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蔡依林公主啊,為什麼叫蔡依林公主啊?

2021-04-29 10:52:54 字數 1941 閱讀 771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主之前自己填詞了一首歌曲叫做「騎士精神」而歌詞中jolin是公主並且有很多騎士保護著,而公主也很喜歡這首歌曲,所以後來大家就喊她公主,而我們這些粉絲就心甘情願的充當起公主的騎士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尊敬她,珍愛她啊,她像公主一樣高貴,美麗

3樓:_依

她有一首歌叫《騎士精神》自己寫的詞,她是公主,歌迷是騎士,騎士會永遠守護公主的…

4樓:嫋嫋y輕煙

而且她在微博裡面也是很有愛地叫自己公主的哦。

5樓:

在《看我七十二變》的時候,有首歌叫做《騎士精神》,是jolin親自填詞的,所以,她是公主,我們就是保護公主的騎士咯。就是這樣的

6樓:檸檬草沒有味道

從《看我七十二變》之前的單曲《騎士精神》以及她的寫真《假面公主與騎士精神》來的。

7樓:似曜始縈思

這是因bai為當時蔡依林出道du不久就有了一首周zhi董作的曲子,然後

daojolin就自己填了詞,回歌名叫《騎士精神》,歌詞中答jolin是公主,並且有騎士保護,所以後來jolin的歌迷粉絲都叫「騎士」了,意味著要保護和愛戴公主一輩子!~

為什麼叫蔡依林吸吸公主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才演唱會有一個姿勢是頭頂著地面,黑她的人就說淋b大開,比黑洞強大,什麼都能吸進去。

9樓:害蟲修仙錄

冠希!!!!!!!!!!!!!!!!

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蔡依林公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知道抄多少啊?你對明星瞭解多少。告訴你女明星幾乎都被潛規則,而且明星都是為了金錢、聲望。

所謂的歌星是說的好聽,說難聽點就是個賣唱的,明星都是鏡前鏡後兩個樣,在鏡頭面前明星們都是把最好的表現出來,虛偽。蔡依林在我心中不過是個唱歌的普通女人。最讓人火的一次是她在日本演唱,然後日本記者問她南京大**,這鳥人竟然像個白痴一樣。

古人說的好: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尤唱後庭花。

11樓:紓茜子

蔡依林根本就沒有抄步姐 是那個濱崎步整天抄我們家jolin 無恥的小日本 不信你去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就是靠抄濱崎步紅的,還抄小甜甜布蘭妮,抄歌就算不說,她連個髮型和花指甲都是抄步姐的,一點創意都沒有真丟人,這種人她也能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討厭蔡依林!!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我們是無法干涉的。隨他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個人有個人的眼光,和欣賞程度。

你喜歡的不代表他們會喜歡,你不喜歡的也許有些人正是追逐的目標。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討厭啊.我很喜歡

為什麼有人叫蔡依林為淋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是宇宙之母,copy萬物都bai是盤古開天闢地du的時候在淋13裡誕生的,萬物zhi

始於淋13,對公主不敬就是自尋dao死路!公主會將褻瀆的汙穢之人重新吸入淋13改造!蔡依林只是公主在國外臺灣的一個稱呼而已,淋淋公主才是公主的全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種暱稱罷了隨便叫什麼都可以啦不過大年夜多半人都邑直稱為依林騎士們根本上會叫依林為公主

蔡依林為什麼叫淋淋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黑粉叫的 本質騎士 其實就是黑她的

19樓:淺吻卻是深愛蝶

是【林林】,那是她的暱稱啊

985,211為什麼叫,985,211為什麼叫985,

985,得名於1998年5月提出建設若干所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一流大學。211,則得名於 面向21世紀重點建設100所左右的高等學校和一批重點學科的建設工程 211 是國家為了面向21世紀,重點建設的100所左右的名校。211工程也是我們國家自建國以來,在高等教育領域進行的規模最大的一次重點工程。目前...

什麼是公主病和王子病,什麼叫公主病?什麼叫王子病?

公主病很常見,王子病很少見,公主病就是女的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珍貴的人,王子病就是男的認為自己是最強的 什麼叫公主病?什麼叫王子病?公主病,是盛行在韓國青年男女中的兩種代表性症候,突出症候是 自我感覺過分良好 具體來說就是把自己想象成舉世無雙,童話般完美的公主,認為全世界的異性都將為自己的曠世風采而絕...

為什麼叫雙鴨山,雙鴨山為什麼叫雙鴨山

市區東北部有兩座像鴨子的山峰 話說從前有兩隻鴨子在山上 雙鴨山為什麼叫雙鴨山 雙鴨山因城東北兩座形似臥鴨的山峰而得名。我是雙鴨山人,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那兩個神鴨形狀的石頭已經被炸掉了,原址現在是個廢棄的採石場,風水已經破壞了,呵呵。雙鴨山包括四縣四區。四區是尖山區 嶺東區 四方臺區 寶山區。四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