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

2022-05-28 19:40:13 字數 3301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人們普遍開始使用潔面慕斯,因為溫和所以男女其實都能用的,再來就是油性**更加得使用一些清爽型的洗護,所以也可以用一些現在人們接受度很大的控油除蟎皁

2樓:生活小當家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

排行榜123網依託全網大資料,根據品牌評價以及銷量評選出了2023年男士控油洗面奶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歐萊雅、妮維雅男士、科顏氏/kiehl's、曼秀雷敦、高夫、碧歐泉、理膚泉、相宜本草、李醫生、朗仕 。

2021男士油性**洗面奶排行榜

1、碧歐泉男士亮膚清透潔面膏

2、sk-ii男士煥活保溼潔面霜

3、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抗黑頭潔面膏

4、曼秀雷敦控油抗痘潔面乳

5、倩碧男士液體控油潔面皂

6、濟州島火山岩泥毛孔清潔洗顏乳

7、絲塔芙cetaphil潔面乳

8、高夫竹炭淨透控油潔面皂

9、資生堂吾諾男士洗面奶

10、花印高泡潔面乳

更多11條

有沒有適合油性**用的洗面奶推薦?

3樓:高中孫老師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洗面奶。因為皁劑洗面奶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其它膚質選擇洗面奶技巧: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4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溼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5樓:

油性**皮脂排洩旺盛,臉部油膩光亮、粗糙,有些像橘子皮。特別是在t型區的額頭、鼻子和下巴,油脂分泌更多,極易發生痤瘡、粉刺等。所以選洗面奶時要有控油和補水的功效

油性**用什麼洗面奶最好,我個人建議用 瑪莎的深澈美肌潔面皂 ,它的清潔效果很好,還能清潔多餘的油脂收縮粗大的毛孔,讓你的臉清爽不油很適合油性**的人用。

油性**保養三個要點:

(1)潔面水溫可偏高,以40度左右為宜。用潔面力度強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著在毛孔中的汙物,用洗面海綿反覆擦洗潔淨。

(2)用調節皮脂分泌的化妝水護理肌膚,用適於油性**的護膚品營養**。

(3)不偏食油膩之物,多食蔬菜、水果。

6樓:藤凝竹慶耀

美洗面奶清爽型的,洗的乾淨還不過敏

旁氏的洗面奶那個綠色瓶子的我用著有點小刺痛,泡沫豐富,可能角質層太薄過敏

曼秀雷敦適合油性肌膚用的泡沫洗面奶裡面含有皁基

7樓:隨談人生

men 控油勁爽系列很好的

8樓:浮世昏

珂潤泡沫潔面,按壓式出泡的,泡沫細密,免去了打泡,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用起來很方便,溫和,清潔力夠,清爽不幹,目前價效比最高的

9樓:遊兒魚

價位呢?品牌的。比如elta,207g,150多。

芙麗芳絲潔面,100出頭

悅木之源的一舉兩得150多。

雅詩蘭黛粉潔,150.

香奈兒的,380左右。

油性**的男人,應該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其實比女性要簡單許多,主要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下適合的種類,男性的**一般都比較粗糙,所以僅僅只有洗面奶其實也是不夠的,需要其他很多東西的加持才能夠讓自己的**越來越好。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油性肌膚適合保溼清爽型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成分的。

這個時候最好是選擇龐氏的泡沫型的洗面奶,市面上也大多數都是這樣的洗面奶,還需要購買一個起泡網,這樣就可以最大限度上發揮洗面奶的作用,泡沫型洗面奶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

皁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

綜上所述,男性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膚質,因為不同的**使用的洗面奶應該也是不一樣的,儘量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是**越來越好的先決條件,並且也需要其他護膚品的輔助才可以,不要想一下子吃成個大胖子,護膚本來就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貴在堅持。

11樓:暴富

科顏氏的男士控油洗面奶還是不錯的選擇,其實但凡**過油,就是表示**已經嚴重缺水,建議是每天早晚洗臉後,多擦幾遍爽膚水。

12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可以使用曼秀雷敦、妮維雅這兩個牌子的洗面奶,而且有針對男士肌膚去油的產品。

1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油性**的男生可以使用歐萊雅控油洗面奶,這款洗面奶是專門針對男性控油而設計的。

14樓:clx詩意

可以選擇歐萊雅家的男士控油洗面奶,效果挺好的,可以深入清潔**,還控油。

15樓:居李夫人

我覺得你可以選用妮維雅男士深層控油洗面奶,比較好的。洗的也很乾淨,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妮維雅的就不錯。有專門針對油性**的一款洗面奶,可以試一下,效果很不錯的。

17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高夫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其餘很多的洗面奶也都是很不錯的,只是要找到合適自己的。

18樓:上善三千若水

可以嘗試一下碧歐泉男士水動力套裝,能很好地補水去除油性**,另外也要注意自身的生活習慣

19樓:海里落枕

自然堂和妮維雅能夠有效地清潔毛孔深層的汙垢,是一款男士深層清潔產品,讓毛孔中的油脂和汙垢得到清除,同時還能緊緻毛孔,令男性的肌膚也能呈現細膩爽朗,富有彈性的肌膚令你更加魅力無限。

男士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洗面奶好,男士油性面板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 要比較溫和的?

越來越多的男士注重 的打理,作為日常的護膚品洗面奶當然不能少,清潔在基礎護膚品是重中之重,選用好的洗面奶正確地潔面,可以洗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最好的ph值和最佳狀態,之後使用的護膚品才能被充分吸收,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小編為大家精選了幾...

敏感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有沒有適合油性面板用的洗面奶推薦?

小p老師推薦的護膚品 phies 量膚 定製 護膚品量身定製是根據個體 生理狀況及影響膚質的因素來做配方,在配比上更貼近個人需要,而且每一款產品都是專屬配方,單獨生產,完全適合個人膚質,而不是按乾性 油性 等大類來護理,當然更帖心,更適合自己。敏感油性肌膚選擇洗面奶方法 1 對於敏感性肌膚者而言,洗...

19歲。男。油性面板。用什么樣的洗面奶好

你應該還在上學,推薦你可以接受價位的的護膚品吧,護膚品不要亂用,尤其是油性 我也是油性 現在用的是倩碧的,但我在上學時候有的是曼秀雷敦 樂膚潔系列的,控油的爽膚水,裡面有去油脂粉末,很好用,樂膚潔控油乳液,再加上 洗面奶,要是用歐萊雅的,我建議你用天藍色的那款磨砂控油潔面啫喱,我現在還配合著倩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