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中國銀行兌換越南盾嗎,怎麼兌換

2023-05-07 22:35:07 字數 3292 閱讀 4188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只要該中國銀行開展的有外匯兌換的業務,就可以在相應的中國銀行兌換外幣,兌換等值五萬美元以下的,可以憑身份證直接辦理。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實施細則》第二條 對個人結匯和境內個人購匯實行年度總額管理。年度總額分別為每人每年等值5萬美元。國家外匯管理局可根據國際收支狀況,對年度總額進行調整。

個人年度總額內的結匯和購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辦理;超過年度總額的,經常專案項下按本細則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辦理,資本專案項下按本細則「資本專案個人外匯管理」有關規定辦理。

2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支援外幣兌換,但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地區網點營業時間、支援兌換的幣種、外幣現鈔儲備情況等存在差異,建議您提前聯絡網點或95566人工詳細諮詢。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辦理相關業務。

3樓:阿離

能。經國家批准可以經營外匯兌換業務的各類商業銀行,如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和建設銀行等。在外匯兌換指定銀行和法定外幣兌換點之外的地方進行外幣兌換屬於違法行為。

在我國可兌換的外幣主要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國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兌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1越南盾=人民幣。

1人民幣=3,越南盾。

國內兌換越南盾,能在國內中國銀行兌換越南盾嗎

5樓:股城網客服

可以在國內中國銀行兌換越南盾。

目前中國銀行櫃檯可提供多達32種貨幣兌換,包括美元、英鎊、歐元、港幣、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澳門元、新臺幣、紐西蘭元、菲律賓比索;

泰國銖、韓元、俄羅斯盧布、印尼盧比、印度盧比、巴西里亞爾、阿聯酋迪拉姆、南非蘭特、哈薩克堅戈、越南盾、柬埔寨瑞爾、蒙古圖格里克、尼泊爾盧比、馬來西亞林吉特、巴基斯坦盧比、汶萊元。

需要注意個人所購外匯可以存入本人境內外匯賬戶、匯出境外,也可以提取外幣現鈔。個人提取外幣現鈔當日累計等值1萬美元以下(含)的,可以在銀行直接辦理;

超過上述金額的,憑本人身份證件、提鈔用途材料向當地外匯局報備,銀行憑外匯局出具的有關憑證為個人辦理。

哪個銀行可以兌換越南盾

6樓:股城網客服

國內暫時沒有銀行可以兌換越南盾,一般都是先去換美元,然後再在當地用美元兌換,因為美元換越南盾要高一些,所以整體要划算一些,國內換美元的話,需要提前撥打銀行的**告知要兌換的數量,一般要提前一天撥打。

不過基本機場裡都有這樣可以兌換外幣的地方,可以選擇到機場進行兌換。

7樓:伏俊晤

越南盾不屬於我國的自由兌換貨幣,所以在中國境內的銀行都不能兌換越南盾的。銀行可兌換的幣種有: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韓國元、澳門元、新臺幣共十七種貨幣。

中國大陸所有商業銀行不兌換的外幣現鈔,包括停止流通的外幣、輕微破損的外幣和部分小幣種國家的外幣。其中越南盾就是小幣種國家的外幣。

如果需要兌換越南盾,需要先在國內兌換成美元,然後到越南再兌換成越南盾,在越南機場、酒店、珠寶店都可兌換,市鎮街頭也有不少兌換點。

人民幣去**換越南盾?

8樓:abc生活攻略

在實時匯率為1:3300的前提下,人民幣兌換越南盾的比率在1:3300~3400之間浮動。

現金兌換地點。

一)邊境、通關口。

中越通關口在廣西南寧 、 雲南昆明一帶,如果是坐國際列車(火車)或大巴前往越南 ,可以在越南北部的通關口,如友誼關等地,使用人民幣兌換越南盾。

在越南北部地區兌換越南盾的匯率比在南部城市(如胡志明)好一些。

二)機場、火車站。

胡志明、 芽莊、 峴港 、 河內等城市的機場都有兌換越南盾的地方,但不建議在機場兌換過多越南盾,因為機場匯率比較差。如果急需換取現金用於打車,兌換少量越南盾即可,到市區後再兌換更多的越南盾。

三)酒店前臺。

部分酒店前臺會提供兌換越南盾服務,具體的兌換匯率可以自行諮詢酒店前臺。

四)遊客區、金鋪(賣金的地方)

在市區裡,如河內的三十六古街、胡志明的範五老街,有許多兌換越南盾的小攤子,攤子上會展示當日的兌換匯率。由於匯率不停變動,攤子的兌換匯率也會每日更換的。

在兌換時,只需要直接把人民幣或美元給兌換商家即可,不用擔心語言交流問題,兌換後一定要仔細數清楚越南盾的金額是否吻合。

市區內的部分金鋪也可以兌換越南盾,匯率會比在遊客區兌換稍微好一些,但是在金鋪兌換時,由於可能需要和店家溝通,對英語能力有一定的要求。

更多關於人民幣去**換越南盾?,進入:?zd

越南盾到**可以兌換人民幣?

9樓:龍魂御天

去當地的工商銀行。或者中國銀行。可以兌換成現金。需要紙幣才可以。外國硬幣不能兌換。

越南盾在那個銀行可以兌換人民幣啊?

可以在大陸的中國銀行直接兌換港幣嗎

你好,大陸的中國銀行是可以兌換港幣的,每個人的額度有限制,具體兌換流程諮詢中國銀行。可以在大陸的中國銀行直接兌換港幣嗎 中國銀行絕大多數網點均可支援外幣兌換,一般網點早9 00到晚5 00營業,有些地區如西北,由於時差關係辦理時間會整體後移。如您需提取外幣現鈔,因各網點外幣現鈔儲備情況存在差異,建議...

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哪些國家的貨幣,中國銀行能換幾種外幣?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中國銀行能換幾種外幣?在中國銀行可以換外幣業務,其他銀行不可以。目前有20種外幣兌換,分別是 美元 澳大利亞元 加拿大元 瑞士法郎 丹麥克朗 歐元 英鎊 港幣 印尼盧比 日元 韓元 澳門元 挪威克朗 紐西蘭元 菲律賓比索 盧布 瑞典克朗 新加坡元 泰銖以及新臺...

怎麼修改中國銀行的u盾密碼,中國銀行網上銀行怎樣修改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 輸入 使用者名稱 和 密碼 進行登入,3 登入成功後,找到 個人設定 選單,4 滑鼠單擊 個人設定 找到 密碼修改 5 單擊 密碼修改 進行更換密碼,6 接著輸入我們的安全口令認證,7 密碼修改成功,顯示,三個方法如下所示 2 可以通過 u盾客戶端管理工具 明華 修改密碼。具體路徑為 開始 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