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路上如圖行道樹是什麼樹?上海常見的竹子有哪些?求助一下植物專家或上海本地達人

2021-04-29 17:33:36 字數 1821 閱讀 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路淮海路都是法國梧桐。竹子不是專家分不清種類,一般都種在公園裡面。

南京有哪幾個花鳥市場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如下幾個花鳥市場:

1.夫子廟花木魚蟲市場

2.新花鳥魚蟲市場

3.金陵花卉交易市場

4.鳳凰水族花卉交易中心

5.南京江寧花卉苗木批發市場

花鳥市場購買植物注意的兩個事項:

首先就是我們不要購買花盆裡的土壤看起來是剛換的,因為換土意味著這植物之前的土壤已經沒有營養了,或者土質變得很差。

還有一點那就是最好不要購買葉片綠得發亮的植物。我們見過很多植物園的葉片綠得發亮,但是這一般都存在於直接種在地上的植物。

要是小盆栽的植物葉片也是綠得發亮的,那很有可能就是店家在植物的葉片上面噴灑了亮光劑,這是專門針對植物的一種葉片用藥,主要是直接盆栽葉片上面。噴了它,植物就可以看起來非常的健康,非常的有光澤。

但是這種藥劑會非常影響葉片的正常光合作用,要是很強的植物還好,本身不是很健康的植物要是噴灑了它,買回家估計也是非常難養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夫子廟花鳥市場,在火車站坐1路車直達,或者坐地鐵下來走走。

2、烏龍潭花鳥市場,在清涼山、漢中門附近,具體坐什麼車就要問問了。

3、新莊花卉市場,這個離火車站最近,出站以後往東走一站路就到了。

其他的我不知道了。

4樓:國服

谷裡花木園(谷裡花卉市場)位於江寧區谷裡街道牛首大道3號,總佔地720畝。擁有現代化玻璃溫室銷售大棚36000平方米,室外銷售場地50000餘平方。

主要經營專案:花卉、苗木、景觀樹木、庭院果樹、園藝資材、盆器的批發與零售以及庭院設計、植物租賃、綠化養護等各種園林園藝的服務專案

南京較大較好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是哪些,要地址,謝謝

5樓:鬆雅爪

上海市南京西路奇石古玩市場 南京西路

江蔭路花鳥市場 江蔭路

江蘇省南京市 夫子廟花鳥市場 夫子廟 雨花石

山東省青島市 小白乾路花卉市場 四方區小白乾路花卉市場 齊彩石、嶗山綠石等

青島市 南山花鳥市場 四方區南山市場

臨朐縣 臨朐縣奇石批發市場 臨朐縣城新華路西首 齊彩石濟南市 英雄山文化市場

河南省洛陽市 奇石根藝綜合交易市場 定鼎路立交橋南側 黃河畫面石青海省

河湟奇石古玩城 西寧市八一路 江河源頭石

寧夏回族自治區

銀川奇石交易 銀川市中山公元內 戈壁石、黃河石貴州省

貴陽市 貴陽花鳥市場   化石、礦物晶體、貴州各地石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低窪我打的晚上打完打死我

求有關花鳥魚蟲的紀錄片

7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記憶》花鳥魚蟲篇

花鳥魚蟲與人們的生活密切相關, 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一種消遣和娛樂。

(花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推薦:

《鳥的遷徙》\《遷徙的鳥》---直接看哭了的紀錄片,太美,太感動,鉅額打造的經典紀錄片。

《微觀世界》---唯美的昆蟲記錄片,不好我給你下跪《帝企鵝日記》--很可愛,很動聽的**和感人的故事《亞特蘭蒂斯》---開頭的鏡頭就足足打動了一宿舍女生,大家都沉默了,沉浸在海洋的光影裡

《深淵魔怪》-->鉅額打造的深海紀錄片,可不是恐怖電影~超級經典絕對原創,抄襲的父母都是nc

你去看看吧,真的很棒很棒,我都是去買的正版盤,因為值!

上海南京路的衣服一般多少價位,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的東西貴嗎有沒有小店買衣服和鞋?

高中檔的都有,看衣服的檔次及款式才能知道 你去南京路的置地廣場看看,那裡的衣服都在打折,還有上海的很多大商場也都在進行打折活動,因為要換季了,所以都在打折 有高檔低檔,略便宜一點感覺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的東西貴嗎?有沒有小店買衣服和鞋?看你進什麼店了。商場也分很多種的 比如南京路上有個班尼路和美特斯邦...

關於去上海南京路

火車坐到上海火車站南廣場,在南廣場做930路 802路 很多很多車 到人民廣場站下,就到南京路了,住的話,不知道你要住什麼級別的,所以這裡不便推薦了,其實盛澤到上海的車比較少的,可以在平望的318國道上乘車到上海青浦汽車站,然後乘滬青高速到威海路,換49路到人民廣場,走到南京路步行街 盛澤到上海的車...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離浦東機場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4公里 起點 南京路步行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 中路行駛380米,朝北京西路方向,左轉進入北京西路 2.沿北京西路行駛780米,左轉進入成都北路 3.沿成都北路行駛20米,朝南北高架路 盧浦大橋 威海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