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幫我女兒取個名字,急 請幫我女兒取個名字

2021-04-29 13:33:12 字數 714 閱讀 6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玉珍(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方茹雪(茹,諧音如內;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容,善良)方正梅(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方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方歡馨(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方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方雨嘉(雨,純潔;嘉,優秀)

方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方明美(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方可馨(一個美麗的可人兒。能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方惠茜(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2樓:

方沛玲(精神充沛,小巧玲瓏)

方欣妍(開心愉快,妍是美麗)

方夢瑤 瑤:美玉

方馨蕊 馨:香氣

方靜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方美萱 萱:一種忘憂的草

方笑怡 怡:心曠神怡

3樓:匿名使用者

方彰賢/嫻抄

"彰"諧音"張" 正好把爸媽姓都帶上(現在好象有點流行這個哦,畢竟一家人要在一起嘛)

"賢"是取"賢惠""賢良"有能力之意;而嫻則是嫻靜的意思拉,女生嘛 要窈窕淑女,文靜的樣子拉

"彰賢"還可解釋為彰顯賢惠或嫻靜的品德素養

4樓:韓版厷主

方夏薇.

寶寶7月生,是夏天.

薇,一個很好的字

請幫我的女兒取名字請幫我的女兒取一個名字

王嘉懿王思瑜 王馨霖王思躍王睿思 我也是月圓之日出生的,起的名字應該是詩情畫意,同時突出月圓之日的含義.我個人認為叫王涵月吧 王羽馨 羽,羽衣,美輪美奐,五行土 馨,溫馨 馨香,五行金 羽馨,擁有美麗幻想的女孩,溫婉動人 頗有向上發展的生機,目的容易達到而成功,基礎 境遇俱佳而安泰,配置吉祥。吉 此...

請幫我侄女起個名字,請幫我侄女取個名字

姓名 鄭雯月 五行分別是 火水木 筆畫分別是 19 12 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20 水 31 木 16 土 35 土 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20 水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示 屋下藏金 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

請幫我取個名字

張飛夠驚人了吧。其實我真覺得張揚挺不錯的,現在男孩取女孩名,女孩取男孩名的多了去了。何必介意呢。你也可以把 揚 換個較女性的同音或 諧音字,如 陽 仰 鞅 推薦一些適合易姓男孩 女孩用的佳名,這些名字的五格數理皆吉,供參考或選用 男 曉君,聖東,威鎧,勇巨集,峻毅,俠旻,楷烽,煜軒,芃曜,靖晧,煒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