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最簡短,且又是最搞笑的的笑話啊 如題謝謝了

2021-04-29 15:49:49 字數 658 閱讀 7267

1樓:木兮

一日傻妞問上帝:「我笑起來像蒙娜麗莎嗎?」上帝說:「你笑起來像她姐姐。」傻妞欣喜的問:「那她的姐姐叫什麼名字?」上帝回答:「珍塔瑪莎。」

超搞笑的笑話,要搞笑!最好多一點! 謝謝!如題 謝謝了

2樓:蹉秀榮醜鳥

老張在電梯裡注視一個美麗的長髮女郎,目不轉睛,張太太非常不高興,突然;那個女郎轉過身來,給了老張一個耳光,說道:「我教訓你下次別偷捏女孩子。」

當夫婦倆走出電梯的時候,老張委屈地對太太悅:「我並沒有捏她呀!」

「我知道,」張太太說,「不過,我捏了她。」

3樓:俞玉巧疏錦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就殺了你!

鳳姐:不說!殺了我也不說!

你就是糟蹋了我我也不說!!搶匪上下打量了一番鳳姐後,罵道:你想得美!

我上學時寢室在6樓,爬上來後發現鑰匙未帶,下樓問阿姨拿,再爬上來開門,下去還鑰匙,再爬上來,發現門緊閉,隔壁一同學經過,問曰「看你門沒關,我幫你關了。」…

大蛇和小蛇出門,小蛇問大蛇我們有毒嗎?大蛇說:有,一會小蛇又問我們真的有毒嗎?

大蛇還是說有,就這樣小蛇一連問這個問題問了n回,大蛇不耐煩了,就說為什麼老問這個,小蛇吐吐舌頭說:剛才不小心我咬到舌頭了…請採納

最搞笑的笑話有哪些。?最搞笑的笑話大全

小孩 去找你們經理。服務員 對不起,我們經理不在。小孩啪的掏出500元錢給服務員道 去找你們經理。服務員忙陪笑道 是,是,是,我馬上就去。服務員馬上找來了經理 經理問 你有什麼事嗎?小孩 我要找小姐。經理 對不起,我們這是星級酒店,沒有小姐。小孩啪的掏出2000元道 我要找小姐。經理馬上改口道 您等...

求最搞笑的笑話,和謎語,求最搞笑的笑話,和謎語

高高山上種東西不多不少兩就兩下請問是什麼 最搞笑的謎語 1 蓋中蓋 2 新蓋中蓋 3 巨能蓋 蓋中蓋新蓋中蓋巨能鈣 1.蓋中蓋 鈣中鈣 2.新蓋中蓋 鈣中鈣 3.巨能鈣 求經典搞笑的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有一個人在飛機上跳下來為什麼沒死?答案 因為有降落傘 ...

最搞笑的笑話講幾個?誰有,誰能講幾個很搞笑的笑話?

朋友出國,一天看到家門口出車禍,英文實在不行,但是好心就給急救版中心打 權,說 two car one car die please call wuli wuli 不會說救護車 最強的就是,過了十分鐘救護車真的開來了 一老同學把情人號碼存在 裡,姓名寫成10086。每次收到簡訊老婆都要去看,每次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