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菜的學名叫什麼,誰知道這個菜的學名叫什麼?

2021-04-29 23:08:51 字數 1136 閱讀 2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葉(拉丁學來

名:angelica keiskei;英文名自:a****aba,日bai文名:アシタバ),別名du

:明zhi日草、八丈草、鹹草、長dao壽草;因今天摘了葉子,明天就能冒出新葉的強盛生命力而得名。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 80~120 公分,莖葉內含黃色液汁,莖直立

2樓:艾特過

如果不是和薄荷葉的話,恐怕真找不到和它相似的了。

誰知道這種苦菜的學名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葉(拉丁學名:angelica keiskei;英文名:a****aba,日文名:

アシタバ),別名:明日草、八丈草、鹹草、長壽草;因今天摘了葉子,明天就能冒出新葉的強盛生命力而得名。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 80~120 公分,莖葉內含黃色液汁,莖直立

4樓:變啦

敗醬草?別名苦菜、野苦菜、苦豬菜、苦苴。

菜名:這個菜的學名叫什麼?

5樓:周洋

黃秋葵秋葵又名羊角豆、咖啡黃葵、毛茄,原產於非洲,20世紀初由印度引入

我國。目前黃秋葵已成為人們所熱追高檔營養保健蔬菜,風靡全球。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莢,又分綠色和紅色兩種,其脆嫩多汁,滑潤不膩,香味獨特,深受百姓青睞。

近年來,在日本、臺灣、香港及西方國家已成為熱門暢銷蔬菜,在非洲許多國家已成為運動員食用之首選蔬菜,更是老年人的保健食品。多在我國南方。種子可榨油,黃秋葵油是一種高檔植物油。

有誰知道四川的青菜學名叫什麼?

6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學名就是叫青菜。油白菜(白菜型油菜),基生葉倒卵形,全緣或有不顯明鈍齒,幼時有單毛。長江以南地區多有栽培。種子榨油供食用。

青菜(學名:brassicachinensisl.),又名小白菜、油菜、小油菜。

一年或二年生草本,高25-70釐米,基直立,有分枝,基生葉倒卵形或寬倒卵形,深綠色,有光澤,總狀花序頂生,呈圓錐狀,花淺黃色,種子球形,紫褐色,有蜂窩紋,花期4月,果期5月。

青菜原產亞洲,我國南北各省栽培,尤以長江流域為廣。青菜嫩葉供蔬菜用,為我國最普遍蔬菜之一。

誰知道這個學名叫什麼嗎,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植物嗎?我只知道土話不知道學名

地藕又名 地參 地瓜兒 地筍子 蟲草參 地蠶子 水三七 旱藕 銀條菜 澤蘭根 土天麻。是名貴的中草藥,且具有提神醒腦 開胃化食 補肝腎兩虛 強腰膝筋骨之效。中文名地藕 別 稱 地參 地瓜兒 地筍子 蟲草參 誰知道這個叫什麼植物嗎?我只知道土話不知道學名 拐棗,別名 萬壽果 俅江枳椇 雞爪連 金鉤梨 ...

誰知道這個蟲子學名叫什麼,誰知道這個蟲子的學名是什麼?

八角丁,學名綠刺蛾,又名火辣子,毛髮有毒,刺毛蟲,刺蛾的幼蟲。每年6 9月份是刺毛蟲的盛發期。它屬於鱗翅目刺蛾科。生活史分卵 幼蟲 成蟲 蛹四個時期。該蟲種類較多,我國常見的刺毛蟲有黃刺蛾及青刺蛾的幼蟲。多見於綠色葉面。食葉而生。多毛且易蜇人。常見品種較多,如扁平狀 稜柱狀 如圖 等,多為刺蛾幼蟲。...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名叫什麼,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東 海 人 魚 傳 2020 導演bai 崔炎龍 du編劇 崔炎龍 陳萍 zhi萍 主演 邱詩媛 型別 奇幻 冒險dao 古裝版 製片國家 地區權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20 02 21 中國大陸 片長 79分鐘 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刺客聯盟 導演 提莫 貝克曼貝托夫 編...