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國國防部工作,如何進入國防部工作?

2021-05-11 02:55:18 字數 1036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防部我認為一般找國防類學校的優秀畢業生吧。我想跟我們一般公司一樣,你要成為有用的人對國防。應該要知道,一般要有研究過**裝備,最好有專案,讀研究生,國防大學說不定就有。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請你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copy**裝備的是科工院的不是國防部,是屬於後勤部門的。科研不用多說 數理化一定很好。要進去國家部門,能力好以外,最好能有熟人了。

科研也分很多種的:是飛機還是** 還是坦克還是火炮 還是槍 還是導彈 東西分很細的一般只能研究一樣東西而且是很多人研究不是你一個人。

最少是本科以上學歷了 專業嘛當然是機械電子專業了(理工科) 大學例如國防科技大學一類 其他大學的機械難進國家部門。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總有這麼勺的人,你老子要是國防部長,你不就可以了

如何進入國防部工作?

4樓:茅琴

若你是國防大學(特別是最好的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出來的,可直接到國防部競爭上崗,從小做起。若你是地方普通高等院校出來的,可到戶囗所在地的人民武裝部報名入伍(當然如果你實力夠勁的話可直接報考國防部公務員。),之後若能以實力到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大學深造,進**軍委工作都是可以的!

當然,注意,我每條都強調了"實力"!

怎麼進中國國防部?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進不去,死心吧!我以前在那站過崗。我的老連隊就是負責國防部警衛工作的。其實國防部也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神祕!

6樓:

要有相關部門的介紹信和相應證件

中國國防部的職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 中國在初成立抄至09年 一直都沒有國防部這個部門 其職能一直都是軍委在發揮作用 中國國防部的成立 只是有了一個讓人民拿錢養部隊的理由 雖然以前也是國家出錢養軍隊 但是有了國防部之後 說法就不一樣了

中國國防部發表宣告,宣佈劃設東海防空

b試題分析 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目的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 領空安全,維護空中飛行秩序 專,體現了主 屬權國家享有的自衛權,1正確,2不符合題意 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目的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 領空安全,3正確 自衛權是主權國家的基本權利,因此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並不違背聯合國的宗旨和原則,4不符合題意 答案...

如何進入NBA,如何進入NBA工作

多去參加 有關nba一些的訓練營 nike訓練營 喬丹訓練營 海爾nba訓練營 等等。擁有選秀資格。所有美國大學球員在參加大學cba比賽的資格結束後自動獲得選秀資格,而未參加大學比賽的國際球員在滿22歲後自動獲得此資格。除此之外,到2005年為止,美國球員可以在高中畢業和大學比賽資格結束之間的任何時...

如何在bios設定風扇轉速,請問如何進入bios介面設定風扇轉速?

第一個是顯示pc情況的時間,關閉即可,沒必要看,第二項是cpu風扇的轉速,設定得越高,散熱越好,但是噪音越大,你可以根據情況設定 採納吧。風扇的轉速是由溫度控制的,溫度高時轉的就快,如果你人為的讓它速度不變,只要你把它接在主機板上正負極之外的一個插頭拔下來就能做到,不過這樣做容易燒燬硬體。bios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