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的孩子起個名字,請幫我孩子取個名字。

2023-05-20 06:25:07 字數 5987 閱讀 3817

1樓:網友

張浩南 (浩:浩大 )

張澤洋 (廣闊的海洋 )

張鑫磊 (鑫:財富 )

張鵬煊 (煊:光明,讀xuān )

張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張昊強 (昊:蒼天,蒼穹 )

張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

2樓:韓松蘭賈俏

穀雨。楊花落儘子規啼",柳絮飛落,杜鵑夜啼,牡丹吐蕊,櫻桃紅熟。自然景物告示人們大好時節已到。

請幫我孩子取個名字。

3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12月7日7時8分(星期五)農曆:壬辰年十月廿四日辰時。

春節:1月23日。

天運五行:水。

納音:長流水 桑懷木 金箔金 復燈火。

八字:壬辰 壬子 壬寅 甲辰。

五行:水土 水水 水木 木土 (五行缺金火)生肖:龍。

蘇瑋旭 蘇才俊 蘇鴻龍 蘇韻琪 蘇瑋鴻 蘇秋深 蘇博塵 蘇智新 蘇振新 蘇濤楠 蘇文宇 蘇柏枝 蘇文彤 蘇遠圖 蘇弘毅 蘇博翰 蘇展奇 蘇雪海 蘇晉歐 蘇德樺 蘇榮杭 蘇澤仁 蘇苑龍 蘇旭瀚 蘇風睿 蘇弘帆 蘇浩誠 蘇遠興 蘇鴻普 蘇文偉。

4樓:起名通

蘇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2-7 07:16生辰八字:壬辰年 壬子月 壬寅日 甲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0; 水; (同類得分:木; 火3; 土10; (異類得分: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

八字過硬。候選名:

蘇煒曦蘇烽智。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30732,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5樓:網友

、你生日中年份的尾數:1、蘇 2、伊 3、淺 4、詩 5、漠 6、染 7、安 8、夏 9、木 0、陌。

二、你生日中的月份數:1、顏 2、唯 3、洛 4、子 5、瀟 6、宇 7、小 8、簡 9、晗 10、雨 11、景--12、悠。

三、你生日中的日期數:1、苒 2、嫣 3、希 4、韻 5、雅 6、朵 7、若 8、蔓 9、曦 10、璇 11、暄 12、默 13、言 14、柒 15、涵 16、紫 17、蕁 18、帆 19、末 20、涼 21、落 22、塵 23、語 24、軒 25、歌 26、熙 27、夕 28、影 29、莫 30、然 31、語。

6樓:網友

蘇俊傑:才智出眾的人。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春秋繁露•爵國》「十人者曰豪,百人者曰傑,千人者曰俊,萬人者曰英」。

除此之外,再為你介紹一種數詞構思法。取名時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使其像一條紅線把一串閃光的珠玉串聯起來,組合成熠熠生輝、活潑的名字來,在名字中恰當地使用數詞,可以收到超乎尋常的效果。以數詞「一」為例,在名字中它有多種用法,如表示數量少、專。

一、開始或全部等。

7樓:水深火熱

蘇晨森,晨時而出,梁「木」而茂,森而盛,故而森,故蘇晨森。

8樓:超超超極

男孩還是女孩? 男孩就叫蘇梁茂吧~

9樓:英木王道

蘇涼曦,涼是梁的諧音,曦代表朝陽。

10樓:sky的那些天兒

取名的責任還是伱這個當爸的來吧,別人沒幾個真心說的,都瞎搗蛋,反正不是自己的兒子。

可以多翻翻取名的書,看看都講究些啥,然後一本字典,慢慢找吧,伱兒子不急這幾天沒名字。

伱會有一種成就感的。而且本來就是該伱做的,別推給別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梁茂這個我想了n久。

還是發現最顯著的才是最好的。

12樓:wxf命脈

個人覺得蘇慕晨挺好的。

13樓:白衣甘道傅

男孩蘇梁山。

女孩蘇涼涼。

14樓:移動夢龍網道教

這裡**有專業取名的。建議看上面道教地址。找他們。

幫我的孩子起個名字

15樓:網開壹面

姓名:張浩騫 出生地:未知。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寶寶:

1。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2。昊強 (昊:蒼天,蒼穹 )

3。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

4。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5。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6。子騫 (騫:高舉,飛起 )

7。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8。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9。越彬 (彬:形容文雅 )

10。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11。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

12。明軒 (軒:氣度不凡 )

13。修傑(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14。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15。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17樓:夕月

張澤宇 張晨宇 張旻宇 張沁宇 張騰宇張熙宇 張存宇 張策宇 張寧宇 張赫宇張浩霆 張浩恩 張浩迪 張浩然 張浩勳張浩珣 張浩丞 張浩岑 張浩瑄(軒、煊)

18樓:匿名使用者

張重穩我覺得還可以。

大家幫忙給我孩子起個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李周滄耀 李周涵程 李周沼旭 李周泓睿 李周淳俊李周漢清 李周泰洐 李周治超 李周沂豐 李周秋渝李周光汰 李周浥齊 李周金浩 李周峻淵 李周沛勝李周紹淵 李周勝淅 李周泊逸 李周浩澤 李周鴻皓李周津謙 李周耀濱 李周景清。

請幫我的孩子取名 5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 :朱光麒 朱光軒 朱光霖 朱光岑 朱光霄 朱光卉 朱光翊 朱光躍。

女孩:朱辰雪 朱宥伶 朱詩媛 朱羽思 朱玥然 朱紫沁 朱美涵 朱欣琦男子名器宇軒昂,氣勢不凡,如旭日東昇;

女子名玲瓏剔透,富有意蘊,如小橋流水。

可供參考!

21樓:粉韻蝶戀

女:朱璐允。

朱景。朱櫻亦。

朱晨陽 朱靜。

朱佳樂 朱憶茜。

朱諾尋。朱菍倩。

朱鎵綺。

22樓:木虩

男孩,朱光昊/朱光煦/朱光越。

女孩,朱欣奕/朱璟雯/朱婧涵/朱彥琳/朱婉彤。

23樓:月夜飄香蘭

男:朱光澤 朱光平 朱光霖 朱光豐 朱光豔 朱光和 朱光靈。

女:朱牧笛 朱琪 朱菲爾 朱盛纓 朱惠珍 朱玉鳳 朱珍。

24樓:荷竹軒

大家好本人姓朱我的寶寶在9有份就出生了現麻煩大家幫我的孩子取名男女各一個。要求:男孩子姓朱輩份為光如朱光()。女孩子不限。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25樓:難得南國平安

男:朱光浩、朱光豪、朱光昊、朱光皓。

女:朱穎、朱婷、朱鷥、朱爽。

26樓:散發妖氣的龍丶

女,朱梓欣 男,朱梓光 兩個後字加起來是欣光諧音星光, 閃爍在夜空使你和你愛人的夜晚的天空更美麗。

27樓:神聖天使之翼

男:朱光昊。

女:朱紫芸。

28樓:aquarius夕

男孩:朱光翔 寓意他將來展翅飛翔。

女孩:朱夕 夕 代表傍晚迷人的晚霞 充滿詩意 給人以遐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 朱光爍。

女: 朱梓晗。

朱夢瑛。

30樓:韓博博博

男孩叫朱光耀,女孩叫朱露凝!

誰能幫我個孩子起個名字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姓賈孩子是2023年8月1日10:22生的男孩!謝謝了「雲軒」一名之美好字面含義。

雲者,山川氣也。雲凝為雨,雨落為水,乃天地萬物之生源,人但求心似雲般恬淡,似雲般從容,漫步于山嶽南北,大江西東,笑看人間聚散悲歡。雲,喻意輕柔舒捲,如雲者,為人溫柔謙厚,處世泰然,不卑不亢,辦事有如行雲流水,懂得取捨,適時抑揚卷舒,有君子風度,大將胸襟。

32樓:起名通

賈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8月1日 10:16生辰八字:庚寅年 癸未月 癸未日 丁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 水20; (同類得分:木; 火; 土; (異類得分:

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八字過弱。

候選名:賈昌鑫賈捷順。

賈紹銘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高達滿分。你可以自己去測一下。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都可以全部推算出來。

33樓:小人得志

首先恭喜您喜得貴子,八一建軍節,那取名為「賈健君」不錯,健健康康,正人君子,而且諧音建軍。

請大家幫我取個小孩的名字.

34樓:匿名使用者

夏瑋 夏秀 夏昊 夏夏 夏昕 夏娟 夏青 夏靜 夏嫣 夏暢 夏晨 夏潔 夏瑩 夏穎 夏萍 夏靜 夏凌 夏燕 夏敏 夏姍 夏軒 夏顥 夏紅 夏萍 夏雪 夏豔 夏晗 夏斌 夏豔 夏倩 夏靜 夏磊 夏萱 夏響 夏薇 夏佳 夏敏 夏業 夏羽 夏紅 夏秀 夏俊 夏玲 夏玉 夏睿 夏石 夏梅 夏慧 夏馨 夏鈺 夏涵 夏梅 夏豔 夏宇 夏晴 夏雁 夏藝 夏麗 夏筱 夏敏 夏燕 夏洋 夏虹 夏蕾 夏鳳 夏路 夏威 夏煒 夏倩 夏丹 夏雲 夏維 夏揚 夏儀 夏璇 夏芳 夏英 夏佳 夏啊 夏馨 夏楠 夏潔 夏玲 夏燕 夏禕 夏燚 夏瑕 夏梟 夏娟 夏楓 夏萌 夏艾 夏琳 夏玲 夏陽 夏琳 夏臻 夏寶 夏萍 夏蕊 夏琳 夏瑩 夏力 夏靜 夏巖 夏錚 夏丹 夏璐 夏雲 夏蕾 夏霞 夏波 夏文 夏卉 夏煒 夏戴 夏婷 夏漪 夏曦 夏玳 夏莉 夏治 夏皓 夏一 夏英 夏雪 夏迎 夏璨 夏玎 夏敏 夏萌 夏珠 夏滇 夏玲 夏八 夏雯 夏蓉 夏紅 夏敏 夏睿 夏銳 夏芳 夏莉 夏曄 夏婕 夏臻 夏彬 夏琛 夏紫 夏玲 夏雯 夏媛 夏辰 夏惠 夏靜 夏少 夏莉 夏婕 夏靜 夏志 夏瑾 夏冉 夏宇 夏代 夏巍 夏朱 夏冰 夏智 夏瀚 夏欣 夏遜 夏媛 夏曉 夏萱 夏文 夏詡 夏娟 夏瀟 夏鳳 夏楊 夏思 夏馨 夏軍 夏煒 夏譽 夏智 夏礬 夏旗 夏穎 夏鈺 夏歆 夏穎 夏雪 夏慧 夏潔 夏菲 夏丹 夏婷 夏怡 夏旭。

誰能幫我家孩子起個名字」請進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我是遼寧的 我叫孫奇,我妻子叫賀春燕,我妻子懷孕5個月了,但我不知道男孩還是女孩,我想給孩子起個小名和名字「女孩應該叫什麼 男孩應該叫什麼 希望有知道的朋友給我推薦一下,之後給我解釋一下含義,謝謝大家了。

笑鴻」一名之美好字面含義。

笑」亦有豪邁之意,無論是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之樂觀自信,抑或黃庭堅「出門一笑大江橫」之豁然開朗,都充滿豪邁大氣之感。《論語》中有言曰「樂然後笑,人不厭其笑。」人皆尚豁達樂觀,皆鍾情於笑逐顏開,正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遇事樂觀,一帆風順,青雲可攀。

鴻者,鵠也。鴻鵠,即天鵝,經常跟龍鳳並舉,都是吉祥大氣的動物,周易中有一個描寫大雁(即鴻鵠)的著名卦象,名為《漸卦》,漸,即漸進,意為為木植長於山上,不斷茁壯成長,也喻人培養自己的德性,進而影響他人。卦辭為「鴻漸於磐,飲食衎衎。

言鴻雁徐徐飛至磐石之上,遂飲遂食,其樂悠悠。夫欲速則不達,鴻雁知循序漸進之義,其所以自保也。其卦為吉。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老婆和你的名字拼湊一下就得答案,而且還很順口!男的取名:孫賀 女的取名:孫燕。

請大家給我孩子起名字,請大家幫我給孩子起個好名字!

張炎恩 我們是炎黃子孫,理應有一顆感恩的心 名字對於我們來說遠遠不止是一個代號這樣簡單,它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 情趣 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取一個好的名字還需考慮其文化內涵 教育意義 音韻 字型 家族傳統等...

請幫我孩子取個好名字,請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好名字

男寶寶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昊強 昊 蒼天,蒼穹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博超 博 博大 超 超越 君浩 君 君子 浩 浩大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弘文 弘揚,文 文學家 峻熙 峻 高大威猛 熙 前途一片光明 女寶寶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雅靜 優雅文靜 韻寒 即蘊涵 莉姿 具...

幫我給孩子起個名字,幫我給孩子起個名字,好聽點的

可有兩個起名方案 一 母姓不入名 男孩 董嘉韻 嘉 善 美 好 誇獎 讚許 吉慶 幸福 歡樂,亦 佳 家 之諧音。韻 美妙動聽之聲音,運 之諧音 好運 福運 福氣也 亦 蘊 之諧音 包含 積蓄 事理深奧。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給家庭帶來好運 福運 二是貴子善良忠厚 內涵豐綽 底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