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買了車給我老公開,車證也是公公拿錢給他培訓。昨天二嫂跟外人說「老頭,有錢不留著以後生病用,都六

2021-04-29 10:10:21 字數 1055 閱讀 3383

1樓:

挑撥離間,羨慕嫉妒恨,還咒你公公,人傻成她這樣也是醉了

2樓:成都360母嬰

你管她做甚?嘴巴長在她身上,她說車也買了,不說車也買了。大氣點,就不會在知道上來提問尋求心理平衡了。管她錘子事!

3樓:劉旭洋陳陳

你以後要好好養老就是

4樓:惡螂降世

你這不看的很清楚嘛,心裡清楚就ok!祝心寬體胖~~~~

公公婆婆知道我們還車貸,公公給我老公說打一些錢,我老公不要,公公就說不要也得給,我公公啥意思?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要錢要不來是一個做父母的讓兒女懂得自食其力,這沒有錯,難道你們願意啃老?是我的話就拉不下臉來。遇到大事比如買房買車,年輕人手頭都不寬裕,看見你們還要還車貸,不管那個做父母的只要手裡有錢都會能幫就幫一把,這是一個做父母的疼愛自己的後輩,你老公不要,公公說不要也得給,這句話的意思是我給你們錢是一個做父母的心意,所以在這裡這錢你們完全可以接受。

6樓:安力衛

公公有多個孩子呢,就是分錢,不要就是虧,公公也想公平。獨子更好理解了,遲早是你們的,如其死後你繼承,不如現在給你,能看到你高興,孝順。

7樓:艾特過

也許他現在體量到了你們生活的艱辛,也許他以後需要你老公用車接送他,反正你的公公和你都是一家人,既然他願意給就收著吧,家和萬事興呀!請及時採納

8樓:太空慧眼

畢竟車貸是大事,可能以前他沒意識到他的責任,現在意識到了就好,就讓他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憑什麼你用錢就得給你?從你說話的字眼裡,我就知道你不是什麼孝順的人,你憑什麼覺得人家給你錢是理所當然?還你不喜歡吹牛的人,你說話不過腦子?

有這麼說公公婆婆的嗎?你是個什麼玩意啊?我不知道你的家事,也不知道他們對你咋樣,但是現在我覺得你話裡話外就是個混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以前公婆手頭不寬裕

買了駕乘險車在老婆名下老公開車單方事故去死保險有賠嗎

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條款約定 你買的是車險,只要是車出了問題都可以理賠 這種保險只保,投保人和坐車的人 我國保險行業的法律法規 我國關於五險一金主要有 中國人民共和勞動合同法 社會保險法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 社會保險費申報繳納管理規定 等法律法規和政策。保險合同的法律規定有哪些?...

夢見我老公公開車拉著我和我老公,夢到死去的老公公開車載我

我以為除了我們家就不會再有第二家了。沒想到啊 我公婆也是一樣不管我老公對錯,只要他不順心就罵我老公 在村裡也說我老公,他們也曾要與我們斷絕關係,我們真想一走了之,但我媽勸我們說不能走,現在離了他們我們會很難,他們老了還不是要養他們,所以你要退一步,只要他肯幫你帶小孩就成了 然後你們一起在車上玩麼?夢...

夢見老公開車半路拉了人,夢見老公開車半路拉了一個人

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通常夢見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老公開車拉了一車炭 較大的變動出現,職業上或生活上皆是如此。部分你會選擇 變換工作 學業環境 部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