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是碎鑽拼的,可以做婚戒吧?個人喜歡碎鑽款,朋友說整鑽的好,但是一克拉以下的都沒有什麼價值可

2021-04-29 08:11:58 字數 3123 閱讀 5364

1樓:離人

我喜歡碎鑽的,這個戒指有沒有價值看個人,不一定要看它的克拉是多少來判斷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習慣就好,就算有收藏價值,婚戒你也不可能拿出去賣了

3樓:河溪緣

沒錯,碎鑽戒子光澤更美,能體現華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看自己的愛好

5樓:獨特的氣質

喜歡就好 那只是種形式 代表不了什麼

想買一個碎鑽拼湊看起來有一克拉的鑽戒,價錢最好在2000以內,可以推薦下麼,有可能買到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剛買的碎鑽拼的排戒,70分,2400入手,2200給你要嗎?昨天剛拆,買錯了,不喜歡這種。

7樓:匿名使用者

1分-3分的碎鑽,品質差一些的:顏色k-l色,淨度si1,230美元/克拉,摺合人民幣1500元左右,戒託以18k金2克算,就要700元左右,拼鑲鑽戒,是將碎鑽拼合在一起,要嚴絲合縫,工藝要求十分高,加工費也不會低的,所以,2000元是買不到1克拉碎鑽拼合鑽戒的。

你可以上珂蘭網鑽看看,有一款18k金璀愛九圍一群鑲女式鑽戒,折扣**:2399元,看著還好。

供參考。

8樓:集博超泰興

現在不是很多人這樣的嗎?我身邊有兩個好朋友結婚都這樣,但是具體還是沒跟別人說這兩枚鑽戒的區別,我自己看到的時候對比都沒怎麼發覺,看不出來哪個是鑽石哪個是莫桑鑽,而且她們的碎鑽也是買和莫桑鑽的顏色級別一樣的,h色。可能是分數大點,一起對比的時候我自己是喜歡莫桑鑽的,顯得大氣很多,以後帶都合適,而碎鑽石對戒就稍微玲瓏點,白皙修長的手指會戴出時尚感,如果是胖點的手指就覺得美觀感不夠足。

這樣的搭配感覺蠻省錢的,而且有真鑽,踏實很多。

9樓:灑脫笑劍邊

俺至今未見,基本上屬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10樓:啊煩啊煩啊煩

2000,一克拉?即使是碎鑽,我想你也湊不夠一克拉的,我勸你放棄吧……

一克拉以下的鑽石沒有價值嗎?為什麼說碎鑽不值錢?

11樓:牛奢網

張雨綺的這bai句話現在被很多人拿來用,du其實一zhi克拉以下並不能dao成為碎鑽哦,國際標準的版碎鑽是20以下的,權是不是放心。而且碎鑽並不是不值錢的,卡地亞出的豹子手錶,鑲嵌的都是碎鑽。很多珠寶品牌的群鑲首飾都是用的小鑽石,因為更容易做成為各種繁複華麗的造型,卡地亞和寶格麗的珠寶可不是誰都能買得起哦。

群鑲珠寶的價值要看珠寶整體的鑽石的克拉和品質。並不能說用的都是碎鑽所以不值錢,這種說法是有點誤導了。如果是有鑽石首飾**,一般**公司都是會對珠寶進行鑑定和估價的,大品牌的珠寶因為品質好所以****還是不錯的。

有沒有價值是要看珠寶具體的情況。

鑽戒碎鑽的有什麼缺點

12樓:格子裡兮

缺點有容易碎,不牢固,價值低,沒有價值保障。

一、碎鑽容易碎,不牢固等一系列問題。

在選購碎鑽戒指的時候,要挑選那種款式流行時間比較長的,也就是牢固性比較好的。碎鑽戒指佩戴一段時間之後,是需要定情進行清洗的。

二、碎鑽價值低。

小碎鑽是為了設計感而存在的,實際價值並不高,但作為鑽戒的組成部分整體成本卻大大提高。

三、碎鑽沒有價值保障。

購買鑽戒時,只有主鑽才在證書上體現,那些附加的小碎鑽毫無價值保障。所以購買時不要被花哨的設計來影響對鑽石的判斷。

一部分人選擇購買鑽戒除了可以作為裝飾佩戴還因為鑽石有收藏價值,但在經濟實力有限的情況下購買**不是很高的小鑽,並不具備收藏價值。

實際上作為收藏,1克拉以下的都不合適,而且國內20分以下的鑽戒甚至都不會出具鑲嵌鑽石證書,也沒有國際證書。

如果自己找機構認證,此費用可能比鑽石本身**還高。所以與其花錢買很多小鑽,不如一次買顆分值高的大鑽有價值。

13樓:神燈答神

碎鑽,首先就是易碎啊,不牢固等一系列問題。在選購碎鑽戒指的時候,要挑選那種款式流行時間比較長的,也就是牢固性比較好的。從鑲嵌技術上來看,要找那種鑲嵌牢固,而且在款式上要大方的,這的鑽戒不僅鑽石不會掉下來,而且還能永不過時。

在佩戴碎鑽戒指的時候,要注意在乾重活,特別是容易剮蹭到鑽石的工作時,最好是將戒指摘下來,以防鑽石脫落的狀況。另外在洗澡的時候,或是洗衣服、做家務的時候,都要摘下來,保養好。

在佩戴碎鑽戒指的時候,要經常檢查檢查,看鑽石有沒有鬆動的狀況,看鑲嵌的部位是不是有損壞的狀況。如果有問題,要趕快摘下來,放到首飾盒裡,拿到珠寶店進行專業的維修,以防鑽石脫落。

碎鑽戒指佩戴一段時間之後,是需要定情進行清洗的。在清洗的時候如果想自己在家清洗,要在一個容器中清洗,不要直接對著下水道沖洗,以防鑽石脫落被衝到下水道中。最好是拿到珠寶店清洗。

14樓:ido鑽戒婚戒

碎鑽戒指的缺點1、碎鑽戒指如果鑲嵌工藝不是非常細緻的話,碎鑽很容易脫落;

2、碎鑽戒指也要經常清洗,因為碎鑽戒指更容易沾油汙;

3、碎鑽還有一個缺點是它雖然是鑽石但是不保值,即便切工、顏色、純度都不錯,也會因為單顆重量小而被忽略,所以碎鑽基本不會被**,即便****也非常便宜。

一克拉以下的鑽石是碎鑽嗎?不值錢嗎?

15樓:相閒靜樂園

不是的。碎鑽一般指小於0.05ct的鑽石,這類鑽石一般都是在首飾中起到輔助鑲嵌作用的,相對大鑽石,**要低一些,但是不能說不值錢。

帶碎鑽鑽戒 買鑽戒碎鑽好還是整鑽

16樓:悠蜜鑽石

你指的是戒託帶不帶碎鑽嗎?帶碎鑽會顯得奢華,不帶碎鑽簡單大方,看個人喜好。

你好,我準備結婚買了個鑽戒,是一顆整鑽,整鑽的周邊還鑲了些碎鑽,這樣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寓意啊

17樓:pk北極雪

你好,這是屬於超豪華款的鑽戒,沒有不好的寓意啊,小鑽圍繞主鑽一起,有眾星捧月的意思哦,但是這樣的鑽石主鑽一定要夠大才行,要不然小鑽太多,遮蓋了主鑽的光芒就有點喧賓奪主了,要明白小鑽只是陪襯而已,可不能搶了主鑽的風頭,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求婚戒指取下的意思,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有哪些?

太緊 怕掉 與配偶吵架 和配偶離婚 都有可能 女孩子當時帶上你的求婚戒指,過後她摘了下來是什麼意思,請各位解答下 你想多了。當時戴上了就是同意了,好多女孩都沒有戴戒指的喜歡 不要亂猜女孩子的心思就對了 或許忘帶了。因為女士晚上洗臉要把戒指摘下來的。不想被別人發現,免去不必要的麻煩,人都是八卦的,如果...

結婚戒指是買一對的嗎?買什麼牌子的結婚戒指好

結婚戒指分為兩種,一種是求婚戒指 即訂婚戒指 一般來說是一枚女戒 另一種是結婚對戒。所以得看你是需要幹什麼了,求婚就是買一枚女戒,交換對戒那就買對戒。至於什麼牌子的結婚戒指好,這個得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和內心想法。婚戒應該是兩個人情感經歷的濃縮,必須與自己有關,與愛情有關,全世界僅此一枚。如果簡單的選個...

結婚戒指的選擇,男士結婚戒指怎麼選?買什麼樣的好?

樓主想好了買什麼材質的戒指再者有疑問可以直接hi我!結婚戒指的選擇要先看個人的手型,再選擇結婚戒指的款式,這樣就能買到適合你自己的結婚戒指。你可以看看這裡介紹的如何選擇結婚戒指的方法。訂婚通常是鉑金鑲嵌單鑽款式的,大小豐儉由人 結婚戒指也時興鉑金的,鑲嵌小鑽或不鑲都可以,簡單經典款式的,方便長期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