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檢視學生的期末考試分數,怎麼查

2021-05-22 16:53:00 字數 4839 閱讀 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成績報告單上查詢,問老師最方便,或者進入該學校**查詢(如果有的話),祝您學習成績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學校的郵箱。進去有期末考試成績的打字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本學校的**內查詢,學校**有成績查詢。如果沒有**,就去找學校,學校內部是有記錄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兒子叫王建森,是四川長江職業技術學院的在校學生,我想查他這學期的期末考試成績,不知怎麼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樣直接就可以查或上官方**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或者直接學校找班主任問

怎麼查小學生期末考試成績?

7樓:遊心青春

可以去找班主任問,或者是看通知書,也可以查學校的官網上面有教務系統裡面可以查詢。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查成績的話,最好自己去問一下老師,或者讓家長直接打**,這樣才是最方便快捷的辦法,現在沒有統一的考試成績查詢網。

9樓:幸運的小小翔

去該小學

的官網查詢copy,如果沒有的話看你的小學是不是公立小學了,公立小學可以去當地的教育網查詢(輸入你的學號-密碼(首次登陸一般和學號一樣)-登陸-資訊查詢-成績查詢-在校成績查詢),如果連這個都沒有的話就要聯絡班主任人工查詢了。

10樓:青幔

問老師 老師一般會拿到班上同學的各科分數 我們這次也是畢業考 我爹媽問老師就問到了

望採納可以追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向孩子所在學校的班主任老師或教務處去查吧。小學生的分數不是唯一衡量學生綜合素質的指標,重在習慣的培養。

家長平時對學生不管理、不投入、不關心,到時候怎麼會有理想的成績呢?

12樓:暖風暖她心

上當地教育網,選擇學校姓名

13樓:狗尾巴草哦也

上你們學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領通知書的那天……我今天剛考完,希望咱倆能拿個好成績。(壓歲錢根據成績定啊!)

14樓:《古武術家

去老師那

希望能夠幫助你,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15樓:友雲德岑君

查成績到學校**去查詢吧,如果成績沒出來,可以等待幾天,網上告訴你成績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號(學號)怎麼可能查到。

16樓:劍玉花篤茶

小學生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問班主任。

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看下小學生期未考試成績那個**可以看

18樓:三太子敖烈

給班主任打**啊.....

如何在網上查詢小學生的考試成績?

19樓:滑過的幸福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

但在所有的小學考試成績都不會發布到網上去的,因為成績是不允許釋出到網上的,所以網上是無法查證的。

1、小學考試結束三四天之後成績才能出來,所以要耐心等待三四天,這段時間不要問,也不用打聽。

3、耐心等待三四天後學生的成績就會發到班主任手裡,班主任就會通知學生,告知成績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我的成績怎樣才能找到我的成績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眼查,可以檢視成績。

學生考試成績怎麼查

22樓:慕然兄

登陸當地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

23樓:塵世

你是要查什麼的考試成績

怎麼在網上查期末考試的成績

24樓:匿名使用者

登進你們查期末考試的**就可以查呢,輸入學號,如果是教育局的**,就步驟一步步來就可以了。

25樓:路子夠正

在官網搜,加學校學號

怎樣可以查到學生的期末考試 成績?

26樓:江湖網路哦

問一下同學或者老師,也可以查一下學校官網。

27樓:起什麼破名字

去教務處資訊網查詢 主要看他們什麼時候釋出

小學生的考試成績網上怎麼查詢呀?

28樓:小媛

小學成績預計在考試後10天左右公佈。請注意學校的通知,瞭解具體時間和結果。無法在網上查詢全國中小學的考試成績和分數線。

請按學校提供的查詢方式到學校或查詢各招生學校的成績及分數線。

由於中小學自主組織考試和招生工作,不同省市的錄取時間不同。中小學考生成績公佈後,應根據學校的時間安排,及時查詢各學校的分數線和錄取情況。

詳細的分數查詢和查詢可以在學校、校長和當地教育部門進行。

擴充套件資料義務教育學校考試成績不得公開排名

據教育部**訊息,教育部近日印發《義務教育學校管理標準》。《管理標準》要求,做好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就學工作;堅持免試就近入學原則,不舉辦任何形式的入學或升學考試;不得提前招生、提前錄取;控制考試次數,考試成績不進行公開排名,不以分數作為評價學生的唯一標準。

人民網-教育部:義務教育學校考試成績不得公開排名

29樓:善良的

學生個人成績怎麼查--小學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31樓:阮思陳

小學二年級,考試分數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網上怎麼查詢分數

3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陽信縣溫店鎮王家小學五年級成績查詢

34樓:人

六年級十二班唐心樂期末考試成績是多少

35樓:匿名使用者

阿布都拉的准考證號:c240160623

36樓:手機使用者

12922120422成績

37樓:匿名使用者

59.74.115.111

點地址進去

輸入你的學號-密碼(和學號一樣)-登陸-資訊查詢-成績查詢-在校成績查詢-剩下的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烏沙小學二年級二班考試成績

39樓:匿名使用者

越西縣 三中7日2日考試成績

4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松江區薛家小學五,三,班王炫畢業考試的分數

怎麼查小學二年級期末考試分數

41樓:時士超

行流小學二年級第一班時雨軒考試的分數線

42樓:匿名使用者

查孩子的分數怎樣去查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冀春學校二年級一班王彥鬆成績單

4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一年級雙河大橋訾夢熙期末成績是多少

45樓:豐南安安

畢武莊小學二年級分數怎麼查

4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檢視學生考試成績

47樓:匿名使用者

新現學區永勝小學二年級楊夢波下學區考試分數

48樓:餮年

問老師,要是有學校官網也可以

49樓:匿名使用者

儀隴實驗學校二年級的學生成績單

5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到小學二年級下冊考試成績?

怎樣查詢小學生期末考試成績?

51樓:我的小可愛

查詢益陽市赫山區堤卡子學校六年級一班何祥期末考試成績

52樓:戢奧春樂正

小學生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問班主任。祝你好運。

53樓:臧澤叔學文

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其他地方查不到,在這裡問更是不現實,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問班主任。

54樓:生秀榮韶香

九江縣柴桑區第一小學一年級11班呂忠錦期末考試成績查詢

55樓:鹿邑浮生如夢

可以考慮問問老師。或者聯絡同學。

網上沒有公開發布的成績,無法查詢。

56樓:指尖滑落的餘溫

小學生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查瓊山三小四年級考試成績

建湖城南實驗初中怎麼查期末考試分數

建湖城南實驗初中查期末考試分數登陸學校系統輸入班級 姓名即可查詢。建湖城南實驗初中,即建湖縣實驗初中,因學校坐落在建湖縣城南新區所以也叫城南實驗初中。校園佔地面積162畝,樓宇12幢,建築面積36500平方米,運動場面積7100平方米。城南校區的設立,進一步優化了我縣教育佈局,方便了城南片區學生就近...

有的學校不告訴學生和家長期末考試分數,這是為什麼呢

有的學校不告訴學生和家長期末分數是為了讓孩子過一個好的假期,也是為了讓家長沒有分數上面的負擔。同時這樣做也是為了能夠保護孩子的隱私,如果自己的孩子在學校裡面考的成績不好,相信很多人都不願意把成績公佈在群裡面,這樣的話在 的過程中會讓人覺得有些尷尬。而且現在有些部門規定要減少考試的次數,也要減少孩子之...

2023年小學五年級上冊期末考試分數

這個要看學校的老師了,老師什麼時候批完卷,什麼時候去教務處 輸入成績都不固定。有的負責的老師一個星期就釋出成績。有的,一個多月了 還沒有成績。五年級上冊 愛生小學期末考的分數名單 檢視五年級2班唐磊的成績單 李潔在薛崗中心小學五年級成績 巫政席在新區小學的成績 李紅陽語文80.5數學90英語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