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的選擇,男士結婚戒指怎麼選?買什麼樣的好?

2022-12-11 03:45:08 字數 1897 閱讀 8006

1樓:求學者

樓主想好了買什麼材質的戒指再者有疑問可以直接hi我!

2樓:一盞燈到天亮

結婚戒指的選擇要先看個人的手型,再選擇結婚戒指的款式,這樣就能買到適合你自己的結婚戒指。你可以看看這裡介紹的如何選擇結婚戒指的方法。

3樓:0831的天空

訂婚通常是鉑金鑲嵌單鑽款式的,大小豐儉由人;結婚戒指也時興鉑金的,鑲嵌小鑽或不鑲都可以,簡單經典款式的,方便長期佩戴。

鉑金選擇pt900或pt950的就可以了,其實pt750也很不錯,只不過國內較少見

不管是結婚戒指還是訂婚戒指,戒指的材質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戒指所包含的意義。海盟婚鑽專做結婚鑽戒這塊兒的,款式多尼可以去看看,祝您選到中意的款式

男士結婚戒指怎麼選?買什麼樣的好?

4樓:血刺木木

1、男戒選購要與性格、年齡相符合。

由於在日常生活中男士很少有佩戴戒指的習慣,因此挑選合適的戒指就變得非常重要了,其實戒指跟挑選衣服一樣,選擇合適的搭配得當,才能更加充分的發揮其裝飾作用。再華麗的男戒,如果與性格、脾氣不搭,也會給人以不倫不類的感覺。

2、選擇素金戒指比鑽戒更好

結婚戒指的款式很多,有些款式非常簡約,有的又戴著非常強烈的藝術氣息,諸如中世紀風格、凱爾特風格、現代風格、古典風格等。一枚美麗的結婚戒指必須要有一個非常耐看的款式,但男士挑選婚戒不比女款婚戒,一般來說鉑金銀的素圈更為普遍,即便是選擇帶鑽的也多選擇碎鑽,在男戒的挑選上,一定不要花哨,對男士來說,結婚戒指以簡約、低調 為宜,有一種觀點認為:男人帶婚戒切忌不要花哨,一個鉑金的素戒就能彰顯你的貴氣大方,鑽戒就留給新娘佩戴吧!

暫且先不說這觀點是否正確,但是對低調內斂的男性來說,簡約的戒指確實更為適合。

3、挑選男戒要與新娘的鑽戒搭配

在選擇男戒時,最好兩人一起購買,挑選符合彼此氣質、雙方都滿意的戒指為宜。在購買男戒時不少男士選擇與新娘購買對戒,作為與新娘成雙成對,幸福生活的象徵。

4、選擇較粗的指環

挑選男戒選擇指環時,儘量不要選擇太細的指環,較粗的指環更能彰顯男子漢的氣概,指環太過細小,會讓人感覺較陰柔,不過最終的選擇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和手指的粗細了。

5、選擇合適的戒指材質

在戒指的材質上,足**的硬度比較低,易於變形,長期佩戴容易變色。鉑金比其他金屬堅固,不易變色,是理想的婚戒質材。也可以用足**與足鉑白金互相間色,既可彌補**易變形的缺點,又不會呆板,是不錯的選擇。

而近年來流行的18k**和鉑白金,以其堅硬度高及易於配襯鑽石、珠寶、寶石取勝。磨砂及半磨砂的設計顯得更有品味,深受年輕人的歡迎。

5樓:dr鑽戒

選擇婚戒除了要挑選款式,更要注重鑽石4c品質和戒託材質。鑽石不是越大越好,一顆優質的鑽石是要綜合鑽石4c級別來看的。

結婚戒指應該怎麼挑選,有什麼注意事項?

6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老婆買的就是閃爍女王twinklequeen,她當時都感動哭啦

怎麼買結婚戒指?結婚戒指怎麼選?要注意哪些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一起去選,因為結婚戒指可以說意義重大,是兩個人愛情和婚姻的重要見證,也是以後都會陪伴彼此身邊的重要信物,所以如果只是一個人去選,要是選的不合對方心意就不好了。所以要不就兩個人一起去,要不就事先溝通好,確定彼此的想法,比如選什麼材質、什麼款式、什麼品牌的戒指等等。我自己的婚戒就是和老公一起選的,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做的決定,最後選的dr鑽戒,因為真的很喜歡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方式。

選擇結婚戒指需要注重哪些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喜歡。只要喜歡 哪怕是草繩都是有意義的。

怎麼買結婚戒指?怎麼挑選結婚戒指

挑選結婚戒指的時候看鑽石4c等級,鑽石4c也就是鑽石的克拉重量 顏色 淨度和切工,4c等級的高低決定著鑽石品質的高低,同時也影響著鑽戒的 在預算範圍內決定對鑽石4c等級的要求。款式方面根據兩人的喜好和手型來挑選就行。還要重視品牌寓意,像dr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是男士對女生感...

dr結婚戒指款式dr結婚戒指價格多少

鑽石 高低主要通過4c來衡量 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 1,重量。1克拉 100分,不到一克拉,通常以分為單位。見圖 2,顏色。無色系列鑽石裡,越是透明無色,和價值越高。最高是d色,依次為e.f.級別由高到低,如下圖 3,淨度。鑑定師在十倍放大鏡下來評定鑽石的瑕疵和雜質。最高fl.如下圖。4,切工。鑽...

結婚戒指怎麼戴,結婚戒指怎麼戴都有哪些說法

兩個人相愛是件簡單的事 某天我在人來人往的路上遇見了你,你的嫣然一笑,我的砰然心動,兩條平衡線忽而有了交點。此後的多個日月裡,在名為 一見鍾情 的浪漫情懷下,愛情悄然發芽 成長。我愛你,正如你愛我 愛情美好又浪漫,熱戀中的情侶總會有種不顧一切為愛瘋狂的衝動,因此,愛情可以說是一種極主觀的行為。但當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