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初中畢業!高中沒考上!想讀技校,求各位下那個專業以後比

2021-04-29 06:27:01 字數 5151 閱讀 4676

1樓:花梔丨

現在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

學電腦出來也容易就業

也可以自主創業

2樓:瘋之美少年

不如去學電腦。電腦這方面發展前途還可以,有的人學了有門技術後混的很不錯,比如那個平面藝術設計發展空間很大,有前景。

畢竟是現在社會的主流

女孩初中畢業後沒考上高中到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呢?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bai

您可以到正規du學校系統全面學習技zhi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

錯,內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容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6樓:小凱同學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女孩上鐵路復學制校比較好,現在鐵路行業比較好,就業還

是比較穩定的,而且福利待遇方面不錯,可以看看西安齊力鐵路學校,畢業都是確保安置就業的,學校十幾年時間了,還是挺正規的,基本就是鐵路客運服務管理專業,有可以學通訊訊號專業,具體可以在西安齊力鐵路學校官網諮詢

8樓:灬代

女孩子學習專業首先,專業不能是體力勞動。其次,畢業後工作必須是體面的。再次,薪資不能太低,要有發展的前景。

女生應該學一門:收入穩定、環境舒適、有發展前景的專業。it行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得根據每個人的興趣而定。汽車也是不錯選擇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想進4s店工作嗎?想成為一個有技術的職場白領嗎?想就學一門汽車技術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復,隨著我國汽車

制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zhidao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12樓:山東新華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13樓:hqd殘夢

學it就不錯啊以後好工作而且還沒那麼累。

14樓:拉布拉卡

目前室內設計人才缺口達40萬,隨著房地產的持續高熱,到2023年人才缺口預計將達100萬。室內設計師屬於上升職業,年薪漲幅15%以上,晉升路徑通暢,收入豐厚。

1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近幾年bai

,對於00的一代來說,學習du什麼技術好呢?zhi重要的是選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專業以後有前途

16樓:飼養管理

初中學歷太低了,只能學實踐技能性較強的專業,如廚師、美容美髮、電焊、水暖安裝、刺繡等等,這些專業理論性不強,容易掌握,並在實踐中熟練、積累經驗,還是不錯的。

而那些理論性較強的專業,如電腦程式設計、軟體開發、醫學等等,初中畢業生恐怕學不了,即使強學,也只是學點皮毛罷了。

1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一門技術,我覺得電腦方面的專業不錯,而且涉及面也廣,學好了工作也好找,也不容易被社會淘汰,還是比較穩定的。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到技校讀書的學生,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

學生在技校學習,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技校的學習氛圍相比高中可能會差一些,所以更需要學生有較高的自制力,抵制身邊的種種**,腳踏實地的刻苦學習專業知識,如果學生在技校將一項專業技術學精通的話,畢業後很容易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的。

總之,讀技校究竟有沒有用這個問題,更取決於自身在技校的表現。只要自己肯勤奮刻苦的努力,讀技校也可以有很好的發展。

2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一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具體時間看所選擇什麼專業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這個年代,要賺錢還是建議去學習一門手藝。比如說,建議你可以考慮去學習電腦網際網路技能。這是一門剛性需求的職業,而且越幹越有經驗,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是不會再為找工作發愁的。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25樓:一定手留餘香

汽車、家電銷售修理都有前途。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車

技術非常不錯 1、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的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1樓:沈雨辰

什麼專業都有用,只不過看你怎麼用

32樓:聊城北方趙老師

理論不好,實踐來湊,學點動手性強的行業,最好自己對這個行業比較看好,比較感興趣

3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生來說,方向的選擇尤為關鍵。不僅要選擇新興行業,更要選擇創就業趨勢日益提升的行業。

就目前來看,餐飲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著90、00後等新生代消費者逐漸成為消費主力,餐飲食品的普及度將大幅提升。未來的餐飲行業也必將朝著產品專業化、多元化的方向發展。

34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一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3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36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高中沒考上讀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選擇什麼技校好?

高中沒有考上的話,讀一所當地的公辦的中專院校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那裡可以考上大學,當然也可以選擇一門適合自己就業的專業。這個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的 前提你得認真去去學 不然再好的學校也沒有用。第1個那就看你喜歡是什麼了,喜歡什麼學什麼,有時候什麼掙錢學什麼。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

中考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0基礎入門學習的,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可以看看電腦學校 如果你覺得喜歡 哪怕是不...

沒考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第一個出路 是不是可以選擇再去初三複讀一年重新參加中考?有的人說可以去復讀,但是事實證明中考是很難留級復讀的,現在孩子的學籍都是電子檔,根據 義務教育法 的相關規定,在九年義務教育階段非特殊原因不允許留級,不允許辦理中途休學所以想要讓孩子留級復讀再參加一次中考,很難辦到 第二個出路 去技校或職高去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