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放出來的自來水就可以直接養富貴竹不

2021-06-16 17:05:26 字數 896 閱讀 6421

1樓:歷玉巧淦賦

自來水可以用來養富貴竹,但要放置在房間裡等水溫和室溫差不多相等時再新增,否則自來水中的漂白劑含氯是有毒的。並且水溫猛然降低太多,植株會一時難以適應,容易生病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直接使用,必須晾晒兩天以上,讓水中的氯氣充分揮發掉,不然會對花卉造成傷害的。澆花的水也是一樣的。

養富貴竹需要用什麼水、自來水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水是可以的,我們辦公室養的水培植物都是用的自來水哦!

4樓:

可以的,我家養的一直就是用水龍頭的水。

望採納,謝謝

5樓:小時代吖

富貴竹用自來水就會黃葉嗎?養花匠

如何在水裡養富貴竹?

6樓:文子

1、可以把自來水放在家裡面,放置兩三天後來水養富貴竹,也可以用純淨水或者涼白開進行養護,效果也比較好,直接從水龍頭接的水不建議養護,因為水裡有消毒的氯氣,還有水的溫差和室溫一定要均衡,這樣才能適應。

2、富貴竹喜歡光線明亮又怕陽光直射的環境,所以在這個環境下,在家庭裡選擇適合於它生長的環境,還有要保持溫度比較溫暖。它喜歡高溫,在15到20度的環境下生長良好。

3、水養的富貴竹可以適度的進行追肥,可以在水裡面放一些肥料,不宜過多,對於生長了一兩年的可以進行適當的短截來找它重新萌發。

7樓:養花小姐姐小優

首先我們把買回來的富貴竹底部45度斜切口,這樣有助於增加它與水的接觸面積。在它的生根期我們換水就需要勤點,你大概2到3天換一次水防止它根部腐爛。等到它根長出來之後 我們就要減少換水頻率。

有的時候自來水放出來的時候是渾濁的可是過一會又變清澈了這是為

那是因為我們飲用的自來水在輸送到使用者前都要經過消毒的。一般是用明礬。明礬溶入水後發生化學反映就會出現你看見的那麼渾濁現象,但這對人身基本是無害的,所以你不用擔心。反映完畢後水自然變清澈了 那是因為次氯酸的問題,剛剛放出來的時候就會渾濁還帶有白色的泡泡,過一會就會很水相容的,自來水都是放過消毒劑的 ...

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

強制戒毒一般在戒毒所呆多久可以放出來,根據毒癮的大小定的,必須完全戒賭才能放出來。禁毒法 第47條 強制隔離戒毒的期限為二年。執行強制隔離戒毒一年後,經診斷評估,對於戒毒情況良好的戒毒人員,強制隔離戒毒場所可以提出提前解除強制隔離戒毒的意見,報強制隔離戒毒的決定機關批准。強制隔離戒毒期滿前,經診斷評...

鑲牙固定的需要鑲很好的嗎?還是一般的就可以

鑲牙固定的材料大類分烤瓷牙和全瓷牙。烤瓷牙是金屬內冠,上面融的一層瓷粉。患者戴這種牙不能做核磁共振。全瓷的外觀更美。內冠沒有金屬。全是瓷。可以做核磁共振。烤瓷越貴內冠金屬越好。全瓷越貴強度越高。根據你的經濟狀況。這個和買衣服一樣。衣服都可以穿的。但是貴的還是有所不同 具體需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和材料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