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大家幫幫我,急 請大家幫幫我

2021-04-27 22:33:41 字數 4039 閱讀 6742

1樓:匿名使用者

藥流很痛的,如果你真的那麼擔心,就選擇****吧,這樣又快,又不用那麼擔心哦

2樓:北京天安醫院

藥流的傷害比較大。藥流還有大出血的可能。

如果不進行檢查,就私自藥流的話。危險會更大。

關於送禮的古詩詞,急用,請大家幫幫我!! 15

3樓:坦搭

一,贈范曄詩  南北朝 · 陸凱

折花逢驛使,寄與隴頭人。

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

釋義:遇見北去的驛使就去折梅花,託他帶給遠在隴山的友人。江南別沒有更好的禮品相送,姑且把一枝梅花送去報春。

二, 姚秀才愛予小劍因贈   唐 · 劉叉

一條古時水,向我手心流。

臨行瀉贈君,勿薄細碎仇。

釋義:這把明晃晃的寶劍從古代傳下來,最後傳到了我的手裡。我們就要分開了,既然您也很喜歡這把寶劍,我就把它贈送給您吧,希望您好好儲存它、使用它,可不要用它去報私仇啊!

三,憑闌人·寄征衣  元 · 姚燧

欲寄君衣君不還,不寄君衣君又寒。

寄與不寄間,妾身千萬難。

釋義:想要給你寄冬衣,又怕你不再把家還;不給你寄冬衣,又怕你過冬挨凍受寒。是寄還是不寄,我拿不定主意,真是感到千難又萬難。

四,登飛來峰 宋 · 王安石

飛來山上千尋塔,聞說雞鳴見日升。

不畏浮雲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

釋義:聽說在飛來峰極高的塔上,雞鳴時分可看到旭日初昇。不怕浮雲會遮住我的視線,只因為如今我身在最高層。

五,念奴嬌·赤壁懷古  宋 · 蘇軾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

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譯文:大江之水滾滾不斷向東流去,淘盡了那些千古風流的人物。千古英雄人物。

那舊營壘的西邊,人們說是,三國周瑜破曹軍的赤壁。陡峭的石壁直聳雲天,如雷的驚濤拍擊著江岸,激起的浪花好似捲起千萬堆白雪。

雄壯的江山奇麗如圖畫,一時間湧現出多少英雄豪傑。遙想當年的周瑜春風得意,絕代佳人小喬剛嫁給他,他英姿奮發豪氣滿懷。手搖羽扇頭戴綸巾,從容瀟灑地在說笑閒談之間,八十萬曹軍如灰飛煙滅一樣。

我今日神遊當年的戰地,可笑我多情善感,過早地生出滿頭白髮。人生猶如一場夢,舉起酒杯奠祭這萬古的明月。

4樓:白衣方笑塵

送愛人的:

《詩經·衛風·木瓜》

投我以木瓜,報之以瓊琚。

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

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李,報之以瓊玖。

匪報也,永以為好也!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居易有一首送衣服給元稹的詩,送衣服的時候寫在了信上淺色縠衫輕似霧,紡花紗袴薄於雲。

莫嫌輕薄但知著,猶恐通州熱殺君。

淺色的衣服輕的像霧一樣,紡了花的紗薄的像雲不要嫌棄禮物太輕薄你應該知道,就是送上這輕薄的衣衫仍舊怕會熱著你店翁送花

詩人:宋自遜 朝代:宋

店翁排日送春花,老去情懷感物華。

翁欲殷勤留客住,客因花惱轉思家。

6樓:半場1煙火

送禮有章

文物流彩,宣告動色。人竭其恭,靈昭其飭。

歆薦不已,垂禎無極。送禮有章,惟神還軾。

7樓:go雪兒飄飄

新春佳節又如期,小車匆匆送禮急。

疏通上下關係好,工作隨心又所欲。

送的上司心花放,官運財運誰能比。

慷慨**飽私囊,最得紅利送禮的。

急!!! 請大家幫幫我 20

8樓:飄渺少俠

你好!根據你的來描述源

,我有個問題,1、你去醫院做過相關尿檢血檢嗎?結果怎樣?2、孩子有發燒的症狀嗎?3、是否有腹瀉的情況?這些對於診斷疾病是必要的。

發燒一般是由於某種原發性疾病引起的。其本身的目的是利用高溫加快新陳代謝,利於疾病**。但太高的溫度卻容易使人收到傷害。所以,我們必須在第一時間確診原發性疾病,做出正確**。

新年快樂!

9樓:泠雪葬

寶寶會哭鬧當然是因為不舒服,症狀看起來就是感冒,肺炎的話應專該會發燒的。建議屬再去醫院做一下全面檢查吧,畢竟有些病症狀相似,但引起的原因卻讓人意想不到呢。

小孩生病是很正常的事,我家表弟表妹小時候都三天兩頭進醫院,但現在也還是健健康康的。這事不能不重視,但也別關心則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咳得厲害的話如果是支氣管炎的話你給他吃開瑞坦試試看,我的寶寶一咳嗽我就給他吃這個,這個是吃支氣管炎的,不過外面藥店是買不到的,晚上**因為鼻子堵住了,用熱毛巾給他扶一下,鼻涕濃是有點發炎了,消消炎

11樓:北川兔

不要過於著急 現在正是免疫系統不斷建立和完善 儘量少用一些抗生素

以免產生一些問題 如果只是簡單的炎症穩定就可以了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大醫院做詳細檢查,讓醫生給你做一系列的分析和**,最好讓專一個最好的屬醫生從頭負責你孩子的病,這樣這位醫生會對你的孩子的病情保持跟蹤性的瞭解,感激好好看看,這是首要的,抓緊時間!!! 希望你的孩子早日健康

急啊 ~!!!請大家幫幫我的忙~謝謝~!!!!!!!(關於那個的)

13樓:六盤水的孩子

你好,這個是正常的,因為吃避孕藥會繞亂女孩來月經,所以,要三專個月後才能正常屬,這個只能理解為自然了,

你要記住,千萬不能多吃,對女孩身體不好的,愛她就要愛到底,少讓好吃這個藥,為了你們今後的孩子。

ok祝你老婆早日**

14樓:帥了№更酷了

檢查一下不就知道了...在這裡人家說了.你也不能就相信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避孕藥其實比戴套好啊!網上有這方面的知識!!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鬱悶 懷孕 還會來那個嗎

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17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可以使用聯想電腦特有的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重灌系統前,提醒您備份硬碟中的資料。

請大家幫幫我!急!

18樓:吳西源

峭壁直聳入九霄, 樹梢不動靜悄悄;

哨兵警惕握刀鞘,敵人露頭消滅掉。

喜鵲登上梅樹梢,喜迎元宵佳節到;

百姓個個俏打扮,歡天喜地樂逍遙

急,請大家幫幫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兄弟,她對你感覺怎樣?

幫你分析下:你有2種選擇,追或不追。

不追:一切免談,也許今後你們還會相遇,但是,太多意外……時過境遷,物是人非!

追:就要想好方法,是直白,還是含蓄的暗示,比如送個東西給她,或者要求他送你件東西。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錯過了,變成回憶,但是失而復的又是最開心的,確實很難抉擇。

送你一句話,前半生不猶豫,後半生不後悔

小兄弟,你也太不仔細了,怎麼把這問題歸到人體常識裡了,都沒多少人幫你解答,以後要注意

20樓:門門阿

時間沖淡一切,不用過分苦惱。

21樓:杭澍南宮碧春

不用擔心的,我也是這樣的,我寶寶都三歲了

22樓:柔鵾厚成仁

打攪了,對不起!在下也一無所知!

23樓:帥賜扈雯君

你多大了

?你偷著樂吧。

不行就拒絕她。她是不是有癮啊!!!

唉…我怎麼不沒碰到過這事呢?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兩個字 努力 其實你現在怎麼努力也沒有多大用了,也許你以前的時間大多沒有花在這上面,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 實在不行,就試試 船到橋頭自然直 吧 凡事都是這樣,聽天由命吧 能改變 就去改變 不能改變 只好放棄 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既然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嗎,沒聽熱們小姑娘說,萬般...

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請在音效卡控制屬性裡面,選擇音效卡的輸出為hdmi音效卡,因為您的系統中有兩個音效卡驅動,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 聲音和遊戲控制器 查詢到 請大家幫幫我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程師確認下 說下你的情況 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

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這種朋友不值得交 剛剛開學大家都彼此陌生,也沒真正接觸過,不都彼此瞭解,所以認識都是虛假的 我宿舍內的朋友開學來時大家都很陌生,就以一兩件小事來代表這人怎麼樣,但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在陌生的環境中把自己做得最好,你朋友大概就和我一樣.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比較熟了,我室內原來很老實的死胖子卻出乎意料的霸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