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漸漸西沉,星星又悄悄地眨起了眼睛。望著滿天星星,我不由得

2021-04-29 13:09:07 字數 2800 閱讀 8409

1樓:桃花也會笑春風

亮漸漸西沉,星星又悄悄地眨起了眼睛。望著滿天星星,我不由得想起了爸爸白天對我說的話,是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爸爸,請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你老爸我當年也是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好的.加油!

3樓:高興果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月亮漸漸西沉,星 星又悄悄地眨起了眼睛。望著滿天星星,我不由得想起了爸爸白天對我說的話。是啊,後面

4樓:土豆脆糖

填寫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因為我是您的女兒。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我不會讓你失望的,你把我撫養這麼大,我不會辜負您!

7樓:冰萌雪雪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請您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辛苦工作的爸爸作文

9樓:後幾周

爸爸是我們家的中流砥柱,他既要工作,又要管我學習。有時還分擔家務。更絕的是他還要「充電」學習,真辛苦。每天清晨,爸爸總是我們家最早起床的人,他先

要照顧陽上的花花草草,還要帶他心愛的小鳥出去散步。隨後他會做好一頓豐盛的早餐,然後把我從夢中叫醒。等我吃完早飯後還要送我上學,最後他才去上班。要

知道,不管是颳風下雨,爸爸這樣送我上學已經整整有10個年頭了,我的爸爸可真辛苦。爸爸真辛苦,為了調動辦公室員工的積極性,他就在大家做工作頭昏腦脹

的時候,給大家講最新的訊息,說說笑話,猜猜腦筋急轉彎,讓大家開開心心地去工作,提高每一天工作的效率。因此,他不管白天上班有多忙,晚上他還是等到夜

深人靜的時候,鑽進書房,準備明天晨會的內容。記得有一次,月亮掛在天空的正**,這時,我起來上廁所。忽然,我發現書房裡竟然還亮著燈光,心想,誰呀!

這麼晚了還在書房裡?會是誰呢?我輕輕地推開門一看,原來是爸爸在準備完工作內容和發言稿後,又在自己認真鑽研《科學解密》了。我走到他身後,爸爸全身心

地沉浸在書的情節和問題中,竟然都沒有發現我的到來。我抬頭一看,爸爸的頭上還新增了幾條白髮,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只見他輕輕地在翻閱著書,筆

還不停地在筆記本上寫著,此時翻書聲,筆的摩擦聲,是那樣輕,像春蠶在吃桑葉,又像潺潺的小溪在緩緩向前流淌著……我不忍心打擾爸爸,就默默地回到自己的

房間。回到房間後,我迷迷糊糊睡著了,朦朧中彷彿爸爸在床邊為我蓋好被我踢掉的被子,還一邊撫摸我的頭,一邊在說:「我的小寶貝,你也要好好學習,一定要

做個有用的人。」清晨,一縷陽光喚醒了我,吃早飯的時候,我看了看爸爸,發現他的眼裡有點血絲,看來是一晚沒有好好睡。我看著爸爸眼裡的血絲,眼眶溼潤

了。心想:爸爸太辛苦了!啊,我默默地下定決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績來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我的爸爸不但是我家的中流砥柱,單位的好領導,奶奶的

好兒子,媽媽的好丈夫,而且還是我那最好,最辛苦的爸爸。

寫爸爸的作文還有提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家之主,他長得不高不胖,有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頭髮短短的,鼻子和耳朵上架著一個大眼鏡。

我的爸爸不但是一家之主,還是我們家的幽默大師。記得有一次,爸爸叫別人做了兩個啞鈴,那個人要給我們送來,爸爸叮囑我們要好好招呼來的那個人。我們連忙問爸爸什麼原因,爸爸告訴我們,他要給我送啞鈴來,可爸爸普通話說的不太好,把「啞鈴」的「鈴」說成了「鴨梨」的「梨」,爸爸說完就上班去了。

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我的小屋,因為我最討厭吃鴨梨。我隱隱約約聽到媽媽在自言自語地說:「兩箱鴨梨,那麼多,吃不完,就給我媽一箱吧!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手裡拿了兩個啞鈴,後面跟著一個人,我急忙跑過去問:「爸爸,你說的那兩箱鴨梨怎麼沒拿來。」 爸爸被我們弄了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過一會兒,他才反應過來,一臉無奈地說:

「我什麼時候說鴨梨了,我明明說的是啞鈴!」爸爸把我們弄得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是在假期裡,媽媽上班去了,爸爸在家休息。爸爸把飯做上後就去接著玩遊戲去了,我也沒閒著,在看電視。忽然我聞到了一股糊味,就對爸爸說:

「爸爸,好像飯糊了!」爸爸急忙衝進廚房,一出來就對我說:「沒事,你不要跟媽媽說。

」說完就到電腦前繼續戰鬥去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看我一臉神祕的樣子,就問我:「怎麼了?

沒事吧?」我點了點頭,媽媽就過去盛飯了,我偷偷跟了過去,往鍋裡一看,發現靠高壓鍋邊的飯都煮糊了,只有中間一小塊是白的。我估計好戲就要開始了,轉身離開了廚房。

這時爸爸已經站在了廚房門口,媽媽邊挑著盛沒糊的飯邊對爸爸說:「你煮飯的水平太高了,白米能煮出黑飯,厲害!」爸爸一本正經地對媽媽解釋道:

「是我黑起臉燒出來的飯,當然是黑飯了撒。」

看了這些,你一定以為我的爸爸很搞笑吧。其實他在醫學上學問很高的,是個很棒的醫生。我們一家三口每次出去逛街都能遇到病人找他諮詢,他就停下來耐心地給人家講吃什麼藥什麼的。

弄得我和媽媽經常是走了很長一段路後,還得返回去找爸爸。每次我生病,爸爸開一副藥就能把我的病治好。現在爸爸出國了,媽媽最怕我生病了,有一次,我感冒了,吃了好幾副藥都沒管用。

後來實在沒辦法了,媽媽就讓爸爸用e-mail從國外給我們發了一個藥方回來。媽媽按照藥方上的藥給我抓了一副藥,才把我的病治好。爸爸出國以前,每天都要送我上學,接我放學,從沒有喊過一聲「苦」,叫過一聲「累」……

我希望爸爸能快些回來,讓我看到他那張親切的面孔。

11樓:飲水思源

就寫自己的真實感受最能感人了。

月亮漸漸西沉,透過窗子把銀光灑到床前這句話屬於什麼描寫

這句話屬於景物描寫。景物描寫的作用主要有 1 寫景襯托人物心情 2 寫景點明時令 地點 3 寫景表現人 物關係 4 寫景表現人物性格。進行景物描寫,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 精細觀察,抓住景物特徵描寫。只有抓住特徵寫風景,才能做到真,好讓讀者看完以 後,閉上眼就立刻能想象出你所寫的風景 契訶夫 學 2 ...

作文天空星星和月亮,作文天空星星和月亮

我愛美麗的春天 綠,到處是一片綠,整個世界都被綠色佔領了。陽光照耀在大地上,那綠色變得更加可愛了。花草笑眯眯地從土裡鑽出來了。他們 好象在爭地盤,恐怕自己出來晚了沒地方住。小青蛙蹦呀跳呀,跟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上,又開始為農民伯伯剷除可恨的害 蟲了 大白兔來到了蘿蔔地裡拔了兩個又大又圓的蘿蔔,抬回家給...

寫月亮和星星的作文,寫月亮和星星的作文

星星和月亮 曾幾何時,月亮和行星相依為伴,星星將全部感情寄放在月亮上,他們是那樣的快樂,令空中的其他天體羨慕不已,星星感到幸福的味道特別甜美。可是,幸福的味道總是那麼短暫。宇宙星際時時都在變化著,正如凡間的人際關係一樣,飄忽不定。夜空裡的天體實在太多了,而且並不缺少漂亮的,溫柔的,聰慧的,賢淑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