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對面板重要嗎?有哪些洗面奶

2022-01-02 16:59:19 字數 1631 閱讀 3196

1樓:阿怪冷電影

我最近也因為覺得戴口罩時間很長,所以主動換了更溫和的洗面奶,自己手邊使用的旁氏米粹潔面乳!這次被吸引主要是因為是pucky的合作款啊!當然,換洗面奶這種事,一般牌子可能還要心裡打鼓一下,但旁氏是聯合利華旗下的一個美國品牌,咱們上學的時候都用過,也就直接入了。

旁氏這款米粹洗面奶不僅**便宜,使用感受也不錯。它就是以氨基酸為主的洗面奶,ph值6.1左右,適合人類肌膚弱酸性。

皁基洗面奶清潔力強、刺激大,容易讓人清潔過度,造成**敏感等情況,如果你是大油田,上面的話當我沒說。

如果想要洗完膚感好,不幹,比較潤的話,建議選擇清潔力度比較小的洗面奶,就是氨基酸泡沫洗面奶,這種是比較溫和的。.這兩款洗面奶都很溫和不刺激,上臉不會刺激**,不傷眼。❤悅詩風吟這款綠茶味的很清新,泡沫豐富,清潔力強,保溼效果比較可!

洗完之後感覺臉上很清爽,**很輕很q彈,不會有緊繃感☺❤菲詩小鋪,強推櫻桃味的,適合幹皮,保溼效果好,味道也很清新!容量比較大,價位適中。是學生黨的不二之選!

目前市面上的溫和的洗面奶選擇很多的當屬於氨基酸表活潔面了,但同時也存在很多偽氨基酸潔面產品。建議學會看成分去分析,選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潔面m。就近看看見我現在用的推薦給你,平衡潔面,清潔乾淨不緊繃,水潤不假滑。

你也可以試一下,一般超市商場會有她們的實體店,可以先去拿個小樣,或者讓她們做個護理之類的。有一股類似生薑的味道,我是可以接受的。

2樓:陽陽小答主

洗面奶對**確實是很重要的,然而我覺得珀萊雅的洗面奶還有溫碧泉的洗面奶,這兩款洗面奶比較好,而且洗完之後**特別的溼潤和乾爽,而且還會有美白的效果。

3樓:傾歌挽白袖

回答1 黛珂精緻潔面乳

好用指數:☆☆☆☆☆

日本的黛珂,就是**有點貴的洗面奶,這款潔面會讓你知道,洗臉也是一種享受,用一次就可以愛上的潔面,泡沫非常綿密,用量也很節省,洗完不幹不溼正正好,用量少了可不行,要不然泡沫太少了。

2 宣致蝸牛原液洗面奶

好用指數:☆☆☆☆☆

這款是天然蝸牛原液的潔面乳,清潔和修復肌膚效果特別好。河南黃河故道是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韓國、法國等護膚品大牌很多年了,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而且這個是氨基酸質地的,用完以後非常柔滑水嫩,用了2個月,黑頭和痘痘和閉口幾乎沒有了,毛孔也小了,效果真的是用過的超棒的天然蝸牛原液潔面乳,比外國大牌還好用的國貨在此。

3 whoo 拱辰享洗面奶

好用指數:☆☆☆☆☆

4 雅詩蘭黛紅石榴洗面奶

好用指數:☆☆☆☆☆

這款洗面奶泡沫特別豐富細膩,我都是搭配洗臉儀使用,打出泡沫後用潔面儀輕輕按摩整個面部,然後清水洗淨,擦乾水分**一點都不緊繃,特別光滑細膩,很潤白的效果。

更多10條

4樓:dj林林

洗面奶對**當然很重要了,第1點洗面奶應該選擇那種補水效果好的,這樣洗起來的眼睛才能乾淨,第2點應該選擇那種比較好的,這種去汙效果不錯的那種,第3點洗面奶應該選擇溫和性的才可以。

5樓:陳遠紅紅紅

非常重要,如果沒有選對洗面奶的話,很有可能會讓自己的**變成敏感肌,優時顏的洗面奶,還有璦爾博士的潔顏蜜,都非常的不錯,不論是什麼膚質都可以用。

洗面奶真的好嗎,洗面奶真的對面板好嗎?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回答你好,根據您的提問,得看您選擇的產品適不適合你 哈,一般醫用的都還算好用,只是他沒有打廣告推銷,賣和用他的人就不多。1 絲塔芙 絲塔芙這個品牌是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 科專用護膚品,其中比較火熱的一個產品就是潔面乳,產品溫和,清潔力適中,比較適合乾性敏感性 使用。不僅適用於...

關於洗面奶,關於洗面奶

我當然是推薦最愛的大米皁 韓國的 思美蘭這個牌子 我買的是49元 也有別的牌子的 呃可是我同學說從 買的才10塊錢 這個好像男孩子也蠻可以用的 大米的味道,非常舒服,非常好聞 雖說是皁,但洗後一點一點都不幹 而且特別乾淨,感覺毛孔都很通透 泡沫非常細膩在手心中打打就有好多泡泡 質地很軟,洗完臉乾乾淨...

美白洗面奶對面板有副作用嗎,氨基酸洗面奶對面板有傷害麼?

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去除汙垢,美白的功能很小的 最好用弱酸性的洗面奶哈 想美白買安安白的快吧,國貨又便宜又好用的 美白是長期的事情,效果明顯的是以腐蝕 為代價的,不要輕易嘗試特效美白產品哦!就是清潔,而且在 上短暫停留,不可能有什麼大作用的 美白要考洗面乳是不可能的 大寶美容洗面奶還是不錯的,你不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