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洗面奶能適合油性的面板用,什麼洗面奶適合油性面板

2021-04-29 04:58:56 字數 2377 閱讀 3259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

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

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2樓:匿名使用者

嬌韻詩的洗面奶不錯哦

3樓:親水顏究所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什麼洗面奶適合油性**

4樓:

我是油性**,經bai常對著電du腦,而且平時又比較喜歡zhi吃油膩dao

辛辣食物,基本小半天就油光專滿面了屬,後來使用了許多潔面產品,現在好多了,下面總結一下我用過的洗面奶,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一、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純氨基酸洗面奶,性質溫和但具有深層清潔效果,蘊含蜂皇漿,可以輕鬆清除多餘油脂和汙垢,內含牛油果和油橄欖,洗後肌膚滋潤通透,舒爽暢快,而且具有除蟎祛痘成分,泡沫不是太多,比較容易清洗,比較適用於大多數膚質,男女通用。

二、相宜本草洗面奶

這款是氨基酸潔面,泡沫不是很多,但是很細膩。味道也很好聞,相宜本草家一貫的清新味。洗得很乾淨,並且不會假滑。洗完之後即使什麼都不抹也沒有緊繃感。晚上用清潔力度剛剛好。

三、悅詩風吟洗面奶

裡面含有磨砂小顆粒,可以幫助去除毛孔中的髒東西,不過提醒角質層薄的妹子,建議不要選這款,有可能洗完會起皮,畢竟清潔力強。

四、多芬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在日本非常火爆,它採用了按壓式的設計,無需起泡網,輕輕一按就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沫。它不僅含有氨基酸成分,還新增了40%的美容液,潔面過程中就可以達到深層滋養,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5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溼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6樓:親水顏究所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7樓:匿名使用者

祛油保溼型別的洗面奶適合油性**,油性**其實也缺水。

8樓:輔導費吧是我

我是來一名在校大學生,課業不重日子自過的也很是愜意,但是臉上的痘痘卻一直困擾著我。我是臉頰兩邊經常長痘,並且毛孔比較粗大,還有長痘後,就會留下痘印。嘗式了各種,豆豆翻翻覆覆,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就是這樣子的瞎逛,讓我無意中看到了《白柳雯》

一文,說的是一個女孩子抗豆的,我仔細的翻看,看到有好多以前長豆豆的人現身說法,看得心裡直癢癢的,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

現在我每天照著鏡子,看自己的變化,7天的時候,豆豆不長了,25天的時候,豆豆消掉了,35天的時候,臉白淨,一點印記沒有!現在我的走在大街上很自信,真的很開心,你也去看下吧!

那我就簡述些文中的知識:要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勤洗臉,讓臉部清潔,也可用一些偏弱鹼性的控油洗面奶;要飲食清淡,少吃辛辣油膩刺激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糧等;少熬夜,早睡早起

9樓:練束手性

儘量別熬夜,熬夜對身體會失調,睡眠充足,早睡早起,健康的心態,把自己的作內息時間安排容合理。主意吃的東西,比較油膩與刺激的食物別吃,油膩的食物會讓身體代謝更多的油,常吃清淡的食物常洗臉,別被灰塵堵住毛孔。

洗臉以後,在腫的那裡擦切成薄片的土豆片;新鮮的蘆薈與黃瓜等等,去查閱一下《秀臉芸芸》一文的法子,別喝酒,戒菸戒酒,酒可以適當在推辭不了的時候喝點,煙戒掉吧,裡面有焦油與尼古丁,會刺激**,看起來暗淡,讓人比較老氣沒有精氣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那種泡泡多的洗面奶清潔性強 九九櫻桃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鹼性的洗面奶更適合油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dreamtimes的m2很適合油性肌膚啦。溫和不刺激,我男朋友一直用的k1,我就被他種草啦,就用了m系列的女款、大油皮真的很推薦啦

13樓:無渲有緣娛樂

換過很多洗面奶,覺得樸芝蘭的高純度氨基酸洗面奶對痘痘油性**是最好的

敏感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有沒有適合油性面板用的洗面奶推薦?

小p老師推薦的護膚品 phies 量膚 定製 護膚品量身定製是根據個體 生理狀況及影響膚質的因素來做配方,在配比上更貼近個人需要,而且每一款產品都是專屬配方,單獨生產,完全適合個人膚質,而不是按乾性 油性 等大類來護理,當然更帖心,更適合自己。敏感油性肌膚選擇洗面奶方法 1 對於敏感性肌膚者而言,洗...

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男士油性面板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要比較溫和的?

越來越多的男士注重 的打理,作為日常的護膚品洗面奶當然不能少,清潔在基礎護膚品是重中之重,選用好的洗面奶正確地潔面,可以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最好的ph值和最佳狀態,之後使用的護膚品才能被充分吸收,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小編為大家精選了幾...

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

其實現在人們普遍開始使用潔面慕斯,因為溫和所以男女其實都能用的,再來就是油性 更加得使用一些清爽型的洗護,所以也可以用一些現在人們接受度很大的控油除蟎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排行榜123網依託全網大資料,根據品牌評價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