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考上讀什麼技校好,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選擇什麼技校好?

2022-01-05 11:05:53 字數 3736 閱讀 3487

1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高中沒有考上的話,讀一所當地的公辦的中專院校也是不錯的選擇,在那裡可以考上大學,當然也可以選擇一門適合自己就業的專業。

2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這個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的 前提你得認真去去學 不然再好的學校也沒有用。

3樓:活著魂有靈人

第1個那就看你喜歡是什麼了,喜歡什麼學什麼,有時候什麼掙錢學什麼。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5樓:蟲火若星

問你高中沒考好的話,如果有條件的話,你可以重讀一下高中,然後也許會考一個好一點的大學,如果不想的話,你可以學一些計算機之類的電腦之類的,都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

6樓:愛琴海

高中沒考好,你就選擇相當的中專或者職業技術學學,一定要學習一門技術,上技校可以學到技術

7樓:

這就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男生可以學習汽車修理計算機類的,女生可以學習美容美髮旅遊管理等都可以

8樓:情感教育老師

高中沒考上,我覺得學電視,計算機比較好,也可以學修理汽車的技術。上一個職業中專。

9樓:

讀什麼技校好,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專業有興趣。所以說一定要定準你對什麼東西感興趣然後才去選技校。

10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高中沒考上的話,那你看你的性別,一般男生們會學一些數控電腦之類的。

11樓:龍之喵喵豬

高中沒考上讀一些培訓技校好

比如計算機學校或者機械培訓學校

12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主要還是看自己對什麼專業比較感興趣,可以學一些職業技術學校的。

13樓:花花

高中沒考上大學的話建議。去讀一些能夠學習技術的,也就是說掌握一些比如說美容美髮呀,然後廚師技能的那種,中國就有一個很出名的,不是中國,山東找藍翔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沒考上呢嗯,學點技術讀一個技校是非常好的,其實學門技術呢,對,以後自己的生存,包括以後的發展都是很有利的,像我們平常開玩笑說的,藍翔技校啊,等等就比較好

15樓:go嘻嘻嘻

那得看你自己適合哪方面啊,比如說你適合服裝啊,還是你比較適合汽車之類的?

16樓:墨曼珍

你不一定非要上技校復讀,一年或許能考一個好的大學。

17樓:

雖然沒有考上,但是你上一些學習技術的技校也是非常好的。那裡能夠教會你許多的技術的。去上3+4也行。

18樓:為貓魚奮鬥的閒人

高中沒有考上好的學校,你上什麼技校比較好?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些你喜歡的這個技術吧,比如說你喜歡汽車維修的,就是學維修去吧,如果喜歡其他的依此類推

19樓:勾葉孤帆

像高中沒考上的話,讀這個技校就可以了,看你什麼地方了,每個地方是不一樣的,讀技校。看你想學什麼東西了就可以了

20樓:20年的那個春天

您好,建議您學一些實用性的技術如電氣焊,烹飪,汽車維修等基礎性大眾化的專業。僅供參考。

21樓:山高路遠

你好,你現在是高中沒有考上的話,推薦你可以去學習一下去修復或者什麼學習一下電子計算機,發展前景還不錯。

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選擇什麼技校好?

22樓:邦德教育小學中考高考

中考成績不好,考不上高中的初中生,別慌,你的成才之路未必只有一條!

有哪些出路可以選擇?考不上高中能上什麼學校?下面跟著邦德華納教育老師一起看看。

初中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好?

1、中考落榜上普通高中

很多重點高中是要求初中生中考過分數線以上的,但也有部分普通高中招收落榜的初中生。不管是重點高中還是普通高中。只要有信心,也一樣能學的很好。

2、中考落榜可以上職業學校

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孩子的專業,一般職業學校的針對性強,以專案學習貫穿全程為主。通過孩子的努力學習也可以學到真的技術,有一個好的未來。

同樣,職業學校的學歷也是將來可以升本科的,國家承認的學歷。為了以後的就業考慮,職業學校畢業推薦就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樣初中生不僅能掌握一項技術,還會擁有高學歷,對以後的發展非常有幫助。

3、初中考不上高中依舊可以上大學

如今社會越來越看重學歷,所以國家出臺了新的學制——大學預科。初中考不上高中依舊可以上大學,大學預科現在很常見,主要以專業學科和基礎教育為主。初中生畢業可以上大學預科,上完大學預科課程,直升本校對應的專本科,學歷等同普通大學生。

(具體要諮詢有招收預科的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如果孩子在學習上確實跟不上,或者相對同齡人較弱,建議父母不要總是責罵孩子,應該通過溝通,選擇更適合孩子走的路,能考上高中固然是最好的,但是考不上也請不要灰心,畢竟通往成功的路並不只有高中。

2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很不錯,汽車專業也很多,比如智慧檢測啊,新能源技術啊,汽車維修工程師啊,汽車商務禮儀專,二手車評估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以後就業面也廣,後期還可以開個汽車美容裝潢店,利潤不錯,而且幾乎每個汽車店門口都是車屬,做保養啊,貼膜啊,鍍晶打蠟啊,只要有車,不怕沒生意。

24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當前餐飲行業發展挺好的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 以後再考高階技師 有出國深造的機會!

25樓:工地新秀

我們總是嘲笑藍翔技校,但現實生活告訴我,如果你真的對學業沒有什麼興趣,那麼,學一技之長吧。譬如挖掘機專業,不是開玩笑。無論是基建還是房地產還是工程搶險,都要用到。

就算不替別人幹,自己買個小型的二手機器,在老家絕對搞得到活。我只是舉個例子,其他大型車司機、te種交通工具司機、木工等都可以,學一些實在的,那些什麼高大上虛頭巴腦的沒用。

26樓:隨風飄蕩的人生

選擇3+2的大專好。不要上沒有前途的技校。現在好多單位招聘,大專起步。

27樓:倪豐茂

初中沒有考上高中,應選擇什麼技校,我認為考職業技術學校,自己學本事,將來有技術就能做貢獻。

28樓:

看看自己想學什麼技術,可以汽修,挖掘機,自動化,

本人剛初中畢業!高中沒考上!想讀技校,求各位下那個專業以後比

現在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 學電腦出來也容易就業 也可以自主創業 不如去學電腦。電腦這方面發展前途還可以,有的人學了有門技術後混的很不錯,比如那個平面藝術設計發展空間很大,有前景。畢竟是現在社會的主流 女孩初中畢業後沒考上高中到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呢?建議bai 您可以到正規du學校系統全面學習技zhi...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好

你好,初中沒考上高中,不僅僅只有輟學這一條路可以走了,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現在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中專學校就讀,那麼學什麼技術好呢?1 新能...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1.初中畢業如何選擇技校 現在的技校種類是五花八門的,很多學生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技巧,選擇技校首先要看看這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很多技校為了招生把廣告做的五花八門的,但是其實就業情況並不是很好,初中生畢業後選擇的技校一定要口碑好,最起碼能有個信譽的保證,不要只看市面上做的廣告效果,一定要多方面的打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