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自來水放出來的時候是渾濁的可是過一會又變清澈了這是為

2021-04-29 19:19:47 字數 1663 閱讀 1746

1樓:偶梅花象婷

那是因為我們飲用的自來水在輸送到使用者前都要經過消毒的。一般是用明礬。明礬溶入水後發生化學反映就會出現你看見的那麼渾濁現象,但這對人身基本是無害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反映完畢後水自然變清澈了

2樓:五元斐甕茶

那是因為次氯酸的問題,剛剛放出來的時候就會渾濁還帶有白色的泡泡,過一會就會很水相容的,

自來水都是放過消毒劑的

有時候會渾濁很正常

但是如果是帶有黃色的渾濁可能就代表著你那條水管有問題了。

為什麼有時候自來水剛放出來的時候很渾濁,但過一會就會變清澈?

3樓:賀金蘭陽靜

那是因為我們飲用的自來水在輸送到使用者前都要經過消毒的。一般是用明礬。明礬溶入水後發生化學反映就會出現你看見的那麼渾濁現象,但這對人身基本是無害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反映完畢後水自然變清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次氯酸的問題,剛剛放出來的時候就會渾濁還帶有白色的泡泡,過一會就會很水相容的, 自來水都是放過消毒劑的 有時候會渾濁很正常 但是如果是帶有黃色的渾濁可能就代表著你那條水管有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問題好像是胡編的吧

為什麼有時候水龍頭的自來水會先是很渾濁的白色,然後才變清澈、透明的?

6樓:夔恰子

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氣泡比較多所以看起來是一種混色

7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就是因為那個衝勁是很大的,所以會造成這種現象的。

8樓:拱靜曼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自來水管裡面有雜質,所以很渾濁。

9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一般來說是因為水龍頭裡的水它會有一些沉澱物,所以過一會兒之後會變輕。

清澈的自來水,為什麼燒開後會變的渾濁?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後自bai

來水裡的沉澱物隨著水

du溫的升高也沸zhi騰起來了,過會沉dao澱了水就會清專了。其實,自來水你屬燒開後就可以飲用了,對身體沒有大礙。包括燒飯。

因為自來水是經過水廠消毒過濾的。但現代人對水比較講究,要和純淨水、礦泉水等等。當然不排除你們宿舍的水箱是否受到汙染,勸你在不清楚的情況下,要用飲用水時先盛在桶裡,等沉澱以後再燒開飲用或煮飯。

11樓:不傾國的女子

水裡抄有礦物質.平時遊離態的襲看不到.燒開水加溫為

bai它的反應提供了條du件,就生成可見的鹽

zhi了.如碳酸鈣。加熱dao後自來水裡的沉澱物隨著水溫的升高也沸騰起來了,過會沉澱了水就會清了。

其實,自來水燒開後就可以飲用了,對身體沒有大礙。包括燒飯。因為自來水是經過水廠消毒過濾的。

自來水加工過程中放入的『漂白粉』在空氣中放出的『氯氣』氣泡造成『白霧狀』的渾濁,等待小氣泡釋放完畢後水也就清了,這樣的水是可以吃的。但現代人對水比較講究,要喝純淨水、礦泉水等等。當然不排除水箱是否受到汙染,在不清楚的情況下,要用飲用水時先盛在桶裡,等沉澱以後再燒開飲用或煮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鍋的問題,因為高溫!

一般放出來的自來水就可以直接養富貴竹不

自來水可以用來養富貴竹,但要放置在房間裡等水溫和室溫差不多相等時再新增,否則自來水中的漂白劑含氯是有毒的。並且水溫猛然降低太多,植株會一時難以適應,容易生病死亡。不可以直接使用,必須晾晒兩天以上,讓水中的氯氣充分揮發掉,不然會對花卉造成傷害的。澆花的水也是一樣的。養富貴竹需要用什麼水 自來水可以嗎?...

供暖開始,為什麼放出來的水是黑色的

舉個例子,家裡自來水停水幾個小時,再來水時是不是是黃色的或者是渾的,放一陣後慢慢會變清,道理是一樣的,供熱管理本身就是一個密閉式的承壓容器,搶修時免不了進些泥土髒物什麼的,管理本身老化腐蝕後也會掉些東西下來。所謂的管道或者是暖氣片內部特性就是管道或暖氣片內壁所具有的特點。例如暖氣片的內壁不是特別的光...

衛生間自來水,早上來水的時候顏色是藍色的怎麼回事

汙染了,高濃度的潔廁靈一類的東西,管壁破裂滲漏到飲用水也有可能。我家馬桶裡面放了藍泡泡的水就是藍色的!請問 停水後,再來水時水為什麼是藍色的?停水後,遺留在管子裡的水便會與水管發生化學反應,銅與水化學反應生成藍色的氫氧化銅,所以不用擔心。給你個建議,一般停水後,放出約半筒水,這些水可能不能用,不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