du請經驗,將在下面與zhi大家**gpa低的拯dao救方法,如怎樣包裝自己和彌補gpa低的劣勢。

1. 有的同學專業排名很高,年年獲得獎學金,但是gpa比較低(特別是一些理工科的同學),原因是其大學評分非常嚴格,教授給分普遍較低,對於這樣的同學,建議到教務處開排名證明(ranking certificate)。

2. 更多的同學是綜合gpa不高,專業排名也一般,細分有以下情況:

2.1本科四年成績前低後高,屬於不斷上升的狀態,這當然是最好了。這樣可以通過重點強調在大學期間不懈努力,自己不斷進步,以此體現自己的學習能力。

想去英國留學可以來我們這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參考留學志bai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zhi系統會dao自動從資料庫專中匹配出與你情況

屬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gpa均分績點不足學校要求怎麼辦

5樓:星馬教育

我們在申請英國大學的時候,也是需要把體育、馬哲等一些看似沒用的課程算在裡面的,很多同學以為只是算專業課,實際上英國大學要算所有課程的,他們一般看你整體分數是否足夠,是否成績很好。

上升趨勢:這裡是指,學校更多的想看到你的成績是在不斷的提高的。比如你大一課程比較低,這個是不重要的。

只要後面的課程達到比較理想的水平,他們也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和英國相似,很多大一都是一些基礎和公共課程,很多課程和你後面的專業關聯不大。所佔比重相對比較小。

學校更多看重你後面的專業課程是否足夠好。

分數要求隨學校等級不同而所不同:英國名校對於中國學校理解差別非常大。對於211的大學,非常重視,他們認為他們的均分75-80,相當其他非211的學校學生的83-87%,有的學校寫的非常明白只要211的學生。

對最後1年的成績和**比較重視:英國大學的算分,大二大三的佔分比率很大,大一相對就很少,只佔15-20%的比重,**則佔40%的成績。由於這樣,他們則認為中國的成績也是如此,所以,你搞好最後的**成績就會被他們認為可以彌補你以前的百分比。

不可忽視工作經驗:英國大學常常願意為了那些有工作經驗的學生而降低錄取標準。他們非常看重學生的工作經驗。

例如:要求應屆學生的均分如果是85分,那麼,要是你有2年的工作經驗的話,就很有可能降到75-80分。因為對於英國的大學,工作經驗真的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和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留學申請,一般比較看重你的gpa、院校背景等這些,如果有一些背景活動也是能有一定的加分,申請材料相對來說也不復雜,一般成績單、在讀證明、推薦信、個人陳述這些都是必備的,要看你自己的情況更適合申請哪些學校,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3379391/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8樓:新的照購

第73回 痴丫頭誤拾繡春囊 懦小姐不問累金鳳 第74回 惑奸讒抄檢大觀園 避嫌隙杜絕寧國府

留學英國gpa均分績點不夠怎麼辦?

9樓:du子胖

1、學校是否自己計算我的均分?

2、學校給我條件錄取了,可是我均分82,而他要85分,怎麼辦?

3、我都畢業了,學校要我83分,我只有80分,沒法彌補怎麼辦呀?

4、我的均分較低,我工作經歷非常強,是否可以申請要求高的名校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大學gpa各校要求不同。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6.5份,申請排名20-30名的學校;而非211大學的學生相對來說,均分80的含金量只相對於79分左右,選擇學校的排名層次低一些才可能被錄取。

英國留學gpa均分績點不足學校要求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19006400/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大學本科成績(績點)(gpa)不夠怎麼辦?

13樓:芥末留學

如果只看學位課的話,想要提高績點就只能重修刷分了,如果是總體平均分還能多選幾門選修課來拉高平均分

但是重修的話,每門課的後面會有「重修」的備註,成績單也不好看

14樓:芥末留學

如果你現在才大二大三,你還能用剩下的時間去重修專業課去刷gpa。如果你面臨畢業,不建議成績單作假,一旦被發現後果會很嚴重,你可以去諮詢一下輔導員,大學這種情況滿常見的,輔導員可能會有一些好的建議吧。如果成績沒有迴旋的餘地,你可以找中介推薦一下入學要求不是特別高的學校。

我當時gpa一般,不高不低,但是我課外實習經歷比較多所以申請的還算順利。

15樓:微笑中的憂傷

對於申請去美國讀高中和大學的同學來說,gpa 固然很重要,但絕不是錄取的唯一依據。申請入學的競爭是綜合能力的競爭,gpa高從來都不是壞事,不過不要在無限追求gpa高的過程中放棄培養其他能力的機會。

對於美國大學的申請而言,所在高中的檔次,class rank (年級排名)同樣重要。對於讀非國內普通高中課程的申請者,課程的難度也很重要。

即使gpa在高,缺乏社會活動,ps, essay 或推薦信的沒有亮點, 美國的名校也很難進。

對於想出國留學的同學,首先要完成自己的學業再去學英語,一份完整的gpa成績對於申請美國高中和大學非常重要,gpa不完整或者分很低,在高的託福成績也沒用。其次儘可能多的參加課外活動,社團活動,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開闊自己的眼界。同時找到有名望或者瞭解自己的老師幫你寫推薦信,找到自己性格中的亮點做好個人陳述。

基本上可以申請到自己滿意的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gpa不夠不用特別擔心,只要你的gpa跟你的意向院校差距不是太大就有希望,我當時想去康奈爾大學讀研,但是我的gpa當時在申請者裡面沒有一點優勢,基本屬於中下層次的,我當時也是特別焦慮,總是在想是不是自己的要求過高了,一度在否定自己,但是當時我報的那家慧德留學的allen老師就一直在鼓勵我,還幫我想了各種彌補gpa的辦法,比如說可以提供年級排名,分時間段計算gpa,儘量讓招生官看到我在專業課成績上的優勢。同時,allen老師輔導我在我的文書上下功夫,讓我寫出一篇能吸引招生官眼球的文書來彌補gpa低的劣勢,還建議我提高自己的英語標化成績以此來證明我的學習能力,老師當時提出的建議我都一絲不苟地完成了,所以雖然我的整體gpa不夠理想,但是我最後也成功拿到了康奈爾大學的offer。

17樓:荒西由佳射手

353認0044準894

宿舍裡,半夜起來上廁所,睡得迷迷糊糊,看到遠處有一點紅光,咦,又忘記關電源,隨手去按。啊,沒燒完的蚊香。

18樓:船倉達雄

353認0044準894

前幾天坐火車回家,站門口抽根菸。 這時一漂亮妹子來接開水! 看到我站在旁邊,妹子就問我水開了嗎?

本著熱情的心態就隨口說了句:用手試試就知道了!結果~妹子就被燙哭了!

出國績點不夠高,大學gpa低了怎麼辦呀

19樓:e改掛

出國留學,很多院校的申請的條件之一是個人的學分績點,有些院校有最低學分績點要求。沒有達到最低要求的申請者就不考慮了,當然了,不同國家的政策也不一樣的。 除了要考慮申請者的語言成績,相關考試成績,軟體背景以外,非常被看重的一個因素就是申請者的大學成績。

如果大學成績一直是處於一個上升的趨勢,這樣的情況更被看好。 因為這就意味著這個申請者一直在不懈的努力奮鬥學習。要想去比較好一點的大學,大學績點要達到3.

0以上(4分制滿分),也就是百分制的話要達到80分以上。 你做成績的時候也可以弄成分學期的嘛,讓學校看到其實你是很有潛力的,總之加油吧。 績點的計算,是將學生修過的每一門課程(包括重修的課程)的課程績點乘以該門課程的學分,累加後再除以總學分。

平均學分績點可以作為學生學習能力與質量的綜合評價指標之一。能方便地與美國的gpa制掛鉤。想出國留學的中國本科生應該引以為重。

國內大部分高校通用的計算方法是:績點=分數/10-5,學分績點=學分×績點=學分×(分數/10-5)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學的專業和選的學校而定,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sina.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22樓:翟燎牧香菱

一方面gpa還可以補救,登出些差的,修些容易高分的,等等。gre也有專業考試,可以彌補專業gpa。

另一方面,還有很多除了gpa的因素:

gt英語成績,文書寫作(包括個人ps,

內含個人的志向和興趣,導師推薦信)等等,都是可以一定程度彌補。擇校也是。

留學英國GPA均分績點不夠怎麼辦

1 學校是否自己計算我的均分?2 學校給我條件錄取了,可是我均分82,而他要85分,怎麼辦?3 我都畢業了,學校要我83分,我只有80分,沒法彌補怎麼辦呀?4 我的均分較低,我工作經歷非常強,是否可以申請要求高的名校呢?英國大學gpa各校要求不同。如果211大學的學生有了80分及以上的成績,雅思有6...

英國留學績點3 1能申請哪些大學

從分數來說80分是申請英國大學最普遍的要求,不同分數段的具體情況如下 1 牛津劍橋 或倫敦商學院lbs等 本科 211 與 985 工程大學畢業 平均分90分,一般要求語言7.5分,單科不低於7分 各專業要求不同 本科普通大學畢業 只適用於個別專業與一小部分中國大學 平均分90分,一般要求語言7.5...

出國留學的績點要求,出國留學的績點要求多少?

每個國家,甚至每個學校的評分系統都不一樣。大多數美國學校採用4分制,而絕大多數中國學校採用100分制。因此,在申請國外學校的時候需要換算成對方習慣的形式。部分美國學校會自行計算gpa,我們只需交上我們學校的成績單即可。如果沒有四分制gpa,大多數網申介面很友好,可以填入學校的五分制或百分制。通常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