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現實中玩狙擊一樣的遊戲,比如說子彈受風向風速的影響受氣溫和其它條件影響的

2021-04-29 11:00:24 字數 546 閱讀 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精英2:幽靈戰士

但是機器配置要求有點高~

提供一款真實的狙擊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精英 》也不錯啊,二戰題材,需要考慮風向,引力,心跳,隱蔽問題,配置要求不高,而且自帶***,很耐玩

3樓:國家和舉措

【武裝突襲2:箭頭行動】,跟你說的很像

4樓:血夢殘影

狙擊手:幽抄靈戰士!!!

現實感bai是《狙擊手du:幽靈戰士》的核心所在。而整個遊zhi戲都dao基於一個完全真實的彈道系統上。

射擊的距離、重力作用,心跳導致子彈偏移、風向等環境因素都會影響到射擊的準確性。同樣地,茂密的叢林是一把雙刃劍,有時為玩家的隱蔽狙擊提供了屏障,而有些植物也會至玩家於死命。而其他組員也可以客串「偵查員」,來為玩家指明目標的詳細位置。

玩家們必須控制自己狙擊手的呼吸頻率,以便提高射擊準確度。同時,「子彈時間」系統也可以使鏡頭追隨子彈到達他們的目標。

有沒有和魔獸世界一樣的遊戲,有沒有類似魔獸世界的網路遊戲?

測試顯示卡?用遊戲測試麼?魔獸世界的引擎已經很落後了拿這個測試幹嗎,wow之所有耗視訊記憶體是動用資源太多了,其實永恆之塔的引擎十分好 但是做的爛 單機遊戲的話你直接拿孤島危機測吧 我可以很負責人 的告抄訴襲你樓主,目前出的所謂的好的3d網遊,以魔獸世界的配置根本玩不了,他們都是要求很高配置的電腦才...

有沒有和方舟生存進化一樣的手機遊戲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目前是已經在國外封閉內測了,手機版方舟跟端遊的玩法一樣,玩家可以自由馴養 研究 訓練各種恐龍,同樣也可以製造各種 和工具,整體玩法還原了端遊體驗。目前遊戲還未 boss系統跟神器系統,猜測boss會使用地圖重新整理模式放出,神器系統也將會開放。方舟生存進化手遊詳情 有沒有手遊版的方舟...

網路遊戲有沒有和傳奇世界一樣的,有沒有類似盛大《傳奇世界》的遊戲?

基本上很難找到兩款同樣的遊戲 建議你玩下征途畫面挺相近 有 比方英雄年代,任務和傳奇世界一樣 有沒有類似盛大 傳奇世界 的遊戲?5 到現在還一分錢沒花我正在玩想玩 長 期 穩 定 老地方 888 英雄合擊版本的 裡面人很多 說實話確實好玩,遊戲比較耐玩 888 sifu官網,至今還是很火爆的 毋優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