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最不受尊重的職業是什麼呢

2021-04-29 15:44:24 字數 4651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合法的職業都應該受到尊重,不尊重別人的人,不配受到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侵害大眾權益的職業 如犯罪類的 也如票販子 還有叛賣人口和毒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尊不尊重一個人跟他的職業無關的 如果因為職業而看輕一個人我認為是看得人自身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性工作者,從古至今始終受到歧視,得不到人的尊重。

當今你認為最不受尊重的職業是什麼?

5樓:一樹呀

我覺得底層職業,靠勞力賺錢的人不太受人尊敬,很多人認為他們的工作沒有技術性,我覺得是不應該的,只要是靠自己的雙手掙錢,都是光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清潔工,好多人都會嫌棄他們髒,覺得他們比我們低一等,但是我覺得正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的城市才可以乾淨整潔。

7樓:仉夜曼

清潔工,大抄多數人都會看不起他們,但bai是沒有他們du就沒有我們城市的幹zhi淨,我每次看到他們在烈日炎炎

dao的夏天,大中午出去打掃衛生,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每次只要我遇到就會給他們一瓶水或者一個其他的東西,我相信在我們的互幫互助下,城市將變得美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廁所的清潔工是最不受尊重的,因為有很多人都覺得這樣很丟人,也不把這樣的工作當回事,可是他們沒有想到,如果沒有這些人,我們的環境也會變得不好。

9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環衛工最不受別人尊重,雖然現在提倡尊重環衛工,但是還有很大一部分人不尊重環衛工。

10樓:西瓜

當今我認為打掃大街衛生,和學校衛生的阿姨職業最不受尊重的,人們都不珍惜他人的勞動結果。

11樓:手機使用者

教師的職業,現在的小學教師為了能多掙點錢,會時不時的向家長索要錢。

1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服務行業都挺不受尊重的,大家覺得他們的工作是理所當然的。

當今社會最受爭議的職業都有哪些呢?

13樓:向來緣淺

我覺bai得當今社會最受爭議的職業第du

一是電競。首先zhi,許多家dao長認為從事版電競行業就是玩遊戲,不權務正業,沒有前途可言。其次,他們不希望電競成為自己孩子不好好學習只顧打遊戲的藉口。

我覺得當今社會最受爭議的職業第二是醫生。醫生表面上是大家都羨慕的職業,但是很少有人去從事,不還有句話說的好,勸人學醫,天打雷劈。大家其實選取職業的時候,很多人不會選擇做醫生。

14樓:易旭美噯小小怪

其實說到抄爭議,這一點襲不論在哪個職業bai都是會有的。每個職業du

都會有不一樣的人。zhi不dao管做什麼在**都會有這樣的人來從背面的去諷刺你。最受爭議的職業有服務客戶人員。

學校的老師,醫院的**。還有進入國企單位。這方面都是比較受爭議的。

15樓:荔枝追星

入殮師吧。我之來前有個朋友是入

自殮師,

bai我覺得無所謂,沒偷沒du搶的正經職業,應該被zhi尊重。但是我父dao母非常忌諱我跟她來往,覺得這個職業比較晦氣,不乾淨。我這個朋友的父母,也和我父母的態度一樣,因此很少跟自己的女兒往來。

現在這個社會,對入殮師的爭議也比較大吧,即使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年輕人,也有一部分人很牴觸這個職業。

16樓:暗灬天丶

受爭議的職業有很多,前兩年網上很流行討論鑑黃師這個職業,因為這個職業很超過我專們正常人理解的範屬疇,所以爭議比較大,不過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存在的意義,像人們一般不屑一顧清潔工,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清潔工,我們還能看見那麼整潔的大街嗎?存在爭議的職業只是我們大眾沒有真正的瞭解罷了。

17樓:小小魚

我覺得爭議比較大的抄就是職業網紅主播吧。隨著各大主播平臺的興起,就創造了第一批在平臺上直播的人成為全網的紅人,而且把線上的流量轉變為實際的 粉絲量,有些網紅還接各種商品的代言,有些則因為標新立異得到大家的關注,反正就是因此掙到比普通人多的錢 ,過上 非常優越的生活,導致很多年輕人相繼模仿。

18樓:m小魚

受到bai爭議的職業有很du多,但是我認為每個職業都應該

zhi有每個職業應dao該得到的尊重,每個職專業的背後都屬是一些辛勤勞動的人,付出了自己的汗水。醫院的**,國企的的員工,學校的老師,酒店的服務員;這些都是飽受爭議的職業。但是我們都應該去尊重。

19樓:小辣椒啾咪

很多職業都備受抄爭議:其實我所襲瞭解的職業中,教師bai也是非常有爭議的一du個職業,有zhi人說,春

蠶到死絲方盡,蠟dao炬成灰淚始幹,讚揚教師的偉大品格,而有人卻說,教師一邊拿著教育部給的工資,一遍又開著補習班,拿雙份錢,必須補習才會成績好~其實呢,教師一直是一份很令人尊敬的職業,中華上下五千年教會我們的我想不至於因為一些人的錯而改變一切

20樓:公西梧

應該就是醫生了吧,對醫生來說這個也真的是褒貶不一許多醫生是用心,應盡全力去拯救患者回,但是還會有碰答見一鬧的現象,是他自己一腔熱血一番努力都白費了。但是當然也有一些黑心醫生亂開藥方,治病不看效果只看價錢,價錢越高的藥越給患者開。

21樓:滕騰

我認為當今的職業中比較受到爭議的。有模特啊,明星啊。其實他們也是普通人。做著一些正常舉動都會被人拿來評頭論足。穿個衣服,逛個街都要拿來說。緋聞還真多!

當今社會什麼工作是最低賤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社會沒有什麼工作是最低賤的。只要是用自己的勞動工作,用自己辛勤的汗水養活自己,這份工作就是光榮的,只有認為某些工作低賤的人,沒有低賤的工作。用心去做好每一項工作,根據自己的能力承擔自己的那份責任,做一個自食其力,自強的人。

23樓:時間道主

嗯,這個社會最低劣的是服務做工的。

24樓:周泊珣

我覺得電競很低賤。電競們天天玩手遊,多幸福!而他們的薪水也特別多。憑什麼他們天天玩手遊都能被尊重,而且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25樓:媯聰寒思煙

其實社沒工作低賤要

用自勞工作用自

辛勤汗水養

自份工作光榮認

某些工作低賤沒低賤

工作用做每

項工作根據自

能力承擔自

份責任做

自食其力自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其實沒有貴賤之分 只有人做的事才有貴賤之分 拿了自己不該拿的得人最低賤

你認為最應該被尊重的職業是什麼?

27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我覺得各個職業都應該被尊重,因為沒有這些小職業,也不會構成公司,所以各行各業都應該被尊重。

28樓:想回家好的

老師,老師是一份非常無私的職業,老師會傾盡所有,把他會的都交給你,不藏著掖著。

29樓:抹茶茶茶茶兒

老師,醫生、**,這些都是很值得尊重的職業。

30樓:飛回來看你帶壞

我認為教師是最應該被尊重的職業。

31樓:文具盒丶

毋庸置疑是教師,只有尊重教師,學生才會被尊重。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師最應該受到尊重,教書育人很神聖。

33樓:sunny小常同學

在法律範圍內,各行各業都應該被尊重,處在那個行業裡肯定都是認真負責的。

34樓:酷酷的

清潔工,他們美化城市辛苦工作,應該受到尊重。

35樓:用心你會懂

肯定是教師啊!沒有辛勤的園丁哪能哺育出祖國的花朵?所以說教師這個職業是最值得被尊重的。

36樓:真是

這些職業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缺少這些職業我們的生活很難想象所以他們應該被尊重。

目前國內最崇高最受人尊敬的職業是什麼? 5

3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種最受人尊敬的職業

1. 維護****和人民安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

2. 救死扶傷的人民醫生、**人員;

3. 保障社會治安的人民警察;

4. 為全社會的興旺發達培養後備力量的人民教師;

5. 高科技人員;

6. 宗教與神職人員;

7. 新聞工作者;

8. 公務員;

9. 商人;

10. 工商管理與稅務人員。

38樓:留意流溢

沒有最崇高的職業 只有最值得崇敬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1.醫生

2.警察

3.消防員

4.老師

5.科學家

40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被讚的職業是 消防員,大都正面形象,極少負面新聞

當今社會對老人越來越不尊重,是什麼原因,會對社會帶來什麼影響

如今的老人都越來越壞了。這只是道德修養問題,如果一個民族的道德淪喪,那麼會導致社會的不穩定性,容易爆發任何衝突 人口老齡化會帶來哪些社會問題?人口老齡化給社會帶來的問題有 1 老年扶養人數增加 2 勞動生產率降低 3 社會保障的費用增加 4 產業結構老年化 5 醫療需求增加。人口老齡化導致老年撫養系...

當今社會女人最喜歡什麼樣的男人,當今社會優秀的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一,好男人技能篇 1,廚藝要好,基本30個家常菜是要會的。在一起的時候保衛大家的胃,分開的時候保衛自己的胃。2,洗衣服,打掃清潔是最簡單的。但是要做到又快又好,還要省水省電省洗衣粉。並且要持之以恆的進行。3,選修課就是縫縫補補。補釦子,補褲腳,補被子。勤儉持家是革命傳統嘛。4,時尚流行前線的捕獵技能...

當今社會危害社會的四大毒瘤是什麼

你說的危害社會的四大毒瘤 一般是指黃.賭.毒,如果是危害人類社會發展和進步的三大 毒瘤 是 霸權主義 恐怖主義 邪教。毒品,賭博,傳銷,這四點對社會危害最大,如果陷進去,你要是沒有很堅定不移的意志是很難出來的。希望大家眼睛放亮,頭腦放清醒,千萬不能染。祝大家新年快樂!第一,就是手機,這個毒害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